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88:来自上帝的惩罚,一比一!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指挥区,迪马特奥怒不可遏,他来到比赛监督面前,对着他大声吼叫:“这明明就是一个假摔,为什么判点球?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比赛监督见他的情绪如此激动就劝解道:“主裁判距离事发地点那么近,他不可能判错的。”

  迪马特奥指着自己的眼睛说道:“我看得非常清楚,那就是假摔!加里根本没有碰到他的脚!”

  吵闹声让不远处的海因克斯听不下去了,他对着迪马特奥大声说道:“难道你比裁判的位置还要近?他没有看清楚反而是你看清楚了?”

  海因克斯的话让迪马特奥有了另外一个发泄渠道,他一边气势汹汹的朝着老帅走去,一边大声说道:“我当然看清楚了,我想你也看清楚,你也明白这是一个假摔!”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两位主帅走到一起会发生什么?

  切尔西的助教马上拉住迪马特奥,拜仁的助教挡在海因克斯身前……

  球场上,主裁判的判罚是不容改变的,他排开切尔西球员对着加里-卡希尔补了一张黄牌。

  罗本抱着足球来到点球点,在他放球的时候切赫走上来进行干扰,并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说道:“其实你离开斯坦福桥就是一种错误,你不可能将这个球罚进的,我保证!”

  见罗本脸色并没有任何改变,捷克人继续说道:“右侧!我知道你会罚右侧!我们曾经是队友,我非常清楚你的特点!”

  罗本的脸色微微发生变化,切赫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在主裁判的催促下他离开点球点,来到球门线上。

  捷克人站在门线上左右蹦跳着,一副轻松的样子。

  罗本将足球放好之后后退几步,切赫说的话让他心中思绪万千。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罗本站在点球点,他是拜仁的第一点球手!本赛季他一共五次站在点球点,五次全部命中!”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半决赛第二回合,巴萨获得点球,但是在与切赫面对面的情况下,阿根廷球星的点球没能罚进,直接导致巴萨被淘汰!

  所以我们要期待奇迹的出现,切赫这一次依然能守住!”

  球场上,“嘀!……”主裁判一声哨响,罗本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正准备朝着足球跑去时,切赫对着他大喊一声并指指自己的左侧。

  罗本脚步微微一顿之后继续朝着足球跑去。

  “啪!……”

  罗本的左脚内侧狠狠的踢在足球上,足球如离弦之箭般朝着球门右侧飞去!

  荷兰人按照自己习惯射了球门右侧。

  他认为切赫刚才就是在干扰他,你说我会射右侧,实际上是在猜测我会射左侧,所以我偏偏就要打右侧!

  在足球离开罗本脚内侧瞬间,站在球门线上的切赫眼中绽放出惊人的光芒,左脚向左闪电般迈出一步,随后一跃而起,朝着足球飞扑而去!

  安联竞技场的空气停止了流动,窒息感压迫着每一个人。

  电光火石之间,切赫伸展到极致的左手触碰到足球,足球改变方向,贴着立柱飞出底线!

  “啊!……”

  “好球!……”

  瞬间,安静到极点的安联竞技场沸腾了,拜仁球迷一片哀嚎,巨大的失望笼罩这他们,不详的预感弥漫在他们心头。

  切尔西球迷狂喜不已。

  转播席同样沸腾了。

  “切赫!切赫将罗本的点球扑出去了!”

  “今晚绝对是切赫的封神之夜!上半场他两次封挡拜仁必进之球,现在他有将罗本的点球扑了出去!上帝,三个!三个!”

  “上帝!罗本错失了杀死比赛的机会!”

  “算上半决赛第二回合,这是切赫连续两场比赛将点球扑出!”

  “切赫!伟大的切赫保住了切尔西命!”

  “伟大的扑救!世界级的扑救,切赫判断极为准确,他似乎提前猜测道了罗本射门的方向!”

  “切赫能扑出这个点球与他和罗本曾经是队友有关系,因为他对罗本点球的习惯了如指掌!”

  “这会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吗?上帝给了拜仁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是拜仁‘客气’的拒绝了!这会不会是切尔西的转折点?”

  “看样子感冒影响了荷兰人的状态,他的点球被切赫扑出!”

  球场上,罚失点球的罗本无力的跪在草皮上,切赫从草皮上站起来朝着他就是一声吼叫,他要借此机会再次打击罗本。

  穆勒在极度失望之后把罗本拉起来,安慰性的在他肩膀拍了拍。

  比赛重新开始,大卫-路易斯力压戈麦斯一头将足球顶出禁区,禁区外的施魏因斯泰格上前两步将足球停下来。

  突然一道蓝色身影从他左侧飞窜而出,一脚铲球将足球从他脚尖前铲走!

  卡劳连忙上前一步将足球控制下来,快速向前挺进,德罗巴从本方禁区开始疯狂的向前插。

  这是绝佳的快速反击机会。

  拜仁球员如潮水般快速回撤,有人朝着足球扑去,有人直接朝着自己后场跑去……

  场上一片混乱。

  卡劳挺进到中圈附近之后将足球分到右侧,兰帕德拿球之后向前带了两步就一脚直传。

  他要把足球交给前插到位的德罗巴。

  德罗巴将足球控制下来,随后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朝着且战且退的克罗斯杀去。

  就在克罗斯在防止德罗巴突破时,科特迪瓦前锋却出人意料的扬起右脚一脚远射!

  足球像炮弹般朝着球门右上角轰去!

  安联竞技场瞬间陷入到诡异的安静之中。

  拜仁禁区,此前位置靠前的诺伊尔根本没有想到德罗巴在那么远的距离会远射,该死的,你明明可以带球突破的啊!

  看着急速而来的足球,诺伊尔向自己左侧快速移动一步之后,一跃而起,朝着足球扑挡而去!

  电光火石之间,足球从诺伊尔指尖前飞过!

  “不!……”

  拜仁上下的心开始下沉。

  “来了!来了!进球机会来了!”

  切尔西上下的心跳加快,当足球飞进球网的瞬间,他们疯狂了……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嘶吼道:“德罗巴!德罗巴!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ESPN解说员大声说道:“拜仁有中国小子,切尔西有德罗巴!”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叹息道:“罗本点球没有罚进,这就是一个不好的兆头,他浪费了杀死比赛的机会。紧接着切尔西马上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德罗巴一脚超远距离的远射,洞穿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

  这就是来自上帝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