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特殊的日子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时间推移到未来的10月3号这一天,至于中间隔的时间太长绯红之王能不能删掉我不知道,但是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说口意就是口意,总之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艟雾辰迎来了新一天的早晨。

  “.......个桃子,明明才三点左右天还没亮好吗?”

  艟雾辰揉了揉自己惺忪的睡眼,说起自己的一项特技就是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生物钟那是自己还在自己老师手下练剑的时候练成的,而且这样的好处就是不容易被别人发觉。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自己要在时隔穿越一年多跟大家嗨了两天的情况下还要把自己的生物钟调到这个时间呢?又不是去做贼。

  “.......说起来今天是10月3号呢。”

  想到这里,艟雾辰看了睡在自己边上的列克星敦一眼。

  自己在两月初的时候打完了长达大半个月的[龙煌祭],并且在有意的情况下成功的把分数控制在第二名,综合分数水桂依旧是第一,自己的风头也被个人排名第一的那个谁给掩盖过去了还顺利得到了镇守府名额也算是皆大欢喜了。不过,虽然大家都同意了艟雾辰的想法,但是实际上连同艟雾辰自己也有点不甘心吧?毕竟又不是没有实力只是考虑到很多方面的因素最终选择了这样的结果而已,说到底还是自己不够成熟所以拖了大家的后退吧?

  “所以我才会决定实习地点是那个麻烦精的镇守府啊。”

  虽然每次碰上杨空那个家伙总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但是好歹也是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上校的人他作为提督身上有着许多艟雾辰应该去学习的地方。

  “啊,当时实习完后就匆忙参加了和四年级学长一起的毕业典礼提早毕业了。”

  东条约修亚他们的反应倒也还好,就是如果自己不死死的按着连那个家伙的脸他的鼻涕和眼泪就要擦到自己的衣服上了........

  “嘛东条也挺可惜的......”

  明明好不容易都a上去了的。

  看着躺在自己旁边列克星敦那美丽的面容,艟雾辰继续有的没的想着,反正建立镇守府的时候会被太太给那啥似乎是一种传统艺能,即使CV-16想要开着技能偷偷溜进来,但是同样的招数对列克星敦是没有办法成功第二次的!

  总之,为了这本书的长远未来我就不继续说细节了。那一晚艟雾辰他长大了,各种意义上的。

  “?太太.....10月3号......(д)b!”

  艟雾辰终于想起来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悄悄的)”

  尽可能的放轻自己的动作,艟雾辰走到了门口停了下来。

  “Pleaselookforwardtoyoursurprise”

  从门处越来越窄的亮光中可以看到一抹既逝的美丽笑容。

  ——————————

  “姐夫姐夫,我来了~”

  “耶,懒虫你居然这么早就醒了?”

  艟雾辰好笑的刮了刮自己面前金发少女娇俏的鼻尖,让萨拉托加鼓起了可爱的脸颊。

  “莫,我也是会早起的好吗?”

  “提督,早上好。”

  这次说话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艟雾辰身后的饺太,与太太相似却显得幼了那么点的面容上还带着些许倦意,毕竟这几天饺太意外的玩的很嗨嘛。

  “总之,这只金毛败犬就交给我吧,逸仙已经在等提督你了。”

  “等等!谁是金毛败犬啊?!”

  “是是,要准备干活了我们走吧。”

  “等——十六饺你放手啊!”

  “∑( ̄□ ̄;)”

  只能说这两人的关系还是那么好啊......

  “那么,我也该振作起来了。”

  艟雾辰不怎么喜欢穿提督服,除非是要接客否则他一般都穿着偏休闲的衣服,这就导致了这种时候他做不了某些一看就很适合欧拉别人的姿势。

  “毕竟我可是主厨啊。”

  ——————————————

  “加加,怎么了?这么急的拉着我......”

  被萨拉托加拉着手,列克星敦一脸“疑惑”的问道。

  “嘻嘻,姐姐你别问了马上就会知道的!”

  “这样啊.......”

  今天一大早提督就悄悄的起床然后不知道干嘛去了,加上自己起床的时候除了加加以外其她人也都不见了显然这件事的主角是自己。今天是10月3号,唔....是和自己有关的什么日子吗?

  (那是......黎塞留画的水墨画吗?)

  上面画的似乎是以前镇守府时候的事情,画面上是一位穿着海军水手服的亚麻色少女敬着礼的样子,啊,是自己刚到镇守府时的事情。

  在画的对面还是画,不过与黎塞留的写实画风不同那是偏提督喜欢的J系的漫画风大概是出自北宅提尔比茨之手,与自己一直珍藏的婚纱有点像的服饰说明了画的是当初自己与提督誓约时候的事情。

  其余还有很多诸如用很多象征意义组成的妄想舰队歼灭作战等大家的心意,慢慢的太太和加加快走出了屋子来到通往镇守府最大花园的路上,贝尔麦坎携着铃铛在空中盘旋,生姜鱼饼等在前面悠闲的带着步,娇艳的栀子花迎着风摆动着似乎在迎接她们的到来。

  “碰碰——”

  纸礼花落在了太太的头上,同时映入她眼里的是大家温暖的笑颜。

  “太太/列克星敦/姐姐,祝你生日快乐!”

  ——————————

  啊,终于码完了。嗯这次表达了平常想着提督与镇守府精明的太太迷糊的一面,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整体气氛还是不错的.....什么?双更?我写特别章跟我双更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