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96:三比一,三冠王伟业实现!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王奇的进球点爆了安联竞技场!

  转播席沸腾了:

  “帽子戏法!上帝!王上演了帽子戏法!让自己在欧冠的进球数达到十一个!”

  “三分钟之前,我们以为王那个精彩的凌空抽射会是绝杀,谁想到他现在又进球了!”

  “毫无疑问,今晚的安联之夜是属于王的!”

  “王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变成了自己的舞台!”

  “王最近的状态爆棚!一周前的德国杯决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最后时刻帮助拜仁绝杀了多特蒙德!时隔一周,他今晚又给我们上演了帽子戏法,这太不可思议了!”

  “上帝!这太疯狂了!太疯狂了!王在比赛补时阶段连进两球,并上演帽子戏法!”

  “这是一个疯狂的夜晚!首次参加欧冠决赛的王完成了帽子戏法!”

  “曾经有媒体赛前认为王会迷失在安联之夜,认为这场比赛与98年的世界杯决赛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今晚王没有迷失!反而大放异彩!”

  “王成为历史上第四个在欧冠决赛上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1960年的欧冠决赛由皇家马德里对阵法兰克福。

  皇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迪斯蒂法诺上演帽子戏法,而他的队友普斯卡什则上演大四喜,两人带领球队最终以7:3的比分大胜法兰克福夺冠。

  1962年的欧冠决赛由皇家马德里对阵本菲卡。

  皇马的普斯卡什在继1960年欧冠决赛上演大四喜后又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且三个进球都是在上半场发生的。

  遗憾的是普斯卡什的帽子戏法没有能够帮助皇马夺冠,本菲卡下半场疯狂反扑,最终本菲卡以5:3逆转皇马夺冠。

  1969年的欧冠决赛在AC米兰与阿贾克斯之间进行,普拉蒂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球队以4:1大胜由克鲁伊夫执教的阿贾克斯。

  王成为第四个在欧冠决赛上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成为了新的传奇!”

  “王奇成为欧冠新的历史,成为第一个首次参加欧冠决赛就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王奇!王奇成为亚洲首个在欧冠决赛上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帽子戏法成为解说员说到最多的一个词。

  球场上,王奇霸气的脱掉球衣,跑到拜仁球迷聚集的看台前,跳上广告牌,朝着球迷长啸!

  这一幕成为经典!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的拜仁球员疯狂了,他们朝着王奇飞扑而去……

  大卫-路易斯无力跪在草皮上,其他切尔西球员完全绝望了。

  如果只差一个球的话,他们还有希望创造奇迹,在比赛结束哨音之前神奇的扳平比分,但是现在已经落后两个球了。

  指挥区,切尔西迪马特奥双眼无神的看着球场……

  主席台上,布拉特笑得非常开心,普拉蒂尼无奈的接受了这个结果,转头看着布拉特说道:“您赢了!”

  在补时第二分钟王奇打进领先一球的时候,普拉蒂尼并没有马上承认自己输了,但是此刻他知道切尔西已经无力回天了。

  布拉特笑着说道:“我也没有想到王今晚的状态是如此好!”

  “其实,这对你也是好事,你看看中国的市场又多大?按照中国队的实力在世界杯上要有所斩获是很难的,但是在欧洲,王可以拿到所有的荣誉!”

  “所以,得利最多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普拉蒂尼脸上出现了挣扎,他哪里不知道这一点。

  但是,作为一个曾经是技术超群的球员,巴萨和梅西才是他的真爱。

  想要改变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

  “王!”

  “王!”

  “王!”

  拜仁球迷巨大的狂吼声掩盖了法国人的尴尬,他大声说道:“让我们向胜利者鼓掌吧。”

  ……

  “漫漫长路,

  我们希望从头开始,

  比赛艰辛,

  我们患难与共,

  胜利是唯一的回报。

  拜仁,永远的第一名,

  你们可以称呼我们世界冠军,

  拜仁,永远的第一名,

  我们卓尔不群!

  从始至终,我们全力以赴。

  把握时机,胜者为王,

  第一名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拜仁,永远的第一名,

  你们可以称呼我们世界冠军,

  拜仁,永远的第一名,

  我们卓尔不群!……”

  拜仁铿锵有力的队歌再一次响起,大局已定,拜仁球迷现在可以放下心来尽情的歌唱了。

  “嘀!嘀!嘀!……”

  在拜仁球迷的歌声中,比赛刚刚重新开始,主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拜仁替补球员像听到冲锋号一样,嚎叫着冲进球场……

  拜仁队歌戛然而止,响彻云霄的欢呼声出现,几个疯狂的拜仁球迷不顾危险,跳进球场,球场保安马上启动。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比赛终于结束!少一人作战的拜仁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以三比一的比分战胜切尔西,拿到了本赛季的欧冠奖杯,成就了三冠王伟业!”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自曼联、国米、巴萨之后,拜仁成为第四个实现三冠王伟业的球队!拜仁也拿到自己历史上的第五座欧冠奖杯!”

  法国电视二台解说员大声说道:“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比赛结束了!拜仁成为继1957年的皇马和1965年的国际米兰,第三支在自家主场夺取欧冠冠军的球队,这也是欧冠改制以来历史上的第一次!”

  ESPN解说员大声说道:“海因克斯成为新的带领不同俱乐部拿到欧冠的冠军教头!排在他前面的是哈珀尔、希斯菲尔德、穆里尼奥!

  哈珀尔先是在1970年带领费耶诺德队获得了他的第一座欧冠奖杯,之后十三年他又带领汉堡队1:0击败了尤文图斯队第二次问鼎。

  希斯菲尔德也是踩着尤文图斯队的尸体踏上欧冠冠军宝座的:他在1997年带领多特蒙德队3:1击败尤文图斯队问鼎,之后又在2001年带领拜仁慕尼黑队在点球决战中击败了西班牙瓦伦西亚队夺冠。

  穆里尼奥于2004年带领波尔图队获得了2004年欧冠冠军,2010年又带领国米拿到欧冠冠军!”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毫无疑问,今晚完全可以说是王凭借自己一己之力帮助拜仁获胜的,因为在下半场切尔西扳平比分之后不久,施魏因斯泰格领到了红牌让拜仁陷入到被动之中!

  眼看比赛就要拖入到加时赛,王在补时阶段的三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杀死了比赛,终结了胜负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