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之电视台大亨 530章:
作者:禾穗谓之颖的小说      更新:2020-01-05

  一旁的杨佳慧看着他认真的计算,就好奇的凑了过来,看看是这只股票便淡淡的说:“庄家都出货了,看他做什么?”

  张军就把在楼下看到的和他说了一遍,杨佳慧听后只是淡淡的说:“在股市里这样的事情经常会发生,没办法!”

  张军问:“前些日子也是这个业绩,可是涨的很多呀!”

  杨佳慧乐着说:“那个时候题材股满天飞,庄家炒完就撤退了,只有好东西还能顶一阵。”

  “哦!”

  杨佳慧接着说:“你看看股东表都是什么人?”

  张军打开股东表仔细的看,发现都是个人,便说:“都是个人名,说明是庄家呗!”

  “聪明了!”杨佳慧说完,偷偷的乐了起来。

  听了表扬的张军心情立时变得非常的好,他看看周围的人,没有人注意她俩,就站了起来,故意的从杨佳慧的身边走过,他的一只手突然的在她的鼻子上刮了一下,然后,拿着墙角的暖瓶向外就走。

  拐出门口的他特意的向屋子里看了一眼,发现杨佳慧一只手揉着自己的鼻子,一只手紧紧的攥着,冲着张军的背影使劲的摇晃着,会说花的大眼睛在暗示:一定要报复!他的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这才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下楼去。

  大厅里的散户和大户室里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大户室里平静轻松而这里却显得格外的紧张,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他拎着暖瓶来到刚才讨论某某股份的人的身后,只见那人还在冥思苦想,他的不争气的股票在大盘继续上涨的时候依旧我行我素的向下运行,那人发现身后站着一个人,便回过头来看了看,见是一个毛头小伙旋即又把头扭了过去,继续着哀声叹气!

  张军欲言又止,也就不在理睬他了,他又四处的转悠着,看看其他人都表情,忽然,他发现了一个人,就是愿意扭臀的胖胖的王姐!

  胖胖的王姐还是那样样子,快人快语、喜怒全都写在了脸上,她双手扶住电脑桌,胖胖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她左顾右盼找寻搭话的人,发现都在看盘,只好自己哼着小调,屁股下的椅子伴随着旋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动。

  他心中暗乐:这真是个乐天派,看样子她是赚钱的。

  大多数的人都是沉默无语,他看着大多人的自选股很多都是下跌途中,面对着这样强势的行情,也难怪心情郁闷,换做自己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回到楼上的时候,发现老曹坐在那里,他看见张军拎着暖瓶便说:“给我先倒上一缸子,都渴死我了。”

  “怎么了?”张军一边倒上水一边问。

  “路遇劫匪、英雄救美!”老曹大声的说。

  “说说,咱们的英雄!”王姨说。

  “是这样的。”老曹开始了侃侃而谈。

  原来,今天老曹下夜班,回家吃了一口饭,就往交易所里走,当他走到一个水果摊的时候,就听见身后的不远处有一个女子呼喊的声音:“快点拦住他,他抢了我的包!”老曹顺着声音看去,见一男子,挺高的大个,肌肉蛮结实的,一手拎着一只包,一手拿着一把短刀摇晃着,飞快的跑了过来,路上的行人纷纷的躲闪,谁也不愿意去以身犯险,老曹心里合计,自己这样的身板去拦住拿刀匪徒简直是开国际玩笑,热心肠的老曹转念一想,我何不来个暗中帮助呢!

  他蹲下了身子,在水果摊上买了一挂香蕉,见那人跑了过来,老曹甩手从自己的裆下连扔了几个香蕉,那个劫匪只注意前面的人,没有注意脚下,由于跑得太快,跌的也就更加的重了,只见他一头撞到路边的树干上,立刻昏了过去,老曹见事不好以为出了人命,趁着没人注意他马骝的往交易所跑,半路上他悄悄的站住,后来才听说那个劫匪没死,被赶来的巡警抓获,才放下心来。

  大家一听,果然是英雄救美,便纷纷的挑起大拇指。

  老曹也颇为激动,他从自己的电脑桌下拿出香蕉每人发了一个说:“做好事的感觉就是好啊!”

  老曹接着说:“不过,咱们知道就行了,不用外传的!”

  很快,大家陆陆续续的都走了进来,王姨走到门边,轻轻的关上门,打开了上个星期才装上的空调,屋子里顿时凉爽了下来,这时的大盘又在不断的上涨,人们的心情就像五月的天,令人兴奋令人愉悦;又像这夏日里的茉莉一样洁白而有清香。

  王姨清了清嗓子和大家说:“各位同志,我要表扬一个英雄、一个不许往外说的英雄了。”

  后来的人并不知道,就好奇的听着。

  当王姨说完,全屋子的人们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每个人都用心灵的最深处来鼓掌。

  老曹被大家的掌声感动的不知所措,他那本来就发红的脸膛显得更加的红了,他支吾的说:“应该做的,呵呵!”

  方霞也兴奋的说:“看没看见,要是都像老曹这样,那社会就真的和谐了。”

  “就是、就是!”

  大家附和着说。

  行情好像也在为英雄祝贺,他们所持有的钢铁在不断的上涨,满屋子的人们更加的高兴了,那气氛,不在现场是无法感觉的,头几天被成功洗脑、今天有做了好事的老曹实在无法忍受这样激动的心情,他站了起来,在屋子里挑起了舞蹈,老曹是个标准的舞痴,跳的也是极好!杨佳慧打开手机,放出好听的歌曲,方霞也站了起来,和他一起扭动跳了起来。

  第43节答谢老曹

  第43节答谢老曹

  人们兴奋的都忘记了午饭,好在有老曹的香蕉和杨佳慧的一点饼干,大家胡乱的吃了一点算作是午饭了。

  他们相约晚上大家聚餐,为英雄壮胆庆功。

  张军趁着人们没有注意的时候,悄悄的问杨佳慧:“以前也是经常在一起聚餐吗?”

  “是呀,你看看他们表面上很普通,个个都是有钱人。”杨佳慧也悄悄的说。

  张军一脸的坏笑问:“那您大小姐也是了。”

  杨佳慧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才说:“不知道!”

  “打麻将,赢饭局的喽!”老侯喊道。

  王姨、老曹、老侯和王俊来四个人玩起了麻将,刘老爷子依旧去书店看书,屋子里只有方霞、杨佳慧和张军三个人无事可做。

  方霞从自己的包里拿出针线,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织起毛衣,杨佳慧看到就凑了过去,两个人在一起耳语了一阵,末了俩人咯咯的乐了起来。

  张军觉得无聊,就一个人来到交易所的外面闲逛,好不容易熬到了开盘的时间才走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