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娱乐向小剧场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乡:好了,欢迎收看关于《有书有舰娘》的最新资讯,我是乡长提督。

  艟:我是艟雾辰。还有你给我解释一下,说好的约会呢?我跟你这死肥宅吗?

  乡:哎,你别着急蛤。这不,最近这个12月12日终于完结了我就想来点娱乐向的东西让大家乐呵一下嘛,至于云秀的约会章.......在码了在码了.jpg

  艟:行,又是传统艺能在码了,我信你个咕咕咕就有鬼了哦!你这段时间的话有一句实现过吗?

  乡:诶,我也很烦啊。各种事情,但是说多了又感觉像找借口....总之,我寒假前说过这本书只要不tj就一定会完结的,并且字数不少于500万,这是一定一定会做到的。

  艟:哦,那你现在欠的那四十二章.........

  乡:............啊哈哈哈哈,尽量尽量。

  艟:哦?又是尽量啊?

  乡:......为什么总感觉你迫害我很起劲啊?

  艟:还不是你一直咕咕,搞的我现在还是个雏?!

  乡:啊哈哈哈哈,别急啊。现在才九十多章,别人不基本都一百多章时才有那种情节的吗?

  艟:问题是你一百多章写的到吗?后面约会,完了要海选,海选完后龙煌祭,龙煌祭后学院祭,然后还要实习其中[A.G]肯定又来捣乱................写到镇守府都起码两百章以后了吧?!

  乡:反正这本书会完结的,你等等呗,都十八年单过来了。

  艟:..........你说的我怎么这么想哭?

  艟:算了,你这漫长的12月12日口意啊?就这么点事硬是给你拖了十三章,如果不是这十三部分字数那么多按你那一千多字一千多字的写法你是不是又可以至少分个三章?

  乡:我是为了尝试新感觉,这个部分是采用了jojo第四部找吉良那个部分那样的多视觉,加上本来就是群像文,所以干脆淡化了你提升了杨空啊,东条啊他们的角色,个人感觉应该还可以吧?

  艟:哦~这样啊,原来是为了找感觉哦........个鬼咧!你单纯只是想目前的想法拆开写多一点好来还债吧?偶哟,要不是你个死懒癌外加事那么多爆肝不起来的话,你现在也许已经还掉十章了!

  乡:你这个问题啊,比较尖锐我看需要盘..............啊不是,是换个问题。

  艟:换个问题啊?哦,那个“女人”是什么鬼,老老实实给人家一个名字会死啊

  乡:有名字啊,女人视角那部分回忆不是有那个超长的绰号吗?我只是懒得复制粘贴嘛。

  艟:懒.........................

  艟:那你觉得你大学期间写的完这本书吗?

  乡:咳咳,你这个问题比较尖锐我拒绝回答。

  艟:哦,那你最近干嘛去了?

  乡:你这个问题...............

  艟:你复读机卡壳了要我帮你锯睾睾才能顺是吧?这个问题赶紧的,解释一下,你这几天又不发公告又码字的,就这么想让那些苦心等待的观众寄刀片吗?!

  乡:好吧也对,实际上吧......情人节单身之夜把星期三的补完之后这章本来是补上周二的,可是我码着码着又睡着了,醒来后看着房间的天花板,我悟了。

  艟:你悟啥子了?别后接JOJO梗。

  乡:我寒假实践报告还没写。

  艟:...........................

  乡:至于公告嘛,的确是我忘了,这里给读者老爷跪了,真是不好意思。

  艟:又说这样的话,结果是不是这章发了又要咕很久?

  乡:我保证我晚上睡前至少再码一章。

  艟:那行吧。

  乡:..........你不多问一下。

  艟:反正你这一章也是试水,问剧情什么的你又不会回答,那直接算了吧赶紧发了安抚读者啊zz!

  乡:.....................................

  .....................................................................................................................................................................

  以上内容为真人故事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