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652 美国球迷真幸福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都是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表现不错的球队。

  两队无论是球员磨合还是状态调整事实上都已经到了比较良好的状况。

  所以这一场对决,两队也都会非常认真地对待。

  可能皇家马德里所要背负的压力之中还包括了挽回颜面。

  在球场内司徒云兵与安切洛蒂进行了赛前握手,一番寒暄之后便各自来到了教练指挥区域。

  今天两队的首发球员可谓众星云集。

  皇家马德里首发433.

  门将:纳瓦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赫迪拉,莫德里奇。

  前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本泽马,C罗纳尔多。

  利物浦同样首发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范迪克,库利巴利,罗伯逊。

  中场:埃里克森,坎特,卡塞米罗。

  前锋:加雷斯-贝尔,莱万多夫斯基,库蒂尼奥。

  比赛开始之后皇家马德里便率先对利物浦的防线发起了攻势,他们中场组织效率要比从前更强,但锋线上的威胁似乎要降低了一些,J罗的突进能力并没有迪玛利亚那么强,不过他的做球能力要相对更好一些。

  利物浦防线稳健且强硬!

  前三场热身赛更多是在调整球队的状态和新援的磨合,战术层面没有什么变动,中规中矩。

  但来到备战新赛季的后半段,战术体系的明确与强化则会成为重点。

  利物浦现在的防守实力比起上赛季更加强悍了!

  原因在于卡塞米罗,罗伯逊,埃里克森的进一步能力提升和经验增长以及综合实力的成熟。

  防守强硬的球队在过去往往是采取相对消极静态的方式去遏制对手。

  也就是等待对手进攻,耗尽对手的进攻创造力,然后再伺机打反击。

  但这是防守好的球队最基本的战术打法,以前在意大利就非常流行。

  现在豪门很少这么打,因为场面不好看。

  司徒云兵现在进一步要以强硬防守为基础去发展战术,那么只能主动以防守来塑造进攻机会!

  要说进攻创造力,利物浦肯定比不上皇家马德里,所以也就别在这方面下功夫了,主动发挥自身所擅长的优势去控制比赛形势才是上策。

  当皇家马德里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的时候,利物浦的防守则越发变得疯狂起来!

  坎特的扫荡几乎是无处不在,埃里克森和卡塞米罗在中场也加入了疯狂反抢的行列,后卫线位置前压,注重对肋部空当的保护,利物浦一旦防守成功之后,抢夺球权后的接下来5秒钟必然策动向前的攻势。

  加雷斯-贝尔和库蒂尼奥在边路接应,前者突进,后侧策应,分工明确。

  莱万多夫斯基则顶在最前面随时获得机会便起脚射门!

  皇家马德里的防守并不是欧洲顶尖,两个边后卫攻强守弱,赫迪拉也算不上非常强力的后腰,因为速度偏慢,而拉莫斯和瓦拉内的组合的确很强,可防守永远是整体,而不是仅仅看局部。

  当利物浦的进攻开始有威胁时,实际上也对皇家马德里的进攻产生了影响。

  这留给皇家马德里组织策动反击的时间会更少,三到五脚的传递如果不能够形成威胁,那么就很容易短时间内再次丢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库蒂尼奥禁区外的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后弹出,莱万多夫斯基跟进一脚补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内。

  利物浦暂时1:0领先皇家马德里!

  纳瓦斯上半场高接抵挡已经立功不少,但这一球真的没办法,库蒂尼奥的射门已经是极限角度,撞柱弹出后被莱万多夫斯基补射,门将根本没办法,除非对方射来的球是正好冲着他去的。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换人,看来也都是在这场比赛中较上劲了。

  皇家马德里很快通过一次快速反击敲开了利物浦的球门,C罗纳尔多在反击中从边路快速内切杀到禁区中路,接应到J罗的妙传劲射破门!

  现场的球迷看得十分过瘾,这场对决似乎能够让他们领略到欧洲足球的魅力。

  利物浦丢球后也依旧稳扎稳打,待比赛来到第74分钟时,连续强攻的利物浦由加雷斯-贝尔在杀入禁区时被瓦拉内放倒在地获得点球。

  皇家马德里众将气炸了!

  看起来他们把这场热身赛真是看得无比重要!

  不可否认杀入决赛会带来更多的赛事奖金收入。

  但显然皇家马德里球员愤怒的点不是因为金钱。

  他们不愿再被利物浦击败!

  他们想要复仇!

