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87:单骑闯关,点球!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王奇马上继续分析道:如果强行抢射,切赫已经移动过来,加上博辛瓦的干扰封堵,想要进球,几率并不是很大,当然也不是不能一试。

  还有其他处理方式吗?

  王奇抬头一看,马上在心中做出决断,因为罗本已经快速在右路前插!

  只要罗本能抢到机会,就是打空门!

  做出决断之后王奇马上采取行动,快速伸出左脚,与此同时重心微微一降!

  下一刻,当足球刚刚从草皮上反弹起来时,王奇的左脚内侧就挡在足球左侧,足球在小禁区内划出一道横线朝着后点飞去!

  “啊!……”

  看台上响起一片惊叫声。

  小禁区右侧,罗本心中一片狂喜,伸出自己的右脚!

  然而,就在这时意外出现,一道蓝色身影重心一降,从罗本左后侧飞窜而出,在罗本脚前触碰到足球。

  足球改变方向贴着立柱飞出底线!

  “轰!……”

  安联竞技场响起巨大的遗憾声,庆幸声……

  随后就是雷鸣般的掌声。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阿什利-科尔!关键时刻,阿什利-科尔挺身而出,在罗本身前将足球挡出底线!

  这个球太惊险了,如果阿什利-科尔的右脚角度哪怕差一点点,就是一个乌龙球!”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拜仁这一次进攻非常精彩,三叉戟扮演了不同角色,戈麦斯承担了支点作用,他的头球摆渡创造了进攻机会,王的横传为罗本创造了杀机。

  只可惜阿什利-科尔这脚铲球太漂亮,几乎是在罗本脚前将足球铲出底线!

  如果不是阿什利-科尔,这球绝对会进!”

  法国电视二台解说员惊呼道:“切尔西的防守简直可以用密不透风来形容,拜仁三叉戟如此精妙的配合居然被阿什利-科尔在门前瓦解了!”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解说员遗憾的说道:‘其实王可以强行起脚射门,但是他却遗憾的选择了给后点的罗本传球……’

  球场上,罗本遗憾的摇摇头,随后朝着王奇竖起了大拇指,王奇向他示意不必遗憾,后面还有这样的机会。

  比赛重新开始,克罗斯将角球罚进禁区,兰帕德一头将足球顶出禁区,马塔快速上前两步将足球控制下来,随后迅速转身。

  孔滕托没有给他发动快速反击的机会,在他刚刚完成转身之后就伸脚把他放倒。

  拜仁中后场利用这个机会快速回撤。

  比分落后的切尔西加快了进攻节奏,他们这一次依然是为了给强力前锋德罗巴创造机会。

  伯特兰德在禁区外一脚斜传禁区,德罗巴挤开季莫舒克,顺势就是一脚抽射!

  这脚射门难度太大,足球偏出球门。

  四分钟之后拜仁将足球推进到前场,穆勒在中路拿球,王奇突然从边路向中路移动!

  “啪!……”

  穆勒不失时机的一脚直传,足球朝着王奇飞去!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飞奔之中的王奇并没有拿球,而是让足球从自己两腿之间飞过,足球朝着他身后的戈麦斯飞去。

  不止是其他人感到意外,就连背对球门的戈麦斯都感到意外,王奇为什么会把球漏过来?

  就在戈麦斯纳闷之时,他发现王奇改变跑动的路线朝着他左侧快速前插。

  原来如此!

  戈麦斯马上明白王奇的意图,于是他上前一步,右脚直接一脚横传!

  王奇伸出右脚飞身上前将足球控制下来,随后杀进禁区!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中国小子从边路移动到中路来了!”

  “杀进禁区!切尔西危险!”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高声吼道:“要进球了吗?王奇要梅开二度了吗?”

  安联竞技场的空气紧张的让人窒息,拜仁球迷看到了扩大比分的希望,而切尔西球迷感到了极度的危险。

  贵宾席上,拜仁名宿们不再安稳的坐在椅子上,很多人猛然站了起来。

  拜仁替补席后面,王奇的父母和女友紧张的一颗心差点掏出嗓子眼。

  球场上,王奇面对大卫-路易斯的扑抢,右脚轻轻而快速的一扣!

  足球逃离大卫-路易斯的扑抢,当他伸出左脚准备再次扣球时,加里-卡希尔伸出右脚碰到他的左脚上!

  “啊!……”

  失去重心的王奇轰然倒地。

  “嘀!……”

  主裁判马上鸣响了口哨,右手坚定的指向点球点。

  “点球!”

  “点球!”

  此时才反应过来的拜仁球迷高声吼叫,随后就是雷鸣般的掌声。

  球场上激动的大卫-路易斯对着裁判大声吼叫:“裁判!假摔!假摔!”

  与此同时他双手不停的比划。

  几名切尔西球员围住裁判……

  “嘘!……”

  切尔西球迷也认为王奇这一次是假摔,他们对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意,于是响起了巨大的嘘声。

  转播席上一片热闹。

  “中国小子突然向中路移动,这完全打乱了切尔西的防守部署,所以他能拿球杀进禁区,并创造了点球。”

  “点球!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拜仁扩大比分的机会来了!”

  “僵局还是需要中国小子来打破!”

  “中国小子冷静让人发指,他没有拿穆勒给他的直传,而是漏给身后的戈麦斯。戈麦斯心领神会一脚横传将足球重新送到他的脚下,他带着足球杀进禁区,随后扣过大卫-路易斯,迫使加里-卡希尔犯规,为拜仁赢得了点球机会!”

  “拜仁攻势如潮,下半场第十五分钟,中国小子在禁区里摔倒,帮助拜仁赢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

  “加里-卡希尔这一次莽撞吗?不,一旦中国小子扣过去之后就是单刀球!所以他冒险性的想要去破坏,但是中国小子的动作速度太快!”

  “点球啊,拜仁这是要提前杀死比赛吗?”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说德罗巴是一名演员,切尔西球员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他们认为中国小子这是假摔。我们来看看慢动作这到底是不是假摔?

  如果是假摔的话,那中国小子就是一名演员!

  中国小子扣过大卫-路易斯,加里-卡希尔伸脚破坏,他的右脚碰到中国小子的左脚……

  点球!这就是点球!中国小子不是假摔!”

  球场上,罗本把王奇从草皮上拉起来,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荷兰人是拜仁第一点球手,在与皇马的第二回合和德国杯决赛上,他两次利用点球机会打进两球!

  王奇创造了点球,就是为他创造了进球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