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学霸系统 72. 10万?不少了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总体来说,无论从研发、生产制造,还是测试、质量方面都还是很有保证的,最后便是价格的订单问题了。经过近半天的讨价还价,他们得出了一个双方都很满意的价格,并签署了订单合同,这主要得益于胖子的口才。

  首先先交付10万只,如果后面有新的订单,再进行交付。毕竟这不是手机上的自动笔,价格相对便宜,功能比较单一。功能单一的产品好处是可靠性更好一点。

  杨晨对功能多样性要求不高,主要是可靠性要好,按照合同,先预付10万,这10万从杨晨的账户支出。市里和学校的奖金已经打到他的账户里了,双方约定一周内把模型先做出来。

  点读笔的事情解决之后,胖子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忙,比如建立图书出版公司的流程,申请书号等等。

  吴娟的绘图也出来了,拿给杨晨和陆惠芳看,里面的每个插图都非常精美,跟书里的内容很搭配,两人都很满意。

  杨晨觉得5万有点少,说道:“吴娟,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除了给你5万劳务费,再给你5万奖励费用。”

  舔了舔嘴唇,吴娟有点不好意思,10万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有多少人的绘图都是一文不值,连忙摇了摇头,拒绝道:“杨晨,你选中我给少儿英语绘制插图,是对我的看重,我在我们学院不是最优秀的,能够找出大把人来完成你的要求,10万我真的不敢当。”

  杨晨掏出手机转账,不一会儿,吴娟收到了转账。事已至此,她非常感激,连声道谢,杨晨笑道:“其实,你不用感激我,我要感激的人是你,我们的销售量起码在10万册以上,给你的这些钱我们很快就能赚回来,说不定到时候你觉得吃亏。”

  “不吃亏,我的东西在别人那里被扔进垃圾桶,在你这里被看成是宝贝。”

  “吴娟,谢谢你的付出。”陆惠芳说,“绘画这个东西,每个人的欣赏角度不同,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的绘图我们觉得很满意。”

  最后,吴娟腼腆的说:“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找我。”

  回到宿舍,吴娟看到手机账户里面突然冒出来的10万块钱,心中激动不已,在大学期间勤工俭学,一个月下来,累死累活,挤压时间,不过1000多块钱。这次绘图不仅让所学有了价值,更让她坚定了以后要把绘图这一项好好做下去。

  陆惠芳对杨晨的稿件和吴娟给的插图进行了排版。排版很重要,决定了别人看这本书的第一印象,马虎不得。

  陆惠芳对自己的审美很放心,但还是听取了别人的意见,召集杨晨王丽雅胖子吴娟一起看排版。王丽雅看着厚厚的一本书,不由得感叹道:“你们厉害,我真是自愧不如。”

  其余几人对陆惠芳的排版表示高度赞扬以及肯定,不过最后还是提出了一些建议,最终经过修改,确定下来。

  “杨老板,您好,我们的成品已经做出来了,您可以来参观一下。”电话当中,刘总监说道。

  杨晨和胖子一同去了苏达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路上,胖子笑嘻嘻的对杨晨说:“待会见到刘总见他们,能不能不要称呼我为胖子?称呼我李总。”

  杨晨大笑,拍了拍胖子的肩膀:“没问题,李总!”

  翻了个白眼,胖子撇撇嘴:“你笑什么笑啊?哥以后是要干大事的人,我配得上这个称呼。”

  “好了,李总,以后还要承蒙你关照。”杨晨揶揄道。

  不多时,刘总监派专车过来接他们到了办公室,几人坐下,泡了两杯上好的茶水,一名研发人员把点读笔样品拿了过来,装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刘总监打开向他们展示。

  这种点读笔与他们在市场上见到的差别很大,有一种科技美感,也有一种少儿的想象力在里面。成品出来,并不表示就可以上市使用,中间还需要经过性能测试,可靠性测试,认证等诸多事宜,中间要花费差不多一个月。

  不过这是一个成熟的产品,功能并不复杂,还进行了裁剪。从整个研发到出货,不需要太长时间,只需要10天就可以了。胖子已经跟印刷厂达成一致,首印1万册,当这个成品做出来的时候,陆惠芳杨晨吴娟胖子面前桌子中间放着一只点读笔样品,和一本厚厚的少儿英语书籍。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10000点学霸积分,一次抽奖机会。”

  时间流逝,岁月如梭,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11月25号。胖子手段丰富,预计不到一个月,书号能够下来。杨晨把点读笔和少儿英语书籍用手机拍下照片,适当PS了一下,发布在微博上。

  【VV少儿英语将在12月24号发售,敬请关注。】

  微博一经发出,评论区沦陷了。

  【杨晨大神开始出英语了?】

  【应该早点出来,我会买10本。】

  【图片不错,内容应该比市面上少儿英语要丰富。】

  【价格是多少?】

  杨晨在下面评论并置顶:【定价38.8。】

  【38.8的少儿英语,a4纸那么大小,彩色纸质,很便宜,期待中…】

  当江沪大学的学生知道杨晨这个举动时,更多的不是对这本书的内容感兴趣,而是觉得杨晨起码应该出一本四六级英语教材。马上就要进行四六级考试,突击一下很有必要。

  很多某宝商家打电话给杨晨,要求进货。杨晨把这件事情全权交给胖子负责,假如为了卖一本书自己在某宝上开网店,若是销量太好,恐怕每天都会消耗在邮寄快递上去。

  不多时,10家的商家已经跟胖子预定了总共12,000册书籍,还有100家书店跟胖子预定了9000册。这一下把胖子累坏了,同时感到很高兴激动,通知印刷厂加印10000册。

  点读笔已经交付过来,性能和质量堪称完美。想着胖子一个人完不成这么重大的任务,杨晨想多召集一些人手。首先想到的是宿舍两个牲口,当刘阳辉和陶子平听说在12月24号这天将要发布的时候,诧异不已,虽然他们已经听杨晨在微博上说过了。但听到胖子亲自说,他们还是感到很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