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176 改变战术!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黄喜灿的进球终于让球场看台上的气氛又热烈起来。

  韩国队一直得势不得分终究令韩国球迷会有所担忧!

  黄喜灿的进球来的很及时,甚至让保罗-本托也在松了口气之后变得无比振奋!

  本托是真的兴奋,好似吐气扬眉。

  如果时间再往后,韩国队还是一球领先的话,那么保罗-本托还真会无比忌惮司徒云兵又有什么奇谋怪招打他个措手不及。

  “黄喜灿禁区内劲射破门!韩国队再下一城!

  比分被改写为了2:0,韩国队如果后面不自乱阵脚的话,那么中国队基本上这场比赛翻盘无望。

  这个丢球很难说哪里出了问题,韩国队确实攻势猛烈,中国队防线挺到这一刻已经很不容易。”

  司徒云兵开始进行换人,但对大局无影响。

  对于王大磊刚才这次防守中的表现,司徒云兵也不想小题大做。

  本来门将这个位置就很特殊,中国队有沈敬节的话,可以说未来十年门将位置都不会有其他选择了,除非有一个绝对天赋异禀的门将出来。

  因为门将需要经验,并不是出道时有多厉害就能够被给予信任,想要在主力门将出现问题之后立马有一个卡西利亚斯顶上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韩国队接下来也进行了换人,具滋哲,池东沅,朱世钟接连登场,孙兴慜,黄义勋,李青龙下场。

  韩国队即便换人也维持着场上的强大实力。

  中国队这边则也只能被动地去加强防守,努力不让韩国队再取得进球。

  比赛最后15分钟两队打得相对胶着,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时,中国球迷略显失望。

  韩国队2:0中国队。

  司徒云兵主动起身走向了保罗-本托,与对方进行了赛后握手,随后便转身走进了球员通道。

  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司徒云兵面对记者询问他对于自身过去近两年执教不败纪录被打破作何感想。

  司徒云兵讶然道:“这种纪录有什么意义吗?

  如果我保持了十年的不败,那今天这个问题才有意义。

  换句话说,如果我要是在意这个纪录的话,我为什么要离开利物浦呢?

  我率队来打亚洲杯,可不是为了什么不败,而是为了球队走得更远,现在我们小组出线了,我可以展望一下淘汰赛。”

  至于对这场比赛的评价,司徒云兵郑重地说道:“韩国队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他们拿到胜利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中国队应该意识到差距,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这场失利会更好的鞭策我们继续前进!”

  而韩国队主帅本托在赛后也展现出了谦逊的一面,认为中国队保留了实力,韩国队的胜利并不具备参考价值,他更注重球队的磨合,尤其是在孙兴慜归队之后。

  这个小组中韩国队三连胜晋级,而且三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

  韩国队自然而然是亚洲杯的夺冠大热门,而中国队并不是。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菲律宾被吉尔吉斯斯坦3:1击败,埃里克森的球队三连败淘汰出局,菲律宾足协在赛后宣布埃里克森下课!

  哪怕是孱弱的亚洲足球也有着这项运动本身残酷的一面。

  其他小组中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首轮被爆冷之后拿下了剩下的两轮比赛也成功杀入了亚洲杯16强。

  朝鲜可能是本届大赛比菲律宾还要惨的球队,他们在最后一轮被黎巴嫩4:1击败,三场小组赛,进了一个球,丢了14个球!

  其他小组出线的球队基本上都是比较强势的球队,有些球队凭借较好成绩第三名杀入淘汰赛。

  中国队又回到了艾因,因为淘汰赛中他们将在阿布扎比艾因的主场哈沙扎耶德迎战泰国队!

  由于此前在热身赛上曾经8:0屠杀过泰国队,因此外界一边倒地认为中国队会毫无悬念地晋级到亚洲杯八强。

  中国队算是抽到了一个好签。

  在艾因备战与泰国队的比赛时,司徒云兵的视线更多地聚焦在亚洲杯其他豪强身上。

  再次面对泰国队如果继续打防守反击则必然是有些不够主动的,那等于是在给泰国队机会。

  比如泰国队可以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

  比起中国队出线之路的平坦顺利,泰国队可是一场场拼杀过来的!

  再加上泰国队曾经在近期内被中国队血洗过,所以他们绝对会为了晋级而无所不用其极!

  司徒云兵可以跟所有人打赌,泰国队肯定不会给中国队防守反击的空间和机会!

