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传达到的心意(1)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早上七点,白雪起床来到厨房。

  “诶?提督”

  印入眼帘的,是在偷吃东西的白星。

  (白星:没想到吧!又是我白星哒!

  艟雾辰:为什么?!作者!明明是我先.......无论是成为你笔下的主角也好还是给你带来写作的快乐也好!

  我:我有什么办法啊!从下午五点开始码到现在你那章约会又要变成4000大章了,然后头脑越来越糊我想睡啊!昨天都那么信誓旦旦的承诺了!!

  艟:谁让你昨天陪老婆玩了之后又玩小黄油玩到通宵的?!

  我:..........................................................)

  “哟,白雪啊。”

  “提督今天起的好早呢。”

  “本来想着早点起来把文件什么的弄完去补番的,可是声望已经做好了真是贴心呢。”

  “声望姐姐一直都好厉害呢。”

  “是啊,不过她说了一些奇怪的话............”

  “奇怪的话?”

  ““主人今天要专心准备出门该注意的那些事情,不然白雪小姐会难过的。”什么的...........哎?白雪你怎么脸红了?”

  “没.....没什么,提督我要用厨房了,快点出去啦~”

  “诶,等等...........”

  被脸红的白雪推出门,白星歪了歪头。

  “今天好像不是白雪负责早餐的吧?”

  .....................................................................................................................................................

  平复心中不断起伏的情感,白雪这么想到。

  “为了明天那个重要的日子,为了将我的情感传送给提督,我也是加把劲骑士了!”

  但是,即使没有团长给我们迫害,现实也不会一帆风顺呢。

  “虽然平时要用到的那些物资还有剩,但是明天要用到的那个却没了..................真是的,明明为了明天事先准备了许多“那个的”,说起来................”

  印象中昨天初雪好像在吃某种黑黑的东西来着,自己检查的时候她昨天的零食好像没动来着..................

  “...........初雪!!”

  .........................................................................................................................................................

  “诶?因为初雪把弄好的份吃完了现在需要可可豆啊...............”

  穿着白大褂的夕张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看了白雪一眼。

  “呜......姐姐对不起~”

  初雪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

  “真是的.......”

  白雪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已经习惯初雪这幅不着调的样子了,关键是............

  “镇守府离后方城市还蛮远的,等运输船顺着航线运物资过来根本来不及啊..........”

  “哦,那个我有办法哦?”

  “诶?”

  “哼哼~”

  夕张得意的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

  “科技的力量是伟大的,之前你们去的那个被标记为5-3的海域,被解放后出现的小岛上有可可豆,我可以直接将可可豆加工成成品呢。”

  “5-3啊...........”

  这时夕张实验室的大门被打开了。

  “没事的,白雪我们来帮你。”

  说着吹雪和深雪,太太,声望走进来了。

  “欧捏酱?连列克星敦姐姐都....秘书舰的工作没问题吗”

  白雪惊讶的看着众人,太太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说着。

  “吹雪过来跟我和声望说“白雪辉夜姬她们需要帮助”,所以我们过来,多亏了声望早上把这几天的重要文件都批好了,剩下的靠提督一个人也可以完成。”

  “午餐也与逸仙小姐交换了工作,没问题。”

  依旧是完美潇洒的女仆长呢。

  “白雪酱............”

  太太轻轻握住了白雪的手,认真的说道。

  “你是提督的初始舰,你对提督的感情大家都知道的,同样作为那个木头的追求者婚舰的大家都会为你加油的~”

  “把一直藏在心里的话跟提督说清楚吧!初始舰大人~”

  “列克星敦姐姐..........欧捏酱.........大家........”

  白雪感动的看着吹雪,吹雪元气满满的笑着。

  “白雪明明一直都很精明能干,但是一扯上提督的事就慌手慌脚了呢~”

  “莫~欧捏酱~”

  一时间,笑声充满了夕张的实验室。

  .............................................................................

  “阿嚏!”

  坐在办公室玩着思维去的白星打了个喷嚏,奇怪的看了看周围。

  “好像有人在算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