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56:2011——2012欧洲各大联赛落下帷幕!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王奇以三十四球荣获德甲最佳射手,排在第二的是打进二十九球的沙尔克04荷兰前锋亨特拉尔。

  拜仁有七名球员进入德甲最佳阵容!

  对于本赛季德甲来说,收获冠军的拜仁就是最大的赢家,重拾山河,重新登上德甲巅峰。

  紧接着欧洲其他联赛也结束了。

  西甲,皇马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但穆里尼奥在最后一场比赛还是排出了最强阵容。

  罗、厄齐尔、本泽马、伊瓜因的恐怖搭档,让马洛卡毫无招架之力。

  四比一,皇马轻松拿下马洛卡,完成了一项史无前例的壮举:单赛季联赛积分一百分!

  “这是神话,00分!”

  《马卡报》赛后将赞美送给了皇马。

  3轮联赛32胜4平2负拿到一百分,完全可以用“十全十美”来形容。

  联赛00分意味着什么?

  当然是史无前例。

  在西甲历史上最强的冠军,是09-0赛季的巴萨,瓜迪奥拉的球队3轮积99分,这个分数曾经被认为是难以逾越的高山。

  有意思的是,那年的皇马96分成为史上最强亚军,佩莱格里尼讥讽穆里尼奥:“我的皇马是史上最强,穆里尼奥你带领皇马拿96分试试?”

  穆里尼奥用行动回击了佩莱格里尼,也创造了神话般的赛季。

  单赛季一百分,不仅是西甲纪录,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的新纪录。

  穆里尼奥在颁奖盛典上激动地表示:“皇马是史上最佳球队!而你们也凭借着一百分的夺冠成绩将永载史册!”

  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个幸福的时刻,我们配的上这个联赛冠军!”

  卡西则期待球队下个赛季能够继续如此神勇的表现,并将眼光瞄准了其他两项赛事上:“我们要在国王杯和欧冠中卷土重来。”

  此外,众多皇马球员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来表达夺取联赛冠军奖杯的喜悦之情。

  在收官之战时,伯纳乌高呼“伊瓜因,留下来!伊瓜因,留下来!”的瞬间成为了本场比赛最为温馨的一幕。

  对此伊瓜因赛后动情地表示:“我实在不知道该怎样用言语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我非常感激俱乐部和我所有的队友们。我希望能收获一个完美的结局。”

  由他的这一番表态以及在场上将要落泪的一幕不难看出,伊瓜因是极其想要留在皇马的。

  意甲,尤文图斯以三十八轮不败的傲人战绩,领先A米兰四分夺得联赛冠军!

  能够率领球队以三十八轮不败的战绩夺冠,尤文主帅孔蒂功不可没,可以说他才是尤文图斯在去年夏天最为成功的引援。

  对于新纪录的诞生,孔蒂赛后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满足,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们做到了能做的一切,毫无疑问没人能超越我们。”

  都灵体育报动情的写道:“这是一条夺冠之路,这也是一条复兴之路!

  尤文王朝在‘电话门’之后解体,在这条荆棘密布的路上,这条崎岖坎坷的路上,尤文图斯走了六年。

  这六年既是痛定思痛的六年,也是卧薪尝胆的六年。

  如今,尤文图斯王者归来,本赛季双杀国米,对A米兰一胜一平,以三十八轮联赛不败的傲人战绩夺得冠军,令对手们哑口无言。

  尤文图斯再一次捧起意甲联赛冠军奖杯,用六年的时间完成了自我救赎,也向世人宣告了尤文图斯的复兴,王者的归来!

  一支球队的复兴,除了需要一位伟大的主帅,出色的球星,还需要一位杰出的掌舵人。

  在电话门之后,尤文图斯就一直在寻觅这位掌舵人!

  如今,马洛塔显然用他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信任。”

  英超,以曼城神奇夺冠而结束。

  英国卫报评论道:“20-2赛季的英超大结局,令人由衷惊叹:太戏剧性了!

  太不可思议了!

  曼城和曼联在最后时刻经历了神奇的大起大落,最终,曼彻斯特的蓝色一边神奇夺冠!

  上半时结束,一切看起来波澜不惊,曼联一比零领先桑德兰,曼城一比零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按照这个比分,人们赛前的预期将成为现实,曼城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曼联夺冠。

  但在最后四十五分钟,命运突然神奇异动,曼联一直稳稳的保持着一比零的优势直到最后。而在伊蒂哈德球场,英超历史上最神奇的四十五分钟上演,曼城经历了跌入地狱而又死地重生迈向天堂的大逆转。

  第四十八分钟,西塞为女王公园扳平了比分,曼城上下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巴顿的红牌更坚定了客队死守的决心,曼城的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

  第六十六分钟,蓝月亮再遭重创,麦基为女王公园破门,曼奇尼在场边发狂的怒吼,一比二,冠军正在离曼城远去。

  接下来的近三十分钟,成为曼城人的煎熬,面对女王的铁桶阵,他们一次次无功而返,进入五分钟补时,比分依然是一比二,曼联那边已经提前以一比零结束,看起来,红魔可以开始庆祝联赛第二十冠了。

  伊蒂哈德球场,大批曼城球迷开始排队退场,但就在此刻,冥冥之中的那种力量启动了!

  第九十一分十五秒,哲科接角球头球破门!

  二比二!

  曼城看到了一线希望,曼奇尼声嘶力竭的招呼队员全体向上压……

  而在光明球场,结束了比赛的弗格森、鲁尼们面无表情的等待着,希望听到从曼彻斯特传来好消息……

  让曼联人感到不可思议和失望的是,最后时刻,曼城人的奇迹出现了!

  第九十三分二十秒,阿圭罗突入禁区劲射破门!

  三比二,曼城反超!

  在红魔的胸脯即将撞上冠军终点线的前一刻,蓝月亮几乎是在最后一瞬,奇迹般的冲线登顶!

  这是曼城时隔四十四年之后,再次拿到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头衔!

  蓝月亮上一次夺冠,还是在967-96赛季的老英甲时代。

  言语已经不足以形容本赛季英超落幕方式的神奇,你只能抬头仰望上天,那里一定有一个正暗自偷笑的‘编剧’。

  这个人书写了999年曼联逆转拜仁、2005年利物浦反超A米兰、本赛季切尔西神奇淘汰巴萨等令人叫绝的大戏。

  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上,最著名的冠军逆转此前无疑是99年阿森纳不可思议两球逆转利物浦登基的经典战,而时隔二十三年,英超在创立的第二十个年头,又见证了历史上最为神奇的最后一刻逆转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