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探险一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云兴海看着儿子,犹豫了一下:“庆义家的小昊在种棉花呢,”

  “啊,咱们这里不是种不出来么?”

  “以前有人种过,没成,地都耽搁了,今年小昊种在了后院,只有咱们几家知道,我去看过,长是长的不错,可这没到最后,谁也不好说,”

  “庆义不是没回来么,小昊才多大,就会种棉花了?”

  云庆知有些日子没回来了,小昊兄妹的造化及习武小团队,云兴海都细细的说与儿子了,看着儿子合不拢的嘴,

  “意外吧,个人都有个人的造化,当年都说你爹我能干,那吃了多少苦,只有咱自己知道,依我看呀,这小辈里云昊是个出挑的!”

  “这棉花要真能种出来,可是个不得了的事,等二弟回来,还要好好寻思寻思,咱这买卖的方向也要变。”看着老爹赞许的眼神,庆知对以后的日子也充满了憧憬。

  晚上,云乔趴在书桌上,对着认真看书的云昊发呆,现在的云昊不只个头窜了一节,脸颊长了肉,身子也健壮了,最主要的是脑袋瓜聪明不少,简直是过目不忘,虽说以前有点基础,可这进学堂还不足两月,先生便要他下场考童生,他们的那个四叔上了八年学了,也还是个童生呢,这灵液也太好使了吧,

  云昊看妹妹无聊的呆坐着,便放下了书本:“在想什么?”

  “哥你现在考童生真的没问题吗?”

  “先生说要考核的书,我都可以默下来了,内容也能理解,哥想去试下,”

  “那你试下就好,别太在意了,我明天想去山里玩,”看着云昊不赞同的眼神忙说:“我带着小灰它们,”

  云昊现在也明白,他们一群人里云乔的功夫最好,尤其是轻功特别的俊,“别走的太深!碰到了大家伙就快点跑,要早一些下山,”

  “嗯,谢谢哥,我一定小心的,”哈哈,开心,大东山,我来啦……

  云乔跑到了院子里叫来了小灰、小黑,滴了灵液在碗里,两只狗喝的那是一个争先恐后,自从开始带它们上山,灵液就一点一点加着喂了,所以半岁的狗行动上还是非常凶猛的,最主要的是聪明,基本云乔说什么都懂的样子,

  “明天跟我进山,不许乱跑,听到没?”

  只见那两条小尾巴摇的,小脑袋还拱着云乔的腿,真是一个兴高采烈!哈哈,明天可以放风啦!

  云乔在早晨的鸡鸣声中醒来,天色才微微放亮,想到了今天要独自进山,她一骨碌爬了起来,跑到厨房只见云昊已经在烙饼子了,“好香的鸡蛋饼,”

  “去收拾了来吃早饭,”

  云乔急急的去井台刷起了牙,只见两只小狗在旁边吃的稀里哗啦的,不动声色的过去给加了灵液,这下子留下的狗盆都可以照镜子了。

  吃饱了肚子,背上干粮,在云昊的殷殷嘱咐下,一人两狗奔向了山道。

  山间明显比外面凉爽,这个季节草木更是的丰茂了起来,两只小狗撒着欢的往前跑一阵子,又返身回来拽拽她,很是欢快,云乔把背篓丢进了空间,也施展起轻功飞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