最囧学霸系统 47. 你教我,我再教你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杨晨随便看了一眼,问道:“孙东,你们学这么多书吗?”

  “是啊,我们现在都大三了,什么英语都得学啊。我居然敌不过你这个外行,说出去真是不好意思。”

  “我先看一下,给他们讲完课之后再还给你。”杨晨淡淡道。

  孙东一阵无语,看杨晨的表情,他都没有接触过这些书,怎么教学?

  “孙东,你们学到哪里了?”

  孙东翻开《高级英语》,说道:“学到这里了。”

  杨晨很认真的看了一眼,开口道:“前面的内容你稍微给我讲一下呗。”

  我的天哪,不带这么玩的,我先教你,你再教我,有意思吗?他无法把面前这个杨晨与获得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的一等奖的那个杨晨联系起来。

  孙东随便讲了一下,杨晨认真的听着。

  “好的,我知道怎么讲了,明天我从你们没有讲的地方开始讲起。”

  孙东带着疑惑离开了,这世界到底怎么了?他很担心杨晨在课堂上出洋相,英语系的学生曾经刁难过他,他现在对教材内容一无所知…自求多福吧,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杨晨给外语学院英语系讲一堂课的消息被公布出来,气氛有点怪异。

  孙东把这条消息发布到BBS上,依然没有引起什么反应,没有质疑,也没有热烈欢迎,就像一潭死水,惊不起半点波澜。

  陈院长已经把这个消息通知给英语系的英语老师叶群,叶群心里稍微有点不舒服,毕竟这是他的地盘,他教了十多年书,现在竟然沦落到让一个大二学生帮忙讲一堂课。

  知道叶群有这方面的顾虑,陈院长笑着说:“叶老师,不要这么想,只是让杨晨过来帮我们讲一堂课,没什么的,不用太放在心上,你们可以相互交流交流。也许明年的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奖项会花落在我们外语学院呢!”

  叶群点头,心里多少还有一些膈应,同时很期待明天杨晨会讲些什么。

  晚上11点,孙东在宿舍跟大家说了杨晨明天下午2点给他们讲一堂课的消息,毕竟这风声太奇怪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听说了没有。

  “孙东,明天,我们班长会给杨晨来个下马威,毕竟,他夺走了我们院系的奖项名额,这口恶气一定要出。班长已经通知我们不要走漏任何风声,就当没有发生过一样。”

  孙东听了,一阵心惊,我说怎么回事?原来他们暗地里在酝酿一个大阴谋。

  “要怎么整杨晨?会不会像逃学威龙那样?”孙东弱弱的问道。

  “那倒不会,毕竟对老师进行人身伤害是犯法的,学校不允许,反正听说明天在课堂上不会让杨晨有好日子过。”

  “你们不用这样,杨晨真有这个水平,我上次没有被选上去,是我自己的问题,他不是已经获得了40分满分的成绩吗?为我们学校增添了很大荣誉,我们何不宽恕他呢?”

  “孙东,跟你说你也不懂,这口恶气一定要出,你也别光帮着外人说话。”

  孙东无奈,他们没有接触过杨晨,对杨晨有一些误解,孙东表面上同意,但还是留了个心眼。躺在床上,添加杨晨的手机号为微信。

  果然,杨晨的手机号还真的就是他的微信。点击添加好友,此时,杨晨正在图书馆里刷书。

  虽说,杨晨只会讲那本《高级英语》,但毕竟英语是需要融会贯通的,能给他们讲一堂好课,肯定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他打算把孙东拿过来的几本书全部刷完。

  他还有两本书没有刷完,没有注意到有人添加为他好友,还是孙东给他发了条短信,说是让他看看微信,要添加他为好友。杨晨看了一眼,就添加进去了。

  【杨晨,明天下午讲课时当心一点,他们可能对你图谋不轨,不过你放心,他们不会对你进行人身攻击,逃学威龙上的那些招式肯定不存在,刁难你是肯定的。(祈祷祈祷)】

  他们对自己还是有很深的成见,认为抢了他们的奖项,心里不平衡,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再把自己搞扎实一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好的,我知道了。(微笑微笑)】

  孙东以为杨晨起码要考虑几分钟才回消息,没想到回复的这么快。

  【杨晨,小心一点。(祈祷祈祷)】

  杨晨伸了个懒腰,张阿姨过来跟他说图书馆要关门了,杨晨只得起身,拿起那两本还没有刷完的英语离开了图书馆。

  看来,今天要通宵达旦了。有点犯困,服用了一颗疲劳驱散颗粒,去超市买了一只手电筒,挑灯夜战,终于凌晨三点的时候,他把这些书全部刷完。

  胖子知道杨晨白天去了李校长办公室,听说陆惠芳也在,但令他感到奇怪的是,杨晨居然还没回来。想必是跟陆惠芳约会去了,这是夜不归宿啊。

  嗤嗤!

  传来一阵轻微的开锁声音,杨晨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两本英语书籍。宿舍三人全部醒了过来。

  “杨晨,你总算回来了,把灯打开,我们都不困。”

  “把灯打开,不是耽误你们睡觉吗?”

  “没关系,我们精神的很,聊聊吧!”

  杨晨把灯打开,三只脑袋都从被窝里伸出来,伸长脖子看着杨晨,不怀好意的微笑着。

  “你们怎么这样看着我?”杨晨不解道。

  “老实交代,是不是跟陆惠芳晚上出去夜不归宿了?”胖子问。

  “你们想哪里去了?我是要明天给外语系的学生讲课,今天挑灯夜战了。”杨晨垫了垫手中的两本英语书籍。

  “瞎说,学习到这个时候应该很累了,我看你精神还相当不错啊。”胖子舔了舔嘴唇说道。

  “好啦,不跟你们瞎扯,我洗澡去了。”杨晨把灯关上,钻进了洗手间。一来不想让这帮牲口调侃自己,二来想让他们早点休息。

  次日上午,陈院长亲自指挥学生搞了一个横幅:欢迎电气学院同学杨晨莅临指导。

  不少别的院系学生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