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传达到的心意(2)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唔嗯.......”

  白星脸上缓缓的滑过一丝冷汗,半眯着眼,盯着眼前的亚麻色长发、介于少女与少妇之间的美丽女子看,那是他的大老婆,列克星敦(CV-2)老婆大人。平常温柔贤淑善解人意的她难得出现了像小孩子撒娇一样的萌态,像护犊子一样护着手中的文件说什么也不让白星碰。

  “那啥.......太太哦,虽说我偷懒玩游戏不好但是也不至于不让我碰文件吧?”

  “不行,只有今天绝对不行!”

  “那你好歹把理由告诉我吧?”

  “狗修金,文件请放心的交给我和列克星敦小姐吧,狗修金有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怎么啦,连声望都.........

  ”我说,你们至少也告诉我理由好不好?“

  白星无奈的说道,自己的情商又不是很高,这种无厘头的话题快点结束啦KUSO。

  声望和列克星敦对望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无奈,明明明天就是青春男女最为期待的日子了,这呆子怎么还没反应过来?

  ”狗修金,我早上跟你说过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诶,你是说让我准备出去的那个事?.............有人等我?“

  两人点点头。

  “.............我能吃了晚饭再走吗?”

  “不行!”

  被异口同声的拒绝了。

  ........................................................................................................................................................................................

  “哈.................”

  坐在广场上的喷泉旁,白星叹了口气。

  不愧是声望,能在一分钟之内就为自己搭配出了得体优雅又在这种天气下也不会感到太冷的穿着。

  “早知道当初选镇守府的时候选南方地区就好了。”

  不过抱怨归抱怨,自己其实也不喜欢太热的地方所以也无所谓了。

  “真没想到,当时那个小地方居然能变成这样啊。”

  白星环顾着四周,原本自己的镇守府是在原本镇守府基础上进行的翻新,由于上任的比较急,刚来的时候还有很多破旧的建筑来着,现在则是完全看不到那样的建筑了,总体上来讲已经是相当发达的镇守府了。

  自己讨厌跟另外的人住在一起,因为调理人类住民和舰娘之间的关系会很麻烦,所以一开始自己的舰娘比较少的时候真的挺辛苦的,不过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一切已经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自家的姑娘现在数量相当多,即使在出击队,远征队,厨师等方面采用轮换制依然留了很大一部分的人没事做,所以有了现在港区的商业街和美食街,每个人有一定的零花钱,由大家自己规划挣钱和消费,目前镇守府的经济起到了良性的循环,因为自己的奖金实在是没处花所以就这么搞了。

  抱了抱路过的峰风,让小小幼女不好意思的笑了,白星心里想着果然萝莉是世界的至宝。

  “应该快了吧.......”

  自己姑且提早了十五分钟到这里来,经过调戏若干驱逐舰,时间也差不多了。

  “提.....提督,抱....抱歉!等.....等很久了吗?”

  “白雪?”

  白雪羞涩的站在自己的旁边,身上穿着粉色的外衣带着粉色的围巾,连系着长发的发带也用了少女气息的粉红与白色。

  “没有哦,我才刚刚到。”

  “提督....又是从游戏中学的?”

  “不要揭穿啊,好羞耻的。”

  两人对视了一会,都嗤笑了起来。

  ..................................................

  “对了,白雪。”

  “?”

  “挺适合你的。”

  “.........说的太晚了啦,提督。”

  ...................................................

  “好开心呐。”

  能这样的与提督在一起。

  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白雪这么想着。

  “这么晚了,也该回去了。”

  往旁边的路钟看了一下,此时已经过了晚上12点,新的一天到来了。

  “等...等一下!”

  白雪先白星一步站了起来,让白星不由得看了过来。

  白雪将手背在身后,脸愈发的红了起来,脚下意识的扭动着,看起来十分可爱。

  “白雪?”

  是想给自己什么东西吗?

  不过,看白雪的样子自己不主动的话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

  白星坏笑了起来。

  “挠挠.....”

  “哈哈哈.....哈....哈哈....提....提督.....不要挠啦。”

  “我知道错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挠挠。”

  “是.....是我给提督做的巧克力啦!”

  “诶?”

  说起来今天......

  “原来如此,拿你们没办法。”

  无奈的笑了笑,白星一脸开心的接过了白雪的巧克力。

  “莫~有这么高兴吗?”

  白雪脸上洋溢着宠溺的笑容,自己是第一个送出去的,真是太好了。

  “说起来这是友谊巧克力还是?”

  “我的心意你不是知道的吗?笨蛋。”

  看着白雪的眼睛,白星懂了。

  然后决定不在逃避了。

  “是啊,这么久了我们都没有变真是太好了。”

  “才不是,我有长大哦?”

  “是啊,白雪改造变成少女了,而我还是那个只有直觉准的要命的笨蛋,第一次觉得这是个优点呢。”

  白星猛的单膝下跪,举起的右手里有个盒子,盒子里有着所有女孩所向往的某个亮闪闪的东西。

  白雪捂着自己的嘴努力不让自己哽咽出声,泪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一切。

  “愿意嫁给我吗?白雪。”

  “........嗯!”

  雪落了下来,祝福着少女,少女的心意终于传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