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学霸系统 46. 七维空间的X星球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X星球来自银河系里的一个虫洞,虫洞的另一端,连接着一个七维空间,比V星球发达许多。加上时间,你们是四维空间。你们现在把蚂蚁的视线看成二维空间,想想你们比蚂蚁进步多少,再想想我们比你们进步多少,在我们眼中,你们连蝼蚁都不如。”

  杨晨愕然,他无法理解什么是七维空间,甚至连五维空间也搞不清楚。还有这19000点学霸积分,杨晨没想好该用到什么地方,还是先留着吧!

  叮铃铃!

  手机铃声响起,是王巧老师打过来的。

  “杨晨,来李校长办公室一下。”王巧的声音中满是欣喜。

  应该不是什么坏事,来到校长办公室,杨晨看到王巧老师、陆惠芳也在,还有电气学院的院长孙赞以及外语学院的院长陈源也在。

  “杨晨,快进来坐。”李校长招手道。

  杨晨坐下后,李校长接着说:“你这次为我们学校增添了不少荣誉,我们学校好几年都没有在这个英语大赛上获得奖项了,说我们学校文科专业排名第三,我都不好意思开口。从今天开始,我可以堂而皇之的说,我们的确排名第三。”

  杨晨倒是见过电气学院的院长孙赞,他对杨晨七门功课不及格的事一直耿耿于怀,让他在面子上很不好过。但自从身为电气学院的杨晨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这个英语奖项的时候,他说话都理直气壮。

  此刻,他站在这里,面子上格外有光。陈源,身为外语学院的院长,倒有点不好意思。

  “好了,你们都过来坐吧,不要耿耿于怀。”李校长看穿这两位院长的心思,说道。

  几人坐下,李校长说:“杨晨,陆惠芳,鉴于你们两人优秀的表现,学校给你们2万块钱奖励费用。”

  从李校长办公室走出来,陆惠芳说:“杨晨,恭喜你了!”

  “唉,哪里话?你也是一等奖获得者。”

  “你们俩真是的,不要相互恭维了好不好?”王巧在一旁笑看着他们。

  “杨晨,有件事情我想跟你商量一下。”回过头,陈院长从后面小跑过来。

  “陈院长,什么事?”杨晨惊愕道。

  “杨晨,这次我们外语学院没有获得这个奖项,其实我心里多少还是有点膈应的,你给他们树立了一个标杆,我想请你明天给我们外语学院的学生讲一堂课,可以吗?”

  “陈院长哪里话,能够给他们讲课是我的荣幸,明天什么时候?”

  “杨晨,你这么说我太高兴了,明天下午两点,A4英语教学楼305大会议室。”

  “没问题,我下去准备。”

  陈院长为什么没有邀请陆惠芳,是因为陆惠芳是学校的校花,每次到公开场合,总是会引起一阵骚动,这帮小兔崽子肯定光顾着看美女,都忘了认真听讲的事情,着实不好。

  来到图书馆,杨晨犯难了,给外语学院英语系的学生讲课,如同班门弄斧,关公面前耍大刀,做事很难,但陈院长的邀请让他盛情难却,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首先要找到英语系的教材才行吧,在图书馆里找了一圈,也不知道英语系的教材是什么。突然想起孙东,对呀,让他好好跟自己说道说道。

  他向陆惠芳要到了孙东的联系方式,当时陆惠芳考核别人发布名单的时候,有每个参赛同学的联系方式。

  “孙东,我是杨晨。”

  “杨晨,是你啊,我还以为你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一等奖,就把我们这些曾经奋斗过的战友们忘记了呢,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真是受宠若惊,你在电视上很帅,都过去两天了,你还在热搜榜上第五位,牛逼人物…”

  孙东还要夸下去,杨晨听得有点不耐烦:“孙东,好啦好啦,不要夸我,我会骄傲的。我想向你咨询个事情。”

  “什么事情?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们学院的陈院长让我明天下午两点钟给你们英语系的学生讲一堂课。”

  “哇靠,你小子牛逼啊,还给我们讲课,然后呢?”孙东满心期待的问道。

  “我现在还不知道你们学的是什么教材?”杨晨实话实说道。

  孙东:“…”

  明天下午两点要给我们讲课,你居然连我们上什么课都不知道,大哥,你是来搞笑的吗?

  孙东摸摸后脑勺,说了一下他们的教材,实在无法搞清楚杨晨这人的脑子里到底装着什么东西,真是颠覆世界观。

  “你说了这么多,你们英语系的教材我还从来没见过,要不你借给我看看?我过去拿。”

  “别,杨大哥,你要是过来就太不厚道了,你现在是名人,还是我给你送过去,你在哪里?”

  杨晨:“…”

  跟自己送过来,这服务真周到。当下,也不跟孙东客套,说了自己的所在地方。十分钟后,孙东过来了。

  他先是在图书管理员张阿姨那里登记了一下,以表明这些书不是图书馆里的书,是从外面带进来的。然后,他按照地址找到了杨晨。孙东抱着一大叠书放在杨晨跟前,足足十多本。

  《基础英语》,《英语泛读》,《现代大学英语基础写作》,《新编英语语法教程》,《英语口语教程》,《翻译教程》,《英语国家概况》,《语言学教程》,《翻译教程》,《英美文学》《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