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之电视台大亨 529章:
作者:禾穗谓之颖的小说      更新:2020-01-05

  “可是好多羊还在奔跑着没进场呢。

  好日子在后面呢。”杨佳慧说完,抿着嘴乐了起来。

  高老板这时捻着那几根花白的胡须,眯缝着眼睛看着对面的年轻男女,他突然乐了起来:“我说的嘛,这小伙最近老是出现在这里,我还以为是干什么的呢?”

  说完,哈哈的大笑。

  杨佳慧红着脸问:“你看他像小偷不?”

  “不像小偷,象小女婿。”

  高老板说完,哈哈的大笑起来。

  张军低着头没言语,不过在他听起来,这话比吃了蜜还要甜,半晌他才问:“那高大爷,非常看不好后市了吗?”

  “可以肯定看不好,因为现在的中国股市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是封闭状态,现在要和国际接轨,受到的影响是很大的。”高老板说到这里也是一脸的无奈。

  “再说,目前的国家投资过热,需要降温的,连续提高利率就是这个道理,不要以为国家干预不了市场,是时机未到呀,火车虽然有惯性,但是也有停下来的时候。”

  高老板说着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说:“快到点了,该走了。”

  “是呀,快九点了。”

  “对了,佳慧,过几天我去找你,帮我把股票卖了,”高老板说。

  “好的,别忘了给我买好吃的。”杨佳慧说。

  哈哈。

  走出小卖店的门,他们依旧沿着河边走,在一个僻静的拐角处,张军拉住她的手问:“刚才我想问,你说他的万科好多年都不卖,这次为什么要卖呢?”

  “可能是非常看不好吧?哪天再去问问。”杨佳慧说。

  “带我去呗?”张军近似于哀求的说。

  “他也爱喝两口,你们可能还对脾气呢!”杨佳慧笑着说。

  “是吗?”张军说着,色迷迷的眼睛不错地方的看着她的粉面。

  杨佳慧一把将他推开,嘴里笑着说:“天下第一色鬼!”

  张军也憨憨的傻笑起来……

  第42节英雄救美

  第42节英雄救美

  当清风吹起你的发梢,那是我的思念在你身边围绕;当雨滴在你的窗前轻跳,那是我在为你的幸福祈祷……

  张军扶着栏杆抒发着情感,杨佳慧在一旁静静的听着,她不禁问:“今天为什么这么伤感?”

  张军望着远处的入海口说:“你看那边的船远去的影子。”

  远处的一艘大船,拉着响笛,一路远去,渐渐的消失在海天之间了,河道里留下一个大大的“八”字。

  “不觉得象未来的大盘吗?”张军问。

  杨佳慧也被他的伤感而有些伤感,她想了想说:“你是被我师傅吓怕了。”

  她接着说:“大盘的下跌一定有个起因,只要你能发现这个起因,及早的回避不就可以了吗?”

  张军说:“股指下跌的时候,机会是不是没有了?”

  “那要看跌成啥样了,一般调整机会很大,如果是暴跌那就完蛋了。”杨佳慧说。

  他们依偎在一起,看着河里游荡着的小鱼,这几年由于注意了环保,辽河里的鱼多了起来,或三、五成群;或独来独往都是那么的快活,杨佳慧从小包里拿出一块饼干,在手中捻成几个小块扔了下去,鱼先是一惊瞬间钻进了水里,紧接着又纷纷的从水里冒出头来抢夺掉下来的食物。

  看着鱼儿这样的的开心快乐,两个人也把刚才的伤感霎时就抛到了九霄云外,年轻人的心的主旋律是憧憬与快乐,一时的不快与伤感很快就会烟消云散。

  他们顺着小路向前走去,小树林里晨练的人们还有很多,他们几乎都是年长之人,退休之后聚在一起,和同龄人一起晨练聊天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候。

  他们俩手拉着手、肩靠着肩,靠在一棵大槐树的下面,看着老人们挥舞着长剑慢悠悠的舞动、脚踏着太极步似跳舞一般。

  老人们没有注意两个年轻人,因为他们的注意力在长剑上,而他们两个却在注意着老人们的演练。

  张军悄声的说:“你看这些老人,与世无争快乐逍遥似神仙。”

  杨佳慧也有着同样的感受,她轻轻的说:“你今天太伤感了,是因为什么?”

  “没什么。”

  张军没有说,其实他的心里还有一个疙瘩,那就是昨天遇见的那个人,他一直也无法忘掉。

  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两个人这才离开,路有时显得很长;有时却显得很短,今天的路在两个人的脚下显得很短,不大的功夫就来到了交易所,按照惯例,杨佳慧先跑上了搂,张军则是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大厅里巡视一圈,他忽然发现,今天的人比往常还要到多,很多的人已经在电脑前开始了各种准备工作,有的聚在一起比划个股的k线,有的聚在一起研究行情,总的来说,每个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开盘的那一刻,那一刻就像是百米赛跑的发令枪!

  他悄悄的走到一群人的后面,只见这些人围看着一只个股,某某股份,张军清楚,这是一只化工股,自己刚进股市的时候,这只股票就是个明星,其涨势凌厉,令人咋舌!记得当时自己还跃跃欲试的想要买进几股,最后是被老侯拦住了,老侯告诉他:这是最后的疯狂不要在进了。

  果然,从目前的形态上看,尽管大盘在上涨,可是这只股票已经熊气十足了。

  电脑前的一个人问周围的人:“真是见鬼了,大盘这么涨,这只烂股为什么还跌呢?”

  一个人说:“赚了还是亏?”

  那人哭丧着脸说:“头些日子买的,已经亏不少了!”

  身边的人听说是亏钱,也就不在吱声,但是从他的表情中还是流露出更多的凝重。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和努力,张军已经能够从k线上分析出未来,他看出这只股票肯定是庄家在悄悄的出货,是借着大盘走好的机会落袋为安,一般的股民这个时候卖出是必须的,否则会越套越深!

  他站在后面认真的分析着,他突然觉得应该多从基本面上分析,这样才能得出更加准确的结果,想到这里,他转身快速的上楼。

  大户室里没来几个人,好像都忙什么去了,只有杨佳慧、刘老爷子和王姨三个人。

  他和屋子里的人打声招呼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打开电脑,认真看着那只股票的基本面。

  “每股收益3分钱、流通盘十个亿、公积金和净资产都是一以下、现金流是负数。”看到这里张军就觉得不太对劲。

  他继续往下看:主营化肥收入不多、毛利只有几个点、至于速动借款等等更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