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25:皇马众球星信心百倍!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第二天整个欧洲媒体对切尔西进行了赞扬。

  卫报评论道:“十人迎战的蓝军打出了铁血一战,他们证明了自己,诠释了英国足球的顽强和坚韧!”

  队报将切尔西赢球的功劳给了穆里尼奥:“纵观比赛,巴萨依旧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控球率甚至达到了变态的8-2,而切尔西的战术也十分明确,那便是在诺坎普稳固防守,伺机进攻。

  当然,正常的防线是很难阻挡巴萨进球的,唯有把握住机会,才能够创造奇迹。在上周末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当时放弃了踢巴萨惯用的三后腰阵形,转而使用了当时在安联对阵拜仁时的阵形,这一阵形收到了奇效。

  而现在,资历尚欠的迪马特奥也从穆里尼奥和他的皇马身上学到了很多。在全场被动,两个主力中卫一个被红牌,一个被受伤的情况下,却在八十分钟内一直守住了一比二的比分,并且在最后时刻由托雷斯锁定了胜局,不得不说蓝军高效,不屈不挠以及迪马特奥是幸运的。

  要知道,上次挺进欧冠决赛的时候,切尔西的主教练还是那个土头土脸的格兰特,优秀的教练只能将切尔西带到豪门之列,而那些普通的教练却把他们带到了欧冠决赛的舞台,不得不为之奇迹。

  距离穆里尼奥出走切尔西也已经有了一定年头,期间切尔西经历过斯科拉里,希丁克,博阿斯,但球迷们对于穆里尼奥的感情并没有就此终止。

  谁知道在安联的决赛会不会又是穆里尼奥战旧主,谁又能猜得到今年会是穆里尼奥的丰收之年,仿佛这几年的欧洲足坛统治者并非巴萨,并非普拉蒂尼,而是穆里尼奥。

  从切尔西到国米,再到如今的皇马,穆里尼奥走到哪里,都会有着自己的影子,他的执行力,决断力,创造力以及魄力让整个欧洲足坛有了更加长远的发展,但属于安联竞技场的决赛,我们的确一切未知。”

  米兰体育报评论道:“这绝对是一场以弱胜强的典型案例,这也绝对是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战役。

  蓝军切尔西在诺坎普遭遇了伤退、落后、红牌、点球、抽筋等等比赛场所能经历的几乎一切困难,并且在大部分时间以少打多且没有正牌中卫的情况下,他们众志成城,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顽强逼平宇宙巴萨,总比分三比二进军安联。

  蓝军的成功得益于三点,首先,是他们从始至终都保持一种坚定的信念,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没有放弃,意志没有垮掉,特里被罚下后,反而激起了他们更强的斗志。

  其次,是迪马特奥极其成功的意大利链式防守,在梅西射失点球后他部署他的弟子全线退缩。

  用有点媒体话说,就是六个后卫三个中场,这个防守很有纪律性、很有层次,防守时不冒抢冒扑,巴萨的传球过了一道防线过不了第二道、第三道,就算这些都过了,还有神奇无比的门将切赫。

  第三,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极强,本场比赛他们只有七次射门,三次打正,而这三次打正的机会他们就抓住了两次,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进球都在补时阶段,巴萨放松警惕和全力进攻的时候反击成功,超高的效率将他们的‘机会主义’体现得淋漓尽致。

  论整体实力,巴萨无疑依旧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但是,蓝军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用出色的防守和团队精神弥补了一切,铸就了一个旷世奇迹。

  5月20日的安联竞技场,特里、梅雷莱斯等人因为红牌和累积黄牌不能上场,困难同样很大,但通过他们本场的铁血表现,有理由期待他们。”

  ……

  切尔西与巴萨的比赛结束之后,人们的目光从巴塞罗那转移到马德里,因为今晚在这里要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决出另外一个决赛球队。

  因为王奇紧随球队来到马德里,并和球队一起参加了训练,再加上他刚刚在法兰克福结束了听证会,让媒体浮想翩翩。

  难道德国裁判委员会真的会减刑?

  关于这一点,阿斯报对皇马的众球星进行了采访,看看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C罗说道:“王能不能提前解禁复出,出现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其实对我们影响并不大。在伯纳乌我们能战胜任何对手,我倒是更希望他能上场。

  我听说过他,他在意大利和德国都踢得不错,据说他的特点和我很相像。

  我想人们肯定想看两个克里斯蒂亚诺在球场上比赛!

  我们现在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挺进决赛,在安联竞技场与切尔西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

  拉莫斯信心十足的说道:“我也注意到这个消息,但是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备战。就算中国小子能上场,我们同样能战胜拜仁,晋级决赛!”

  卡西利亚斯说道:“如果他出现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确实会给我们防线增加压力,不过,我们现在正处于状态最好的时候,能战胜任何对手!”

  从皇马众星的表态来看,他们认为王奇会不会减刑,提前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复出,对皇马的影响并不大。

  其实这也是容易让人理解的,因为皇马是当今世界足坛最顶级的豪门,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亿万支持者。

  再加上三天之前,他们刚刚在诺坎普战胜死敌巴萨。

  此刻,他们的自信心达到了顶点。

  对于王奇到底能不能提前解禁,下午两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就算最终裁决对我们有利,我也不会让王首发。

  而且这种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后,我们就要给欧足联上报比赛名单,到现在我们也没有得到最终裁决。”

  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老帅谨慎的说道:“皇马刚刚在诺坎普战胜了巴萨,他们的气势已经达到顶点,所以与这样的皇马相遇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