  可是利物浦并没有如他们所愿。

  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利物浦再次比分上领先对手。

  当比赛进入收官阶段时,司徒云兵开始让球队收缩防线打被动防守的反击战术。

  同时他也进行了换人。

  杰拉德,瓦尔迪,萨内,马赫雷斯,亨德森五人登场。

  基本上保留着强悍的防守体系,把进攻组织配置换了一遍。

  皇家马德里在比赛第86分钟因为大举压上而导致后防线空虚,马赫雷斯在右路狂飙突进之后给中路接应的瓦尔迪送出了妙传。

  瓦尔迪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被纳瓦斯扑掉了!

  而被挡出去禁区外的足球却被跟进上来的亨德森控制住后斜传禁区左肋地带,萨内内切后迎球起脚劲射将球送入了球门远角!

  利物浦3:1皇家马德里锁定胜局!

  皇家马德里众将垂头丧气十分不甘心,安切洛蒂对待这个局面倒是心平气和。

  赢球会有赢球的积极影响,但是不代表输球就一文不值,输球也会可能给球队带来正能量。

  最起码这场交锋让皇家马德里会意识到他们上赛季在决赛中输给利物浦不是偶然,他们距离欧洲现在公认最强球队利物浦还有一定差距,这会迫使他们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脚踏实地奋发图强!

  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司徒云兵走去与安切洛蒂进行赛后握手,他对安切洛蒂说道:“期待欧战再次相遇。”

  安切洛蒂回道:“我不会希望在决赛相遇,最好在决赛之前!”

  司徒云兵一笑而过。

  在决赛之前的淘汰赛相遇,意味着是主客场两回合,这样最起码球队的容错率会提高一些!

  司徒云兵在赛后首次点评了夏季新援萨内。

  “我认为他是德国新生代球员中最具有才华的,没有之一。

  但是一名球员的能力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中,他终究还是年轻球员,我们无法对他有太苛刻的要求。

  在他这个年龄能够有如此细腻的技术和显而易见的人球结合速度,那么他应该沉下心来思考一下,提高哪方面能够让他的综合实力飞速提升!

  很显然是战斗精神意志层面和战术素养方面是能够让他最快提升实力的。

  所以我们也会在未来对他在这两方面进行重点训练,我期望他能够在利物浦获得成功,我也对他充满期望!”

  萨内必然还不是一个能够挑起球队大梁的球员,但在技术层面,他已经比那些23,25岁的很多球员都要出色,所以他所面对的问题其实只有一个:怎么能够成为顶级球星!

  如果沉迷在技术,只会限制了自身的发展。

  司徒云兵希望在两到三年时间里萨内能够成为利物浦的绝对主力,届时还会有姆巴佩的上位,利物浦的锋线,不乏人才!

  国际冠军杯来到了最后一场比赛。

  利物浦与曼联共同抵达美国迈阿密,在这里他们将会捉对厮杀争夺冠军。

  美国球迷其实很幸福,英超争冠对决,欧冠决赛翻版,英格兰德比!

  他们能够在家门口短时间内观看这些一旦在欧洲赛场发生必然全球瞩目的豪门对话!

  出征之前司徒云兵对曼联的评价令范加尔很不爽。

  曼联的热身表现也挺好的,至少范加尔还是一个能够掌控大局的主帅,也有自己独到的执教素养,所以曼联在经过莫耶斯的失败之后,立即聘请一位顶级名帅也算是拨乱反正,在士气上确实会有很积极的刺激效应。

  而且曼联在夏天的引援也确实看起来很棒,如迪玛利亚,埃雷拉这样的球员加盟,换做英超其他球队其实也是很难说我们不稀罕的。

  范加尔在赛前就对司徒云兵的言论进行了回击。

  “他是一位很成功的教练,但是他只是赶上了好时候,曼联在最强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来执教利物浦?

  2008年他刚执教的时候,为什么去了法甲而不是英超?

  当曼联处于低谷的时候,谁都可以来抨击曼联,羞辱曼联,利物浦的主帅当然不会缺席!

  他们不会期望曼联变好,所以他们说什么根本不重要!

  我的工作是率领曼联走出低谷,重现辉煌,当我们能够取得一定成绩的时候,那些关于曼联的流言蜚语将会烟消云散,同时也会体现出那些口无遮拦的人是多么无知和幼稚!”

  范加尔摆明立场倒也无可厚非,用一些极端利物浦球迷的话来说,现在曼联在利物浦面前就像是没有尊严的奴仆,任凭利物浦肆意打骂!

  曼联主帅难道不应该强硬起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