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89:普拉蒂尼与布拉特的暗斗!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德罗巴的进球让切尔西上下陷入到狂喜之中,这是一颗价值千金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在被动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

  贵宾席上,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站起来鼓掌,脸上终于露出微笑。

  在接手切尔西成为这支历史悠久球队的老板之后,俄罗斯人不断投入巨资,球队也慢慢成为英超豪门。

  但是没有欧冠的豪门在球迷眼中就是伪豪门,不是真正的豪门。

  欧冠也成了切尔西最想拿到的奖杯,四年前阿布拉莫维奇的球队打进欧冠决赛,一百二十分钟内与死敌曼联一比一打平,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决胜。

  最终弗格森的球队笑到最后,阿布拉莫维奇的球队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

  如果四年是一个轮回的话,今天他的球队再一次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刺,这一次的对手换成了德甲巨人拜仁。

  拜仁这个赛季是强大无比的,先后拿到了德甲和德国杯两项冠军,成就了双冠王伟业。

  特别是在一周前的那场德国杯决赛中,他们上半场在一比三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打进四球,惊险的以五比四险胜状态奇佳的多特蒙德。

  那场比赛让人看到了德甲巨人让人恐怖的攻击能力。

  今晚如果切赫神奇的表现,此刻的比分可能就是三比一,或者四比一。

  在如此被动的情况下,德罗巴这个进球帮助切尔西扳平了比分,这是一个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进球。

  站在阿布拉莫维奇身旁的俱乐部高层兴奋的欢呼。

  不远处的拜仁高层包厢,郝内斯一脸阴沉,贝肯鲍尔深深的呼出一口气,神情严肃起来。

  主席台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了一眼身旁鼓掌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下半场开始之前布拉特问普拉蒂尼对下半场的看法,法国人说切尔西会扳平比分,甚至说是德罗巴扳平比分,比赛将拖入到点球决胜。

  现在前面两点法国人都“猜”中了,切尔西扳平了比分,而且真的是德罗巴进球了。

  这是巧合吗?

  从比赛来看,似乎确实是巧合,但是布拉特不会这么想的。

  在他看来,这就是身旁这位欧足联主席安排的。

  “厉害!”

  布拉特对着普拉蒂尼竖起了大拇指。

  法国人转头看着国际足联主席,谦虚的说道:“运气!运气!我也没有想到真的是德罗巴扳平比分!”

  布拉特笑笑没有说话。

  普拉蒂尼脸上的笑容慢慢敛去,沉思片刻之后问道:“你不会认为这是我安排的吧?”

  布拉特笑着摇摇头说:“怎么会?我怎么会那样想,我相信你的人品!”

  普拉蒂尼在心里摇摇头,布拉特,我们现在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吗?

  法国人成为欧足联主席,有布拉特的帮忙,因为布拉特要利用与自己关系不错的法国人把约翰松压下去。

  约翰松在位的时候与布拉特经常唱反调,甚至要和他竞争国际足联主席。

  作为布拉特这样的人,但凡要威胁自己地位的人,那就是敌人,所以他说服同样有野心的普拉蒂尼出来竞争欧足联主席。

  最终他帮助法国人打败了约翰松。

  但是随着地位的变化,两人度过一段“蜜月期”之后,他们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位置决定思维。

  身为欧足联主席,年富力强的普拉蒂尼想要大干一场,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既然要大干一场就会影响到很多人的利益。

  不可避免的,普拉蒂尼的一些做法就影响到国际足联的利益,布拉特认为他已经和自己已经不是一条心了。

  所以两人之间开始相互猜疑,面和心不和。

  比如今晚,布拉特站在国际足联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认为拜仁夺冠对足球的推广更加有利,主要原因就在王奇身上。

  王奇在欧洲的成功让中国国内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更多的中国民众和商家开始关注足球。

  假如拜仁今晚能夺冠成就三冠王伟业,可想而知,中国对足球的关注程度会提升多少?

  中国的市场有多大?

  这会给国际足联带来多少利益?

  然而,普拉蒂尼似乎更希望切尔西夺冠,这完全与布拉特的观点不同。

  布拉特看着球场上的那头黑发对着身旁的普拉蒂尼说道:“米歇尔,要不我们来打个赌吧。”

  普拉蒂尼问道:“您要赌什么?”

  布拉特笑着说道:“我赌比赛不会进入点球决胜,而且王会参与到拜仁的决胜球之中。”

  普拉蒂尼眼中出现一道惊人的光芒,心中掀起滔天巨浪!

  果然!

  这位的手果然已经伸到欧洲,伸到欧洲赛场!

  我就怀疑好几场比赛结果为什么那么奇怪,这应该是这位的“杰作”!

  普拉蒂尼深深的呼出一口气问道:“赌注是什么?”

  布拉特说道:“如果我输了,以后欧洲的事情我就不参与了。”

  果然!

  现在您自己都说出来了!

  普拉蒂尼脸色数变,随后恢复正常。

  坐在他们两位身旁的欧足联高层和国际足联高层脸色苍白起来,他们第一想法就是马上离开。

  但是……好奇心让他们留了下来。

  只不过他们做出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似乎根本没有听到这两位说的话。

  普拉蒂尼神奇严肃的问道:“如果你赢了啦?”

  布拉特转过头看看他,笑着说道:“你不用这么严肃,你在担心什么?”

  普拉蒂尼抿了抿干裂的嘴唇,牵强的笑着说道:“我有什么好担心的,说说你赢了要这么样,我好考虑要不要和你赌。”

  布拉特笑着说道:“如果我侥幸赢了的话,我的要求也不多,你多配合一下我的工作。”

  普拉蒂尼脸上闪过一道诧异,随后了然,笑着看着他说道:“我一直不是很配合国际足联的工作吗?”

  布拉特说道:“我说的是配合我的工作。”

  普拉蒂尼眉梢微微一动,明白了布拉特的意思,随后沉思起来。

  如果这位今晚有插手的话,拜仁赢下比赛还是非常有可能的,但是中国小子就一定能参与到进球中吗?

  或者说,他这是在试探我?

  “好,如您所愿!”

  普拉蒂尼马上答应下来,随后两人相视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