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之田园趣事 峰回路转
作者:絮絮妈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看着妹妹的孩子气,云昊笑喷了,张戟也有点尴尬,呃,自己吃的太快了?

  云乔白了一眼笑她的哥哥,又将神识放了出去,

  先去看了厢房,只见有两间里坐了几人,粗粗一听,好像是货物配额想要增加什么的,

  云乔又往后看去,后面仍旧是三间上房与左右两厢,不一样的是,这一进是二层建筑,厢房与正方有回廊连接,

  与下面全是独立的小间不一样,二楼全是大厅,像是集会的地方,这么大范围的集会,真的好吗?

  收神回来,云乔闭着眼睛恢复着精神力,云昊二人均保持着沉默,生怕打扰了她。

  三人回去后,晚间聚在厅房里,听云乔描述着具体情况,大家一致的认为,这个商会不简单,目前不要随意接触,

  下一个重点还是放在黑龙帮,尤其是跑通城的船,可是黑龙帮的总部很隐蔽,他们有些后悔没有跟进通城的拐卖案,抓两个审审也好啊,算了,明天上码头去找找线索吧。

  第二天各自装扮了去找线索,姬娘跟着云乔雇了一顶小轿,扮成去码头接父的孝女,在码头打听着从通城来的船只,可是一天下来却也没什么有用的讯息。

  跑了几天都没什么收获,这天云乔提议休息一天,云昊也觉得大家弦绷得太紧,决定去凉州最大的酒楼吃顿好的,放松一下。

  凉州因为贸易发达,各地的风味的馆子都有,也让那些离乡的生意人稍解乡愁,

  要论其中最气派的却是南蜀风味的,菜肴里的香、麻、辣吃起来是畅汗淋漓,今天在云乔的强烈提议下,众人向悦香楼进发。

  悦香楼跟衡香茶馆一排,隔了约有四、五家,也是一座三层小楼,经营的蜀菜那是一绝,云昊他们运气不错,抢到一个包间,

  一进来云乔就兴奋不已,要知道她前世可是无辣不欢的,最喜欢的便是川菜,看着菜单子,怎么都觉的,透着那么点熟悉。

  菜一个一个地端了上来,个个是色香味俱全,可是吃着吃着,就看到云乔不动了,她面无表情,严肃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张戟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让大家继续吃着,不要打扰云乔,

  是的,此时云乔心里正在狂喜着,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云乔习惯性的用神识在四周探寻一二,谁知听到了一个大消息,他们不远处的包厢,正坐着一群互相拍马的人,

  仔细一听,呵呵,可不正是那黑龙帮的帮主,带着一群骨干在吃饭,云乔将一个个的人脸,牢牢的记住,

  退回来后,示意云昊也去探看一二,可惜他的功力太浅,还无法企及那个距离。

  云乔一边注意着他们的动静,一边用炭笔在纸上涂抹着,不一会儿,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面孔就跃于纸上。

  她将帮主的画像交给张戟,请他重点跟踪,力争找到他的老巢,又将其余的画像分给大家,看到他们快要吃完了,大家分头埋伏在了酒楼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