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500:图片报态度转变!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快点吃!吃完,我还要洗碗,还要洗衣服!”

  王奇母亲脸色一红,岔开话题。

  王天宇连忙说道:“对!快点吃,吃完我还要去给花浇水。”

  马达丽娜低着头强忍笑意,王奇奇怪的看着父母:“你们又不是小青年了,还害羞?”

  他的这句话马上遭到父母的攻击,“你才多大?什么是小青年?”,“管好自己!我们的事情哪里轮到你来管?”

  王奇连连求饶。

  ……

  第二天上午十点,庆典仪式开始,拜仁球员和教练乘坐二层巴士缓缓驶向市政广场。

  巴士被工作人员打扮成为花车,清香逸人。

  拜仁球员抱着三座奖杯在车上享受沿路球迷的欢呼声,很显然,拜仁球迷还沉浸在昨夜的夺冠喜悦之中。

  今天的球迷格外的多,王奇甚至发现了很多亚洲面孔,他们朝着花车看着王奇大声喊叫他的名字。

  王奇知道他们要么是在德国或者欧洲的留学生,要么就是从中国飞来观看昨晚比赛的拜仁球迷。

  大巴驶进市政广场已经到了十一点,十几公里的路程他们走了一个半小时,这一刻他们荣光加身。

  球员们非常开心,不断的与沿途的球迷互动。

  当球员登上市政广场二楼的时候,现场的气氛已经达到沸点。

  “三冠王不是终点,我们还要成就四冠王、五冠王、六冠王!”

  “勇夺欧冠不是终点,我们还要蝉联!”

  在这个喜庆的时刻,球迷们纷纷打出横幅说出自己的心声。

  郝内斯首先登台讲话,他首先感谢了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随后感谢了教练团队,感谢他们卓越的工作,让拜仁从上个赛季的颗粒无收到这个赛季实现三冠王伟业。

  最后他感谢了球员,感谢他们给拜仁奉献了一场场伟大的比赛,感谢他们赢得了一场场胜利,感谢他们实现了辉煌拿到了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个冠军。

  随后,贝肯鲍尔、海因克斯先后登台发表感言。

  接着就是拜仁球员一一登台发表感言,台下的球迷用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会回应。

  台上的这些人给他们了骄傲。

  一个多小时之后,庆典仪式才在现场司仪的“让我们对下赛季充满期待,我们相信拜仁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中结束。

  ……

  欧冠决赛的结束也标志着这个赛季落幕了,不参加欧洲杯的球员们进入假期进行度假,要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回到国家队。

  王奇没有马上进入假期,首先他要接受很多电视台的专访,其次就是要和拜仁进行最后的谈判以签订新的合约。

  在王奇忙碌的时候,欧洲各大媒体对欧冠决赛进行评论。

  图片报评论道:“切尔西在上半场坚定的采用了防守反击战术,让拜仁很难在针对进攻中有所斩获。

  在这种情况下,定位球就成为拜仁进球的利器。

  为了限制中国小子的进攻,切尔西采用了包夹、补防等手段,但是他们依然无法彻底的限制,所以他们就采取了最后一招——犯规。

  中国小子的第一个任意球打在横梁上,差点轰开了切赫把守的大门。

  本来在这个时候切尔西应该改变策略,但是他们并没有吸取教训,继续对中国小子进行犯规,于是再一次给中国小子展示自己神奇脚法的机会。

  上半场第三十三分钟,中国小子让全世界看到了他精湛的脚法,在距离球门三十九米的距离,他发出的任意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到极点的弧线,从球门右上角砸进球网!

  这个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让胜利的天平向拜仁倾斜。

  切赫虽然没有守住中国小子的这个进球,但是在上半场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连续做出神奇的扑救,先后将中国小子和戈麦斯势在必得的头球攻门挡了出来。

  如果不是他的神奇,拜仁在上半场就能确定胜势。

  拜仁带着一球领先进入下半场,切赫的表现更加神勇,他将罗本的点球扑出,避免了切尔西陷入更大的被动之中。

  随后切尔西马上发动了快速反击,德罗巴用一脚超远距离的远射洞穿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

  就这样,被动之中的切尔西扳平了比分,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拜仁的打击才刚刚开始,在德罗巴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不久之后,切尔西再次发动快速反击,施魏因斯泰格一脚飞铲把带球的德罗巴放倒。

  主裁判向施魏因斯泰格出示红牌,拜仁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十人应战。

  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切尔西倾斜。

  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切尔西并没有大举进攻,而是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正常情况下,这种选择是没有问题的,甚至可以说是非常正确的。

  毕竟这个赛季的拜仁进攻可以说冠绝欧洲,如果切尔西大举进攻,他们很有可能被拜仁两匹快马偷袭。

  时间进入补时阶段,眼看切尔西的计划就要成功,拜仁开始大举进攻,他们要进行最后一搏。

  补时第三分钟,队长拉姆的传球找到切尔西防守的薄弱点。

  中国小子在大卫-路易斯封堵下没能直接射门,他连续进行空中作业,创造了左脚射门的机会。

  他的射门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从切赫的指尖上飞过,钻进网窝!

  二比一!

  拜仁重新赢得了优势,安联球场陷入到狂喜之中,拜仁球迷终于再次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时间所剩无几,陷入绝境之中的切尔西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当然这也给拜仁发动快速反击的机会。

  三分钟之后,替补登场的里贝里在中圈附近送出的过顶球给中国小子创造了单刀球的机会。

  中国小子没有辜负里贝里的传球,凭借自己的速度形成单刀球,并绕过出击的切赫将足球推进空门。

  三比一,拜仁杀死了比赛悬念,中国小子上演了帽子戏法!

  最终拜仁三比一战胜了切尔西,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五座欧冠奖杯,实现了三冠王伟业。

  这是中国小子本赛季最经典的比赛,也是最精彩的比赛,他已经开始慢慢成熟。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小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下赛季他会继续留在拜仁。对于拜仁球迷来说,这是拜仁实现三冠王之后收获的另外一个好消息。

  很显然,拜仁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尽快与中国小子签订新的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