  这个时候中国队再去打防守反击就显然是浪费时间了。

  而且还有一层考虑是无关于泰国队,但也必须在现在开始早作准备的因素。

  备战期间,司徒云兵给球队制定了新的战术打法,中国队众将倒是感觉挺新鲜,同时也很兴奋,兴奋的是司徒云兵出人意料的在一个所有人都认为中国队不需要改变的时候做出了改变!

  是啊,中国队就在不到两个月前8:0狂胜泰国队,只要能够打出两个月前的水准,中国队拿下比赛还不是信手捏来?

  但偏偏是这个时候司徒云兵开始做出技战术的改变。

  球员们也想要等到比赛中验证对错,这令他们十分期待。

  ......

  1月19日,司徒云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亚洲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并不高。

  要知道在1/8决赛中不乏日本打沙特,澳大利亚打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打伊拉克这样更备受关注的焦点大战!

  就连媒体都认为中国队将会毫无悬念的淘汰泰国队。

  参考的便是两个月前的热身赛!

  司徒云兵简单的回答了一些问题,表明了中国队不会掉以轻心的态度便随意地结束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泰国队出征亚洲杯时的主帅是拉耶瓦茨,但是在小组赛首轮1:4惨败给印度之后便被泰国足协解职,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快下课的主帅,随后泰国队由临时主帅西里萨克在随后两场比赛中拿到了一平一胜,成功地率领泰国队杀入淘汰赛。

  其实泰国队此前被中国队血洗虽然耻辱,但也确实是实力有差距,但在亚洲杯上被印度队大胜则是举国上下都无法接受的。

  印度队创造了他们的历史,拿到了55年来亚洲杯赛事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33年来首次击败泰国队!

  这也就不难理解拉耶瓦茨的下课了。

  至于临时主帅西里萨克在赛前则表示球队已经走出了两个月前被中国队血洗的阴影,他们能够杀入淘汰赛,就一定要有一番作为!

  口气算不上特别硬,但也确实不是个软骨头。

  1月20日晚,哈沙扎耶德体育场,中国队与泰国队的亚洲杯1/8决赛如期而至。

  当比赛快开始的时候司徒云兵站在了教练指挥区域,他看起来仍旧是风轻云淡的姿态,而泰国队主帅西里萨克却显得有些紧张。

  当两队首发球员走进球场时,全场球迷欢呼沸腾。

  “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2019阿联酋亚洲杯1/8决赛,中国队对阵泰国队的比赛!

  亚洲杯来到了淘汰赛阶段,这个时候每支球队都有突然死亡的风险,想要走得更远就必须每一场比赛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最强的实力!

  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打完之后便已经锁定了一个淘汰赛名额,而泰国队则有些令人意外的最终惊险杀入亚洲杯16强,他们低开高走,在输给印度之后一度被认为会在小组赛结束后打道回府,没想到最后两轮比赛先是一球小胜巴林,然后1:1逼平了东道主阿联酋成功地杀入16强!

  两个月前中国队与泰国队曾经在中国首都北京工人体育场有过一场热身赛交锋,那场比赛必然有很多球迷还记忆犹新,中国队上半场便已经5:0领先泰国队,最终8:0将对方钉在了耻辱柱上!

  那时我们的球迷还调侃中国队是跟泰国队踢了一场友尽赛。

  没想到两个月之后中国队与泰国队会在亚洲杯的淘汰赛再次相遇。

  这也让不少媒体认为中国队能够在今天轻松地击败泰国队!

  我想中国队是没有资本放松和轻敌的,正如司徒云兵在赛前所说,不到出局或夺冠那一刻,中国队都没有任何理由松懈!

  期望他们今天也能够带着饱满的精神与高昂的斗志与泰国队作战。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双方的首发阵容。

  中国队首发433.

  门将:沈敬节。

  后卫:张林鹏,白远帆,程仁俊,李学朋。

  中场:张志邦,赵风华,买提江。

  前锋:罗信,武雷,罗诚。

  今天黄伯舟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买提江成为了首发中场之一。

  泰国队今天首发541.

  门将:西瓦拉。

  后卫:提拉通,差林蓬,特里斯坦,米卡,班沙。

  中场:颂克拉辛,普昂詹,达拉邦,朴考。

  前锋:当达。

  泰国队的首发阵型看起来应该打的十分保守,他们肯定不希望重演两个月前的热身赛!

  赛前开球仪式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为中国队加油,期望中国队能够顺利杀入亚洲杯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