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98:拜仁球员赛后感言!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拜仁的太太团得到特殊待遇得以进入球场与球员一起庆祝。

  王天宇夫妇和马达丽娜自然来到王奇身旁,陈娟理了理儿子的衣领,王天宇拍拍儿子的肩膀笑着说道:“不错!”

  陈娟秀眉一皱,瞪着前夫说道:“什么叫不错?奇奇今晚那叫‘大放异彩’!”

  王天宇哪里敢去争辩,连连点头说道:“是!是!是!是大放异彩!”

  陈娟这才放过他。

  王奇开心的看着他们两人,随后顺手把马达丽娜搂在怀中。

  让王奇感到意外的是,很多小朋友找到王奇要和他合影。

  这些小朋友当然是队友的孩子,王奇满足了他们的愿望,搂着他们一一拍照。

  戈麦斯驾着施魏因斯泰格去剪球网,据说是要留给纪念。

  一个小时之后,拜仁球员才回到更衣室,拜仁高层在郝内斯和贝肯鲍尔的带领下与球员和教练团队一一拥抱。

  贝肯鲍尔在与王奇拥抱时说道:“三年!我说过,你至少要在拜仁踢三年!”

  王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贝肯鲍尔问道:“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在这种时候就算是猜测到什么原因,王奇也会装傻。

  “上世纪七十年代,我们曾经连续三年拿到欧冠,所以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拜仁再一次实现这个辉煌!”

  贝肯鲍尔看着王奇的眼睛解释道:“所以我希望你能在拜仁至少踢三个赛季!”

  三个赛季就能拿到三座欧冠?

  在欧冠改制之后,别说连续三年,连卫冕成功的球队都没有。

  贝肯鲍尔从王奇眼中读出了这个意思,笑着说道:“我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别人做不到,不代表拜仁做不到,不代表你做不到!”

  这是多大的信任。

  说话的这位被人们称之为“足球皇帝”!

  王奇差点脱口而出,没问题,三年就三年。

  但是他强压冲动说道:“未来的事情未来再来处理,现在让我们尽情的享受这一刻!”

  贝肯鲍尔知道要想说服王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连拜仁现在开出的让人震惊的新合约,王奇到现在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

  他拍拍王奇的肩膀与下一个球员拥抱。

  拜仁高层不久之后就离开了,将更衣室留给拜仁球员和教练。

  球员们将奖杯放在更衣室的最中间,围着奖杯载歌载舞,施魏因斯泰格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大杯啤酒从海因克斯头上浇了下来,更衣室充满了欢笑。

  一个小时之后,拜仁才从更衣室走了出来,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在混合采访区等待他们。

  拜仁球员和教练组愉快的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海因克斯说道:“我早就说过切尔西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他们今晚用自己的表现印证了这一点!

  他们给我们了太多的困难,差点让我们的冠军梦想破灭。

  不过,我们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

  感谢球迷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的鼓励,感谢球员为这场胜利,为这个赛季的成功付出的努力!

  他们在我心中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我们都知道在决赛前罗本感冒了,但是他表现出强烈的比赛欲望,我也让他首发出场。感冒影响了他的状态,所以他把点球发丢了。

  其实罚失点球在比赛中是很常见的,这不会影响他是队中第一点球手的地位。

  王今晚的表现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他光辉的未来,我认为他就是当今世界足坛上最好的前锋!”

  在谈到王奇的未来时,老帅说道:“王新合同的签订是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我们要最先解决的事情。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下个赛季他还会留在这里,他还是拜仁的球员!”

  队长拉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最好的球队拿到了冠军,这就是今晚的意义所在!

  今晚我们表现的比他们好,所以我们赢得了胜利!

  施魏因斯泰格被罚下场对我们产生了影响,但是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我们不会怪罪他。因为比赛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我们无法每时每刻都能掌控自己的行为。

  王今晚很好,赛前我就意识到他今晚会成为关键先生,他果然没有让我们所有人失望!”

  穆勒说道:“现在心情很好,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还要好!

  我们做到了!我们成为了三冠王!”

  克罗斯说道:“今晚很艰苦,比赛过程远没有比分那么轻松,切尔西给我们太大的压力。今晚我们每一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当然,王发挥更好。

  不过,我对他能上演帽子戏法并不感到惊讶,一周前他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戈麦斯说道:“我感觉我现在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这种感觉就像自己一直追求的女孩终于同意与我恋爱了!”

  诺伊尔说道:“没能零封对手很遗憾,那个进球我的站位有问题,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随后他对切赫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切赫今晚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的,不然我们上半场就可以终结胜负悬念。

  但是我们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前锋,他还是没能阻挡王进球,而且王一进就是三个!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谁是我最不想遇到的前锋,那就是王!”

  施魏因斯泰格说道:“我的行为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困难,当时我是极度痛苦和失落。

  但是队友们让我没有深陷在内疚之中,他们赢得了比赛,所以我要感谢他们!”

  有记者开玩笑的问他要怎么感谢队友?

  “我会请他们吃大餐,真正的大餐!”

  众人大笑。

  罗本说道:“罚失点球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不会用感冒来找借口。

  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实现了三冠王伟业!

  明天庆典仪式之后我会在假期好好休息为下赛季准备。

  我相信我们下个赛季会继续辉煌的!”

  博阿滕说道:“德罗巴很强壮,防守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他进了一个球,这是我们后防线的责任。

  不过我们的攻击力更强大,所以最终获得胜利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