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啸天炔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谁想还没等巴掌落下来,手腕就被紧紧的钳住了,手腕上的痛让王氏有些吃惊…

  “王氏,我们跟你家已经没关系了,你再打我下试试?”云乔脸上的笑容陡地一收,强横地搡开了王氏,站在那里,浑身的气势凛然不可侵犯。

  王氏像是见了鬼一般,竟是心生怯意,

  看到张氏走远了,没沾上便宜又惧怕回去挨骂,色厉内荏的说:“你等着!”便追着跑了。

  四婶小张氏早在张氏走的时候紧跟在后了,

  只剩下大伯娘看着云乔说:“要吃菜等晚了我去摘点,还从你家收拾了点你娘的旧物,晚上叫你旭子哥一并给送来。”

  说完也慌忙的跑了,这是咋回事,云乔使劲搜寻了下记忆,对这个大伯娘印象很淡,没欺负过她,也没特别关照过,毕竟她也有三个娃要管。

  打发了极品,云乔背着小筐也去了菜地,云昊热的脱了衣服,地已经刨了一小半了,云乔赶忙用筐装着刨出来的石块、草根、枯枝,运到一边,地整好了就可以下菜籽了。

  晌午吃饭的时候,云乔跟哥哥说了上午的事,云昊忙仔细地看了看妹妹,

  “以后老宅再有人来就叫我,你自己吃亏了怎么办?”

  有哥的感觉真好啊,云乔两辈子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亲情,鼻子有些发酸,掩饰的笑到:“哥哥,地整好了我给你个惊喜哟。”

  兄妹俩忙活了一下午,才将祠堂边上的菜地一畦畦的分好了,又点了菜籽,浇水的时候云乔又趁机兑了一些空间溪水。

  晚上云乔拿出一个小蒲团,这还是下午抽空问阿离要的,让云昊盘腿坐下。

  “哥哥,我现在说的话你一定要记住,这个功法练好了,我们兄妹可以进山打老虎!”

  说着云乔还晃了晃小胳膊,真是喜感哟……

  云昊脸上也一派郑重,睁大了眼睛看着妹妹,

  “我现在传授你啸天炔的入门功法,一字一句都要牢牢记住,以后每晚在此蒲团上修炼2个时辰,入门后再作调整。”

  此时的云乔不像是妹妹了,一字一句威严无比,云昊也是认真的按照教导吐纳运息。

  月光透过窗棂照进了房中,一个小小的丫头对着她的哥哥一会点头,一会皱眉的,着起急来还做起了示范。

  这一幕幕的画面深深的印在了云昊的脑海中,作为云帅的人生中,每当遇到艰难的时刻,这一幕就会跳出来,激励着他,这是他崭新人生的起点啊!

  看着哥哥记好了口诀,云乔蹑手蹑脚出来带好了门,她没忘记大伯娘的话,练武暂时还是悄悄的好,做人要低调么,阿离在空间翻了个白眼。

  她坐在门前的石凳上,初夏的微风吹过,不过云乔并未感受到,她的意识正进入空间与阿离斗嘴呢,

  “你要闭关,你个鸟鸟也要闭关,那地里的作物怎么办?”

  “是神鸟,神鸟!你见过鸟鸟会种地么?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本神鸟不是种地的!!”阿离激动的语无伦次了,本来一身火红的羽毛,小小的脸颊还是白的,现在都一个色(shai)了。

  “你吃灵液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笨,那时候你只惦记种地,可不得那么说么,我升级了你的好处可多呢。

  那地你也能种啊,你练习下,用意念,对,播种,不用灌溉,这里溪水自己会流过去,等成熟了,再用意念收,嗯,它自己就会到对应的仓库里了,会了吧?”

  云乔的注意力已经放到了仓库里,哇,金灿灿地稻子啊,已经堆满了一个标着稻米的箱子里,挨饿的记忆那是深深的烙在小云乔身体上,就是换了芯子,那稻米也是最爱!有之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