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133 倾尽所有力量!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阿隆佐离开中国国家队帅位的消息充其量只是在中国足坛引起震动,客观的球评家其实早已预见这个局面,因为阿隆佐年轻有为,他不可能把他的青春都消耗在中国队身上,中国只是足球的荒漠,阿隆佐还未真正意义上去闯荡绿茵世界,经历那些真正的美景风光。

  但是司徒云兵上任中国国家队主帅一职的消息却足以轰动世界!

  也只有在司徒云兵离开之后,欧洲足坛才开始怀念他,仿佛一座大山凭空消失,神祗返回星河。

  已经有欧洲媒体给司徒云兵在欧洲足坛十年执教生涯做出了史无前例的评价。

  百年欧洲足坛,司徒云兵为其极!

  这是从教练层面去对他做出的评价,没有一位教练能够带领三支不同俱乐部问鼎欧冠,也没有一个教练能够率领一支球队获得欧冠五连冠!

  更没有一个教练能够让三家俱乐部都在球场外的广场上为其树立铜像。

  现在司徒云兵的下一站确定了,欧洲媒体感慨万千,失望与遗憾的居多,因为他们短时间内无法在欧洲足坛再看到司徒云兵执教的身影。

  可能一些豪门会松了口气,少了司徒云兵的欧洲足坛会相对的竞争力下降,那么一些从前与利物浦有差距的豪门现在则迎来了可以颠覆利物浦统治的机会。

  中国球迷是最为兴奋的!

  一个月前司徒云兵辞去利物浦主帅一职的新闻成为了全世界最热门的新闻,而在一个月后他上任中国国家队的新闻同样成为了全球最热门的话题!

  司徒云兵首次以中国队主帅身份与媒体见面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由于半年后就会有亚洲杯,因此不用司徒云兵说,他未来半年的工作自然是为了亚洲杯而展开。

  至于其他细节自然也不可能在他上任第一天就能够向外界透露的。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司徒云兵与阿隆佐来到了办公室,阿隆佐将自己在这里的东西简单收拾了一下后坐下来与司徒云兵进行工作移交。

  除了现在广为人知的中国队征战世界杯23人大名单之外,阿隆佐还将一份国脚候选人有60人左右的大名单和这些球员的资料交给了司徒云兵。

  “BOSS,这资料的球员年龄都在25岁以下,如果有人能在未来一两年内出现巨大进步提升,那么这个人就会是四年后征战世界杯的选择之一。

  外面当然还有很多我没有发现的球员,你看球员的眼光一向很独到,所以我不能保证这份名单就是中国现有最好的球员。”

  司徒云兵拿着三叠厚厚的文件夹,只感觉心里沉甸甸的。

  他将资料放在了茶几上,然后对阿隆佐微笑道:“有什么计划吗?是休息一段时间还是打算直接再就业?”

  阿隆佐脸上浮现出迷人微笑,他可是被评为中国体坛最帅的人。

  “我现在还没有时间休息,心里还是充满了兴奋,当然是要找一份工作去闯一闯欧洲足坛了。”

  司徒云兵从欧洲足坛归来,他已经征服过了!

  但对于阿隆佐来说,并没有真正作为主教练去经历过欧洲足坛!

  他手中有几家俱乐部的邀请,不乏欧洲足坛一线俱乐部,随时可以去上岗就业。

  司徒云兵问道:“有没有兴趣迎接一个史无前例的大挑战?”

  阿隆佐瞬间意识到了什么,他反问道:“沃纳和亨利会同意吗?”

  司徒云兵笑道:“其实他们并不在乎利物浦有多少荣誉,况且说的直白一点,利物浦的荣誉已经多到他们可以吹十辈子了!

  他们只希望利物浦保持稳定,保证每年继续拿到英超和欧洲的头部利益就可以了,至于第二还是第三,或者冠军,他们并不是很在意。

  他们并不是狂热的足球爱好者。

  不过对于你来说,如果你想要冲击冠军,你的基本需求肯定会得到满足。

  过去这些年不管他们的出发点是什么,但终归如何运营好一家俱乐部,他们也是有了很成功的经验。

  还有一点因素是现在的利物浦处于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

  阿隆佐若有所思,随后说道:“没有教头能够接你的班?”

  司徒云兵苦笑着点了点头。

  过去六年司徒云兵算是把欧洲足坛但凡有点儿名气的教头都打趴下了!

  所以从更衣室角度来说,那些名帅来到利物浦恐怕都很难服众!

  尤其是很多教头都喜欢突出自己的风格,要区别于前任,一朝天子一朝臣,不管哪位教练来恐怕都会多多少少改变利物浦已经成熟稳定的体系,这里面涉及的人员变动,很可能会造成更衣室的失控!

