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238 屠杀澳大利亚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罗诚!罗诚禁区线上的一脚劲射打了澳大利亚一个死角!

  这球进的太漂亮了!

  中国队三球领先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恐怕翻不了身了!

  中国队的反击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

  澳大利亚完全防不住,防不住!

  现在这场比赛只有一个问题,澳大利亚会输多少个!

  中国队这个进球可能已经击溃了澳大利亚的心理防线!”

  格拉汉姆-阿诺德在场边对着场上的球员们进行咆哮,似乎是在指责球员们不够认真,不够努力!

  当他们在赛前没有意识到中国队实力的提升,没有意识到两队的差距,那么到了实际交手中屡屡遭受重创也在情理之中,只不过澳大利亚无法适应这个转变而已。

  可能让他们以看待日本或韩国的心态来面对中国队,那么情况会有所不同。

  毕竟中国队真正崛起也就这两年的事情。

  即便夺取了亚洲杯,美洲杯,可要知道在赛事结束之后,美洲媒体对中国队功利保守的声讨之声很容易让人忽略掉中国队的夺冠,不管是羡慕还是嫉妒,反正那些看中国队不爽的人总会用鄙夷的心态也去抨击中国队:他们根本不是踢球的!

  可事到临头,中国队以强硬冷酷的姿态接二连三攻破澳大利亚队的球门时,澳大利亚除了如同遭受羞辱般的难受与失落之外,没有任何道理指责中国队,抨击中国队什么呢?

  你们凭什么变得那么强吗?

  澳大利亚场上球员开始有些彷徨无助。

  他们很希望找到翻盘的办法,但是目前只能加强防守。

  不能再丢球了!

  当澳大利亚队进攻变得缓慢,后场收缩防线之后,比赛的节奏自然也就降了下来。

  中国队稳扎稳打并不急躁,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赵风华在禁区前沿地带一脚渗透直塞给武雷制造了单刀机会,虽然武雷推射破门,但主裁判表示要去看VAR,耽误了两分钟之后主裁判宣布进球无效。

  越位!

  司徒云兵并不失落,很快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他转身走进了球员通道中。

  此时此刻,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球场看台上已经再也没有辱骂中国的标语。

  是否举起来那些标语是澳大利亚球迷的自由,但是表达自己的立场还是自取其辱,那就见仁见智了。

  回到更衣室之后司徒云兵认真地进行中场战术调整。

  他能够看出澳大利亚已经自乱阵脚,中国队现在则要在过去防守反击的基础上通过实战来强化反击战术!

  司徒云兵打造球队的大框架就在防守反击这个体系的范畴内,但如何把防守反击打得更加有效率有威胁,则也不是过去三年什么样便是极限了。

  在基础打好的背景下,他们确实可以尝试更多变化。

  中国队三球领先,但没有球员掉以轻心,或者说并不是因为他们还会担心比赛结果发生意外,而是对待比赛的心态向来被要求不到结束不放松,同时他们也看得到司徒云兵这几年的变化,他们珍惜着与司徒云兵共处的时间,渴望得到更多来自司徒云兵的教导。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重振旗鼓开始有板有眼地组织攻势,看起来情绪上至少是稳定了。

  中国队打防守反击自然是要打对方的后手,因此也不着急,先摸清对方中场调整的状况再看。

  澳大利亚连续几波攻势虽然形成了射门,但质量不敢恭维,并没有对沈敬节制造出考验。

  中国队的反击则在对方快速收缩防线的情况下也未能破门得分,不过也还是让马修-瑞安如芒在背。

  看似风平浪静的比赛在比赛第62分钟时平地起惊雷!

  当黄伯舟在中场倒脚接应到来自张志邦的传球之后,他突然一脚直传将球送去了前场右路。

  罗信接应之后立即向前盘带推进攻势,这个时候澳大利亚防线迅速回防收缩,同时中路有两名球员负责盯防限制赵风华。

  在罗信趟球来到比伊奇面前时,罗信没有任何犹豫地将球短传送到了武雷脚下,后者在赛恩斯布里顶防状况下无法转身杀向禁区,于是他再将球斜向回敲给了赵风华。

  杰戈见状立即上抢,埃尔文在杰戈附近随时准备进行二次拦截。

  但赵风华却将球短传送到了禁区前中路地带!

  埃尔文转身望去,不可思议地看到了罗诚的身影!

  这位左边锋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名中锋!

  德格内克迅速上抢,罗诚蜻蜓点水般将球横敲右侧,出球后迅速前插。

  武雷主动跑位接应中将球拨去了德格内克的身后空当地带。

  罗诚与武雷是打了个传切配合!

