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学霸系统 61. 宿主等级升级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图书馆是一个需要保持安静的地方,杨晨和胖子一块去上自习,没有选择图书馆,而是去了教室。

  对于物理,杨晨已经达到了学霸级别,考个90多分不成问题,胖子有很多习题不会,杨晨很耐心地指导。每当一个问题解开之时,都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胖子难以置信的盯着杨晨:“杨晨,没想到你这么牛逼。”

  然后是《电磁场与电磁波》,自己这门科目只达到学能级别,几乎就是六七十分的水平,自己倒是没什么,但如果给胖子讲解,肯定至少拿出八九十分的水平。

  “系统,升级电磁场与电磁波。”

  【叮,恭喜宿主电磁场与电磁波学科等级升级到LV2:0/4000,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点宿主等级积分。】

  “系统,升级信号与系统。”

  【叮,恭喜宿主信号与系统学科等级升级到LV2:0/4000,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点宿主等级积分。】

  杨晨打算将所有的科目升级到学霸级别:“系统,升级生命科学导论。”

  【叮,恭喜宿主生命科学导论学科等级升级到LV2:0/4000,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点宿主等级积分。】

  【叮,恭喜宿主等级升级到LV3:0/100,请接收宿主特权。特权1:学习速度提升×10。特权2:逻辑思维能力×10。特权3:记忆能力×10。特权4:抗压能力×5。特权5:实际动手能力×10。】

  学习速度、逻辑思维、记忆能力以及抗压能力都没有提升,但多了一个实际动手能力。前四项能力没有明显提升,杨晨可以理解,因为这几项能力已经很逆天了,没有太多的上升空间。比如,看一本书,原先需要花费半天,升级后需要1小时,其实没有太大意义。

  实际动手能力得到了10倍的提升,对作为一名工科男的自己是很有价值的,比如进行数学建模大赛的时候,如果自己动手能力提升十倍,把课本上的知识编程到电脑上,转化为实际应用,将会更快。

  “系统,升级信号与系统。”

  【叮,恭喜宿主信号与系统学科等级升级到LV2:0/4000,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点宿主等级积分。】

  至此,杨晨各科目学科等级为:

  姓名:杨晨

  等级:LV3:10/100

  模拟电路:lv2:2300/4000(学霸)

  数字电路:lv2:0/4000(学霸)

  大学英语:lv4:13500/16000(教授)

  复变与积分:lv2:9/4000(学霸)

  计算机原理:lv2:1250/4000(学霸)

  生命科学导论:lv2:0/4000(学霸)

  电磁场与电磁波:lv2:0/4000(学霸)

  大学体育:lv2:0/4000(学霸)

  信号与系统:lv2:0/4000(学霸)

  大学物理:lv2:1025/4000(学霸)

  高等数学:lv4:4021/16000(教授)

  剩余学霸积分:11490

  剩余抽奖机会:20

  剩余奖励:疲劳驱散颗粒*0,倒霉眼神*1,即时想法捕捉胶囊*1,记忆清除玫瑰*0,入门级四六级英语学习方法一套。

  每月缴费:8000

  鉴于宿主各学科(科目)等级已经达到学霸级别,已经不能用考试成绩来衡量,现将各科目等级进行整合,形成新的基础学科。

  姓名:杨晨

  等级:LV3:10/100

  数学:lv4:4021/16000(教授)

  外语:lv4:13500/16000(教授)

  物理学:lv2:1025/4000(学霸)

  化学:lv1:0/2000(学能)

  生物学:lv1:0/2000(学能)

  工程学:lv0:100/1000(学能)

  信息学:lv2:1250/4000(学霸)

  剩余学霸积分:11490

  剩余抽奖机会:20

  剩余奖励:疲劳驱散颗粒*0,倒霉眼神*1,即时想法捕捉胶囊*1,记忆清除玫瑰*0

  每月缴费:8000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胖子和杨晨都在一起,胖子什么不懂的杨晨帮忙解答,渐渐的,胖子的成绩逐渐提高。

  考试前一天,胖子打开手机浏览网页,突然脸色变得凝重:“杨晨,你看王甜东那厮又在说你。”

  杨晨接过胖子的手机一看,是那个微博达人发布的微博。就是上次说江沪大学是个重文轻理的地方,杨晨只不过英语成绩好而已。

  对于这种有着300万微博粉丝的大佬对他的吐槽,杨晨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感激他。无形中增加了自己的曝光率,明显的体验就是杨晨的微博粉丝居然达到了50万。

  不过,杨晨并没有回应,因为就算这次考试能够过关,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不就是补考过关,那有什么?看着逐渐上涨的微博粉丝,杨晨喜不自胜。

  这几天很平静,就是马忠明教授向组委会申请修改数学建模大赛的报名人员名单,终于申请通过了。本来截止时间是9月19号24:00之前,但这件事情十分少见,因为参赛名额只有一个人,所以拖了几天才申请通过。

  学校给出的理由是另外两名同学身体抱恙,参加不了。总不能说别人临阵逃脱吧,毕竟这是一件给学校抹黑的事。但在校内,学校鉴于他们最后还是说出了实情,写了检讨,主动承认错误,只是在校内通报批评,没有上升到吊销学籍不发毕业证这种严重事态。

  考试当天,杨晨解答得非常顺利。而阅卷老师及时对试卷进行了批改,挂科的人本来就不多,阅卷速度很快。杨晨各个科目不出意外的都达到了90分以上,电气学院的院长孙赞以及李校长都感到格外吃惊。

  【叮!恭喜宿主完成补考任务,奖励50点宿主等级积分,一次抽奖机会。】

  看不惯王甜东在微博上对学校的攻击,学校官方微博贴出了杨晨的补考成绩,这才打消了王甜东的嚣张气焰。

  接下来是国庆7天长假,鉴于杨晨取得好成绩,胖子建议杨晨请大家吃饭,于是他们又去了碧云阁,喝了不少酒。

  国庆期间,有的人选择回家,有的人选择留校,有的人外出旅游。杨晨选择了回家,毕竟他家就在苏达市。

  港岛国际机场人来人往,机场外面各种竖起的牌子应接不暇。莫奈手里拿着一叠a4纸,翘首以盼。飞机停下,不多时,密密麻麻的人流涌出。

  “教授…”莫奈举着那叠a4纸,兴奋的朝那边飞奔而去,帮斯梅尔教授拖行李箱。

  斯梅尔教授拖着行李箱,缓缓走了过来。1930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经80多岁了,满头银发,精神矍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步伐虽然不像年轻时那么轻便,但落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