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95:帽子戏法!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比赛到了补时的最后时刻,德罗巴的甩头攻门让切尔西上下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安联竞技场陷入到诡异的气氛之中,一些陷入到绝望中胆小的拜仁球迷蒙住了眼睛……

  拜仁球门左侧门柱站着一个人,这个人罗本!

  荷兰人看着急速朝着自己而来的足球,在心中一声大吼,随后跳了起来,一头将足球顶出禁区!

  “不!……”

  切尔西球迷惨叫起来,他们最后的希望被罗本这一头撞碎,落在地上碎成一地……

  “好球!……”

  此前陷入到绝望中的拜仁球迷被狂喜拥抱,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狂喜。

  死后余生!

  转播席瞬间爆炸了:

  “罗本!罗本拯救了拜仁!拯救了安联竞技场!”

  “这是罗本的自我救赎吗?罚失点球的罗本在门线上空将德罗巴的头球攻门顶了出来,生生的将切尔西上下的希望击碎!”

  “神奇的一幕出现!罗本把德罗巴漂亮的头球攻门顶了出来!”

  “上帝!这就是跌宕起伏的比赛!这就是一场经典的比赛!德罗巴在最后时刻本可以绝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是罗本让他的希望破灭!”

  看台上交织着狂喜和痛苦,球场上,拜仁的危机还没有解除,足球被罗本顶出禁区,兰帕德迎球而去!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切尔西还有希望!兰帕德来了!”

  看台上的欢呼声和痛苦声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兰帕德。

  “嘭!……”

  不等足球落地,切尔西队长右脚抽击到足球上,足球骤然改变方向朝着球门轰去!

  这是一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切尔西球迷眼中重新出现希望,拜仁球迷眼中的狂喜被担忧期待。

  电光火石之间,足球擦着横梁飞出球场!

  “不!……”

  希望再一次破灭,切尔西球迷再一次痛苦的叫了起来。

  “好球!……”

  拜仁球迷心有余悸的大声叫好。

  球场上,诺伊尔朝着自己的队友大声吼叫,战斗已经进入最后时刻,任何松懈都可能让之前的努力化成泡影。

  海因克斯开始第二个换人,里贝里站在场边。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伤愈归来的里贝里准备登场,海因克斯利用换人机会消耗比赛时间!”

  法国电视二台解说员说道:“里贝里终于上场了,海因克斯这个时候把他换上场,不是希望他能帮助球队进球,而是让他享受荣光!”

  罗本在队友的提醒下看着第四官员手中的电子显示屏,随后朝着里贝里走去。

  安联竞技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罗本向他们举手示意。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罗本今晚有功有过,他罚失点球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结果切尔西马上发动快速反击,德罗巴用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帮助切尔西扳平了比分。

  如果他那个点球罚进,切尔西就不可能发动快速反击。

  感冒确实影响了他今晚的状态!

  不过就在几十秒之前,罗本完成了自我救赎,用头球将德罗巴的攻门挡住,让切尔西再一次扳平比分的希望破灭!

  这也是拜仁球迷给他掌声的原因!”

  ESPN解说员大声说道:“留给切尔西的时间只有一分多钟了,拜仁实现三冠王伟业的时间也只剩下一分多钟,但是切尔西会让他们如愿吗?”

  罗本与里贝里轻轻拥抱,里贝里跑上场之后就让奥利奇来到右路。

  罗本下场之后与海因克斯轻轻拥抱。

  比赛重新开始,切尔西中前场没有退防,他们要进行高位逼抢。

  诺伊尔左右为难,迟迟没有将球门球发出来,主裁判马上给他一张黄牌。

  得到黄牌之后,诺伊尔一个大脚将足球踢向前场。

  拜仁完全放弃了前场,王奇并没有顶在最前面进行争抢头球,大卫-路易斯胸部一展将足球卸下来。

  里贝里马上上前去扑抢。

  加里-卡希尔接过大卫-路易斯的传球之后,一个大脚将足球转移到左路。

  克罗斯奋力争抢,一头将足球顶出禁区!

  切尔西快发界外球,王奇没有给兰帕德转身的机会,兰帕德只好将足球回传给大卫-路易斯。

  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了,大卫-路易斯直接一个大脚将足球吊到拜仁禁区!

  “最后时刻来了!”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切尔西能创造奇迹吗?”

  博阿滕没有给德罗巴创造奇迹的机会,高高跃起,一头将足球顶向中圈!

  里贝里飞身上前将足球控制下来。

  王奇发现了机会,如一辆F1战车一般开始在球场上风驰电掣!

  “传球!!……”

  有些焦急的拜仁球迷朝着控制足球的里贝里大声提醒。

  里贝里没有犹豫,一脚过顶长传,足球朝着切尔西两名中后卫身后飞去!

  看着空中飞翔的足球,狂奔之中的王奇生出无穷的力量,速度再次加快!

  一路上他将想拉拽他球衣的大卫-路易斯甩开,随后又一跃而起从飞铲的加里-卡希尔身上跳过,最终半侧身用胸部将足球卸下。

  “单刀!”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狂吼道:“这就是王奇的速度!”

  “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来了!”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痛苦的说道:“里贝里的传球让中国小子获得单刀球的机会,切尔西大势已去!”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一周之前的德国杯决赛上,王打丢了单刀球,这一次他会成功吗?”

  安联竞技场欢声如雷,拜仁球迷看到了杀死比赛的机会!

  球场上,王奇卸下足球之后飞驰电掣般朝着切尔西禁区杀去!

  绝望中的切赫弃门而出!

  王奇杀进禁区之后,一个虚晃,紧接着将足球趟到自己右前方。

  “啪!……”

  闪开射门角度之后,王奇一脚推射!

  切赫强行转移重心朝着足球飞扑而去!

  足球从他手掌下面飞过,瞬间飞过球门线,钻进网窝!

  当足球飞过球门线的瞬间,安联竞技场沸腾了,无数尖叫声、欢呼声响起!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吼道:“王!王!王!王杀死了比赛!终结了比赛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