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探险二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不一会儿就到了半山石洞前,回头看到两只小狗儿累的直喘,心思一动,带着两只就进了空间,瞬间,云乔觉得空间震动了一下,还没细想呢,就看见两只小狗儿伏低了身子,紧张的趴在地上,显然是被换了地方吓坏了,哈哈哈,瞧着这货的萌态,云乔被成功的取悦了,

  “小灰、小黑,不怕哦,这可是姐的地盘,”小狗儿听了云乔的话,慢慢站了起来扑到了云乔怀里,一边还呜咽着,吓坏宝宝了,云乔揉了揉它们的脑袋,鼓励道:“去玩吧,山洞不许进哦,”已经回过神的俩小欢快的探险去了。

  咦,看着小狗奔跑的云乔发现空间变的不一样了,山峰离得有些远了,溪流已经可以称为小河,水流有些汹涌,上面还多了一座桥,桥对面山峰退出的地方,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两只狗儿在奔跑着。

  回头看向草屋,屋子到没什么变化,只是旁边多出了一片竹林,看着那细细的竹竿,云乔脑中冒出了杜牧的诗句:数茎幽玉色、晓夕翠烟分,有了绿竹的簇拥,小屋立马多了些烟火气。

  再一看,药田的药材竟没了踪影,黑黑的土裸在那儿,云乔一下子心疼坏了,忙跑了过去摸向土地,突然,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傻妞,那么傻的狗也带进来,可不是傻妞带傻狗么,哈哈哈!”

  云乔发着抖转身看去(激动的?生气的?),只见一个约三岁的小男孩,穿着一身红衣,小脸圆圆的,头上竖着一支小辫,斜着眼睛看着她,那流露出的嘲讽简直和那个臭鸟一模一样,一只腿还一抖一抖的,

  挑衅,严重的挑衅,结果呢?就是那小脸被揉的变了形,看着气急败坏的小人:“阿离,我好想你哦,”

  “那,那什么,药材都移到山上去了,快收起那傻表情,”

  云乔赶忙合上了嘴,一把抱起了阿离:“要摘的话,怎么找呀?”

  “意念,在这里你想去哪,用意念就行了,”阿离的态度竟是出奇的好,云乔念头一转,哈,已经来到了山顶上,只见眼前一片人参,数量远超了药园里的,一时也分辨不出哪些是山上的?只见阿离小手一伸,中间的一支山参破土而出,紫的发亮的外皮,根须却不是很长,“嗯,有个五六百年了,看到没,越是靠里面年份越长。”

  云乔宝贝的拿了过来,哇,钱钱,钱钱啊,“你看那边,”阿离小手一指,林子底下一片片的灵芝,大的竟如磨盘,紫红的皮闪闪发光,啊,树上也有一片片的。

  再看云乔面色已恢复如常,淡定的看着阿离,小手挥挥:“都是咱的!”

  阿离刚撇了下嘴,眼一晃,被扔在了草地上,云乔也被两狗扑倒,跟它们在草地上嬉闹着,会用意念了不起啊,阿离貌似嫌弃的说道:“珠珠解了一节禁,你不去看下宝柜?”

  云乔愣了下,转眼便不见了人,小灰巴巴的看着阿离,谁想萌萌的小娃竟变为了小鸟,飞向了天际,小灰的狗生玄幻了。

  不见了的云乔正迫不及待的把头伸向了第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