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55:德甲收官之战!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赛季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对于豪门来说也到了收获的季节。

  拜仁还剩下三场比赛,一场德甲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一场德国杯决赛,一场欧冠决赛。

  由于德甲已经收获了冠军,最后这场比赛就显得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比赛是两场决赛,这事关拜仁能不能实现三冠王伟业。

  拜仁上下为此磨刀赫赫。

  本来王奇的转会传闻对球队的备战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随着郝内斯宣布俱乐部为王奇准备了一份新的合约,双方并正在进行谈判,让球队重新回归正常。

  五月五日,德甲最后一轮比赛。

  为了公平最后一轮的九场比赛全部同时开始。

  拜仁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倒数第三的科隆队,科隆队比倒数第二的柏林赫塔多两分。

  根据德甲升降机规则,排名最后两名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德乙第三名展开升降级附加赛。

  所以对科隆来说,如果还想保留德甲的希望,与拜仁的比赛就不能输。

  只要他们与拜仁打平就能拿到一分,哪怕柏林赫塔最后一轮取胜,两队的积分相同。

  根据德甲排名规则,积分相同就比净胜球,科隆现在的净胜球领先柏林赫塔五个。

  也就是说,只要科隆能利用主场之利战平拜仁,他们就能排在倒数第三名,从而获得附加赛的资格,保留留在德甲的希望。

  反之,如果柏林赫塔想要赢得附加赛的资格,只能取胜,而且还要看科隆与拜仁的结果。

  赛前有媒体猜测拜仁很有可能要给科隆做人情,在最后一轮放水,让科隆上岸。

  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还击了这种说法:“虽然足球场有肮脏的东西,但是作为拜仁,我们不会去做的。

  如果我们给科隆放水,对其他球队是不公平的。

  所以我们会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晚上八点,九座体育馆灯火通明,九场比赛同时准时开始。

  莱茵能源体育场,人山人海,科隆队球迷要在现场与自己的球队一起为获得附加赛资格努力。

  球员不能离开赛场太长时间,因为太长时间没有比赛,比赛感觉就会变差。

  上一场拜仁主力们全部轮休,经过一周的休息今晚他们大部分首发出场。

  由于里贝里受伤,首发的王奇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罗本、戈麦斯、穆勒等人悉数首发。

  海因克斯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说出去的话。

  比赛开始之后,科隆队踢得非常主动,毕竟他们身上有压力。

  经过十几分钟之后,拜仁强大的整体实力就体现出来,他们开始掌控场上的节奏,主导了进攻。

  上半场第十九分钟,王奇左路摆脱防守之后一脚传中,戈麦斯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足球偏出球门。

  两分钟之后拜仁卷土重来从右路发动进攻,罗本边路内切获得远射机会,足球稍稍偏出球门。

  僵局在上半场第二十八分钟打破,穆勒在禁区前为拜仁赢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王奇和罗本站在足球后面。

  待科隆人墙排好之后,罗本朝着足球跑去。

  荷兰人虚晃一枪,隐藏在身后的王奇变成真正罚球的队员。

  王奇发出的任意球从人墙最右侧飞过,随后突然下坠,朝着球门右侧立柱而去!

  这脚任意球角度刁钻,科隆门将尽管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想去扑挡,但是他伸展到极致的左手没能触碰到足球,只能眼睁睁痛苦的看着足球飞进球网!

  球进了!

  比分变成一比零,拜仁打破僵局。

  这是王奇本赛季的第三十四个德甲进球!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科隆队加强了进攻,拜仁沉着应战。

  拜仁将士本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科隆进攻强度会慢慢降低,但是当柏林赫塔一比零领先的消息传到莱茵能源体育场之后,科隆队的进攻更加凶猛!

  一时间拜仁防线承受了很大压力。

  久攻不下,科隆队球员的心态发生变化,上半场第三十七分钟,科隆在中场倒球时出现失误,王奇将足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之后,马上向右路一脚过顶长传。

  拍马赶到的罗本将自己的速度尽情的展现出来,那球形成单刀之后,风驰电掣般杀向科隆禁区!

  荷兰飞翼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一脚推射!

  足球如利箭一般从科隆门将右脚外侧穿过,飞越球门线,钻进网窝!

  二比零!

  拜仁扩大了分差,并将二比零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科隆队再次收到不好的消息,柏林赫塔又进球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在绝望中的科隆向拜仁发动了更加凶猛的进攻。

  下半场第九分钟他们利用角球的机会扳回一球,比分变成二比一。

  科隆缩小了分差,距离扳平比分只差一球。

  两分钟之后,他们获得一个好消息,霍芬海姆攻破了柏林赫塔球门缩小了分差,与科隆的情况一样,只差一球就能扳平比分。

  在双重好消息的刺激下,科隆气势大盛,拜仁没有避其锋芒,而是与他们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十分钟之后,科隆队受到了一条坏消息,柏林赫塔又进球了,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就在科隆上下处于痛苦和绝望时,拜仁给了他们致命一击,替换罗本上场的奥利奇下底倒三角传球,中路跟进的穆勒推射得手!

  三比一!

  莱茵能源体育场彻底绝望了,科隆攻势减弱,拜仁也放慢了节奏。

  下半场第三十八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外远射,足球直挂死角!

  四比一!

  科隆彻底失去了信心,最终拜仁四比一完胜科隆,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德甲的征程。

  柏林赫塔将三比一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这样他们就反超科隆一分,获得附加赛资格。

  而科隆就和提前三轮降级的凯泽斯劳滕一起降入乙级。

  20——202赛季就这样落下帷幕,拜仁获得冠军,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最终七分的劣势排在第二名,沙尔克04获得第三名。

  这三支球队直接获得了下赛季欧冠比赛的资格。

  排名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获得欧冠资格赛的资格。

  排名第五的勒沃库森,第六的斯图加特、第七的汉诺威96获得欧联杯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