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国庆特别篇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一年多了啊........”

  坐在码头的木桩上艟雾辰静静的看着这即使过了一年多也没什么变化的海景,说实话除了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时艟雾辰对这个世界这在自己灰暗的世界中也依旧如同宝石一样的蓝色光泽感到惊叹以外,他也就没什么别的想法了。

  嗯,这种算是适应力太强了吗?

  “然后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啊.........”

  先是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岛上遇到了CV-16得知了自家的妹子也一起穿越了的事情之后,定了一个小目标先去当个提督。

  至于为什么不凭借CV-16她们直接获得镇守府,自己也不像那么在意这方面的人?

  emmmm,传统艺能?

  咳咳,然后就一边成为宝可.....嗯,一边找回自家的妹子一边因为一个姓东的麻烦精(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东条立辉同学:我不姓东条的吗?)碰到了一个姓杨的超.麻烦精接着不断的被卷入各种麻烦的事情中。尤其是在[龙煌祭]期间单单自己和密苏里两人和院长对打,说实话要不是对面那只深海吃撑不想跟自己打可能那次输的就是自己了。

  “说起来,前几天跟她一样说着奇奇怪怪的话的院长也有一个啊。”

  在9.26的时候,为了锻炼艟雾辰,杨空他放了一队....个桃子,是一群深海过来。毕竟当时在厌战她们暗箱操作下自己的镇守府刚好在杨空的附近,说不是他故意的OVO都不信的好吗?

  总之,在战斗的最后对方的一直隐藏着的导弹驱逐舰成功觉醒成院长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和深海吃撑一样似乎认识自己。

  “我上辈子不会是深海提督啥的吧?”

  更加不妙的是对方偏偏还是在艟雾辰这边航母空袭结束后才出来的,所以在对方的导弹下艟雾辰这边也是有妹子受了重伤幸好成长后的摇滚姐妹阿拉斯加和关岛她们及时回到镇守府提供了拦截火力,不然还得僵持一会。

  “所以说,这本书不是《这个提督明明超强却过度慎重》,这明明是《灰与幻想的生存日记》啊....”

  嗯,这得益于某个屑老是一写就想搞大事情的原因自己过的好艰难的,明明我只想做个普通的提督过上平静的生活啊!

  “103吗......”

  毕竟作为一个buff机艟雾辰也是上了战场的,所以他看到了院长沉没前黑雾散去所露出的弦号。

  要是c系船的话,不刚好是长春的弦号吗?

  “没那么巧的吧?”

  “提督你在说什么?”

  “没,自言自语而已。”

  转过头来,今天的光辉尤为不同,首先是精心打理的亮金色长发与恰到好处的淡妆,蕾丝纯白色连衣裙衬托出凹凸有致的身材,作为点睛之笔的是少女有些羞涩的神态和散发着光辉的紫罗兰色眼眸。

  嗯,虽然光辉你花钱大手大脚但是至少品味不错我就放心了。

  诶,我们只是去逛个街买戒指而已啊?有必要这么精心打扮吗?

  这是在看到光辉的时候,艟雾辰脑海里略过的几个反应....各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没救了呢。

  至于光辉成为婚舰的起因则是某人的大老婆加一堆已经回来的老婆一致看不下去某人长达几个月磨磨叽叽的天然呆撩妹行为,所以举办了一场《由于写出来就要考虑各种各样的事情很麻烦所以作者他鸽了总之就是谁先找到提督谁就可以优先获得婚戒的抢夺大赛》,嘛,虽然是自愿报名的但是由于某人满好感的舰娘比较多,所以.....嗯,挺热闹的。

  “..........”

  不,加加你别这么看我,你姐姐主办的你也办法是吧?

  嘛,在自己以前在的地方七十岁生日之际自己也不是孤身一人算是一好事吧?

  “走吧,今天好好的玩一下。”

  “嗯!”

  掌心的这份温度是自某人教给自己后自己一直珍视着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