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插叙.大概是约会的后续(1)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同学们,虽然剧情里因为某人码的比较慢的关系还是一月份,但是现在七夕了呢~

  所以你们一定很能体会我这个母胎solo了这么久的人,在码出“请和我约会!”这一句话时不由自主的去厨房切了一碗柠檬一边jio一边码字的悲愤心情。

  嗯,字数水完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呢?

  “............................”

  艟雾辰愣愣的看着眼前因为激动而拍桌而起的胡腾,他倒不是因为害羞什么的才说不出话来。说来有点下........是说来可能会让屏幕前的某个柠檬精大喊“lemonenergy”变成柠檬怪人,他,只是因为胡腾突然过于激动的反应,所以吓了一跳而已。对于对方的话题本身,抱歉,他习惯了。

  (啧,迟早玩死你。)

  嗯,你们别理上面那个屑,他已经疯了。

  “因为想要表达谢意所以邀请学生去约会........吗?”

  虽说以提督和舰娘的立场来讲,好像没什么问题的亚子,但是胡腾老师又不是我的舰娘,还是拿出对普通女孩子的态度来会好一点吧?

  (艟同学......他不开心吗?)

  胡腾微微睁开了左眼,悄悄的看着面无表情的艟雾辰(其实这个时候还在被吓的呆住的状态ing)

  ——{你觉得对于一个男性来说,女生找你约会是开心的事情吗?}

  ——{这不废话吗?!约会是男生的憧憬!有女生来找的话肯定会心跳加速的nanoja!}

  这明明是自己在前线的时候,悄悄听别的提督说的啊........不,难道说是因为我没有魅力吗?!

  好了,由于到这里字数已经520字了呢,今天就当做公告发出去然后愉快的咕了吧!米娜桑,撒~由~那~啦~我是乡长Kira~

  啪!

  ————嗯,请无视上面最后一段话吧————

  哇,这只胡腾好萌!

  嗯,顺带一提,上述的二人组是前线很有名的人物。一般由于朝夕相处的缘故,舰娘很容易对提督有好感乃至走到一起.....但是!这两个人不一样,你怎么都不会想象到情人节他们居然从自家舰娘那里收到的是义理巧克力而不是本命巧克力,换句话说,虽然因为性格的不同,有的人把他们当成弟弟,有的人把他们当成了哥哥......嗯,没有情人以上的感情,不得不说是提督史上的奇迹。

  “......那个,如果约会的话,胡腾老师这身衣服——”

  回过神后,艟雾辰的第一句是这个。

  “诶?”

  嘛毕竟G系的舰装服多少带一点军人元素在里面,就这么上街的话,会被当作cosplay然后围观的吧?虽然艟雾辰感觉换了服饰以后可能会更加严重就是了。

  “走吧。”

  艟雾辰一边说着一边拉起了胡腾走了起来。

  “诶,去哪?”

  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的胡腾任由艟雾辰拉着走,愣愣的问道,

  “不是要去约会吗?”

  看着艟雾辰淡淡的笑脸,胡腾眼中隐隐蕴含着某种色彩。

  “呀,小哥你又带着新的妹子来了啊?”

  至于服装店店员的调笑声有没有被胡腾听到就不得而知了,

  咳咳,约会开始了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