  杀入禁区内的罗诚已经形成单刀,门将马修-瑞安立即弃门而出,罗诚在点球点前作势起脚射门,看摆腿的样子是要将球送去球门右下角,马修-瑞安立即移动进行角度封锁!

  可下一秒他却看到罗诚那作势射门的右脚将球扣向了另一侧!

  假射真过!

  马修-瑞安还要强行移动,结果自己失去平衡坐在了地上!

  过掉门将的罗诚面对空门起脚将球推射送入面前敞开的球门内!

  客队球迷看台上的中国球迷顿时又欢呼起来!

  罗诚转身手指武雷,其他队友则跑来,他们在澳大利亚队的禁区内抱成一团。

  “中国队再下一城!又是一次精彩的配合!

  现在的中国队其实已经具备了阵地战压制对手的能力,但是他们还是面对比赛时十分谨慎!

  这样做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风险。

  澳大利亚队今天防线被彻底羞辱了!

  看罗诚多么轻松潇洒地过掉门将,澳大利亚球迷恐怕无法接受这样的画面,他们简直不堪一击!

  我想其他亚洲球队面对中国队时恐怕要采取更为保守的战术了,即便是一个平衡的战术可能都无法遏制住中国队的进攻威胁!

  现在比分已经变成了0:4,中国队在客场四球领先,比赛彻底没有了悬念!”

  格拉汉姆-阿诺德脸色铁青,这何止是尴尬,简直是无地自容了!

  司徒云兵转身走到了教练席前坐下来,喝口水,然后吩咐冯阔洋去让替补球员热身。

  5分钟之后,中国队换人。

  黄子昌,陈斌斌,张宇宁三人登场。

  中国队撤掉了主力三叉戟。

  年底就会年满30岁的武雷现在需要更好地分配体能以及保持状态。

  明年年底的世界杯必然会是武雷职业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

  他本人也会从下赛季开始注重身体健康的保护和维持。

  换人之后的中国队倒是不见得比之前更加保守,反倒是打得有些凶猛了!

  因为陈斌斌和黄子昌在边路频繁地进行突击。

  赵风华和黄伯舟没有再跟进,两人掌控着中场大局,同时也确保中国队的防守体系不出现破绽。

  澳大利亚是真的被打得有点儿失魂落魄了!

  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看起来有些形神涣散!

  格拉汉姆-阿诺德也走回了教练席坐下来,一脸的纠结为难,进行了两个换人,换掉了两个前锋,换上了两名新的前锋。

  看起来是要换换风水的意思。

  澳大利亚的换人基本上没看出有多大作用,中国队这边尽管换人之后攻势威胁有所下降,但是挡不住陈斌斌,黄子昌,张宇宁三人在前场疯狂奔跑啊!

  不管是进攻中把速度以最快速度提到巅峰,还是防守时不惜体力的狂奔反抢,中国队的锋线三叉戟还真是活力四射呢。

  比赛第81分钟时,张宇宁从埃尔文侧后方杀出将球捅掉,赵风华见状立即冲过半场抢在罗吉奇之前将球踢去了边路给陈斌斌,后者领球后快速内切杀入禁区内,回追的米利甘直接选择放铲,陈斌斌摔倒在了澳大利亚的禁区内!

  主裁判的哨声却没有响起。

  但是等门将马修-瑞安大脚解围之后,主裁判却吹停了比赛,示意他要去看VAR。

  司徒云兵也是挺无奈的,给不给点球其实对比赛没影响,这主裁判却是有点儿迟钝了。

  这下要看VAR,澳大利亚球迷发出了嘘声,也不知道是对裁判还是对他们的球员。

  等主裁判回到场内后,他手指澳大利亚禁区示意点球!

  澳大利亚众将也没有去抗议,没多大意义,VAR都看过了,还有什么可争辩的呢?

  中国队这边赵风华走到了点球点前重新摆好足球,后撤两步后便双手叉腰等待着主裁判的哨音。

  看台上的中国球迷一脸期待,他们不介意多进澳大利亚几个球。

  倒是澳大利亚球迷脸色难看至极。

  待主裁判一声哨响之后,赵风华助跑,随后用内脚背将球搓射向了球门右上角。

  这球虽然球速不算特别快,但角度刁钻,马修-瑞安预判大方向正确,可看到足球飞向上角便只能举手投降。

  当足球飞入澳大利亚球门内的瞬间,中国球迷在看台上疯狂欢呼起来!

  赵风华则转身与冲上来庆祝的队友们抱在一起。

  比分牌上数字变换。

  澳大利亚:0

  中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