  道理其实很简单,利物浦更衣室认可的教练恐怕是除了司徒云兵之外就没有了!

  如果利物浦只是小有成就,比如获得了英超冠军,没有欧冠,那么新来的教练阻力不会这么大,但偏偏司徒云兵把俱乐部带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珠玉在前,更衣室那些球员的傲气也非比寻常,能够安抚住他们,协调好将帅关系的教练其实也屈指可数。

  就拿欧洲足坛现在最有名的那些教练,西蒙尼可以直接不考虑,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甚至包括齐达内,布兰克,埃梅里,即便是世界杯冠军教头勒夫来利物浦,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掌控局面。

  反倒是像阿隆佐这样的教头是最佳人选,这也是司徒云兵推荐给亨利和沃纳的。

  司徒云兵对阿隆佐说道:“利物浦现在的这些球员你基本上都跟他们关系不错,你去管理他们的时候可能要换一种相对温和的方式,但好的是他们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孩子,他们自己清楚利害关系,也懂得轻重缓急,因此你去利物浦也许没有一个让你大展拳脚的舞台,你能够做出的改变少之又少,可这终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一步走错可能满盘皆输,而且很可能会让你跌入万丈深渊。

  这是这份工作的挑战性与难度,我现在告诉你就是希望你考虑的时候能够明白这一点。”

  阿隆佐神情凝重地点了点头,并没有给司徒云兵答复。

  毕竟司徒云兵也只是给他建议,而并不是要求和完全代表利物浦俱乐部。

  也许在过去一个月中利物浦的高层已经有了他们的主张与决定,那么司徒云兵也不能横加干涉。

  两人与韩洋冯阔洋一同离开了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

  在首都找了一家酒店住下,晚上司徒云兵一行在一家韩洋推荐的酒楼包间中用餐,期间司徒云兵与阿隆佐互相搂着频频举杯,两人谈天说地将他们过去在一起打拼的峥嵘岁月都回忆了一遍。

  不管是在摩纳哥蔚蓝海岸边上的小酒馆相遇,落魄迷茫时的司徒云兵有多惨,此时都能够化作一笑,还是他们在汉堡的酒店中夜以继日地研究汉堡,分析汉堡的阵容,删选球员,那废寝忘食的工作都让两人胡渣缭乱,分不清昼夜黑白,但此时想来却又是另一番滋味。

  翌日,司徒云兵亲自去了机场将阿隆佐送走,看着阿隆佐进入安检通道,司徒云兵面带微笑心中默默道:愿你遍历山河,人间值得!

  他与阿隆佐的感情很特殊,不似知己,更似战友!

  当他认为这人间已经充满黑暗,人生已经走到了绝望的悬崖边上时,阿隆佐带着闪耀的光芒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他有如今史上第一主帅的成就,少不了这位“国王之手”的辅佐。

  在司徒云兵回到酒店之后便开始了他的工作。

  上任国家队主帅一职,首先需要的是教练团队,冯阔洋自然是他教练团队的一员,但这显然不够。

  在酒店的会议室中,韩洋抱来了许多文件资料,放在桌上后说道:“哥,这是半年前你让我组建团队的所有人员资料,从教练到理疗师,还有挑选出来能够合作的医院。”

  司徒云兵点点头道:“嗯,这里没你事了,你跟着一个月也挺辛苦的,去放松放松吧。有事我打你电话。”

  韩洋笑道:“辛苦都是小事,但我觉得挺充实的。我反正就在北京待着,有事给我电话。”

  韩洋走后司徒云兵开始翻阅这些资料,同时将资料重新进行分配整理,他让冯阔洋去联系一些人,在晚上8点召开视频会议。

  冯阔洋可能习惯了在利物浦俱乐部看着司徒云兵几乎一整天只是监督训练,并没有见过司徒云兵伏案工作的样子,见到司徒云兵在会议室中认真工作又很有效率的样子,着实有些不习惯,但这反倒激励他对待工作更加认真。

  在会议室中简单的吃过晚餐之后,司徒云兵与冯阔洋用会议室的视频通话设备在晚上8点准时召开视频会议。

  大屏幕上划分为了6个格子,在视频通话连接后不到10秒,6个格子的画面全部出现。

  里面出现了6张熟悉的面孔。

  司徒云兵望着大屏幕微笑道:“诸位,别来无恙?”

  屏幕中这六人齐齐对着司徒云兵喊道:“BOSS,别来无恙!”

  孙吉海,李伟峰,魏鑫,李,张恩桦,谢辉!

  当初曾经随司徒云兵在利物浦进修的六位中国前国脚现如今的教练员,在阿隆佐来中国时便也回国在中国国字号梯队中担任重要职位。

  今天他们将全部进入司徒云兵的教练组!

  司徒云兵要倾尽中国足坛所有力量去建设国家队!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