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507:勇夺德国超级杯!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然而曼祖基奇并没有向戈麦斯在场上那样给王奇进行头球摆渡,而是用胸部将足球卸下,然后准备强行转身突破。

  王奇只好无奈的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胡梅尔斯没有让曼祖基奇强行转身成功,一脚从克罗地亚前锋脚下将足球捅走。

  然而,让胡梅尔斯没有想到的是,足球朝着王奇飞去。

  王奇哪里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如一道闪电般上前将足球控制下来,随后强行杀进禁区左侧。

  王奇扬起左腿!

  回追的胡梅尔斯马上进行伸脚封堵,然而他没有想到王奇这是一个假动作。

  下一刻,王奇的左脚内侧轻轻一扣,足球从胡梅尔斯身后飞过。

  “嘭!……”

  王奇扬起右脚就是一脚推射!

  足球从球门右下角飞进球门!

  三比一!

  拜仁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这个进球让拜仁上下松了一口气。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绝望之中的多特蒙德向拜仁发起了潮水般进攻!

  两球在握的拜仁采用了密集防守,根本没有给他们撕开防线的机会,就这样拜仁将三比一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夺得了今年的第四座奖杯!!

  拿下德国超级杯最大的意义是拜仁能继续朝着六冠王的目标进发。

  比赛结束之后,多特蒙德球员茫然的望着夜空,加上这一场失利,他们已经连续四场败在拜仁脚下。

  难道拜仁就是那座翻不过去的高山?

  拜仁球迷在兴奋之余打出横幅:

  “第四冠已经拿到了,第五冠还会远吗?”

  “王者拜仁,四冠王不是终点,而只是开始!”

  比赛结束之后就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与德甲和德国杯相比,德国超级杯的分量就要差很多。

  如果不是为了实现六冠王的伟业,这座冠军奖杯算不了什么。

  正因为如此,克洛普这场比赛的主要目标就是锻炼新人。

  颁奖仪式很简短,当拉姆举起奖杯时,安联竞技场响起了铺天盖地的欢呼声、尖叫声……

  现场的气氛达到顶点!

  ……

  比赛结束之后,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赛前我就说了,这场比赛我们首要目标是锻炼新人,这场比赛我们完成了这个目标。

  今晚拜仁对冠军势在必得,所以他们派出了没有伤病的所有主力球员,但是我们并没有这样做。

  所以他们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拜仁本来就很强大,这个赛季又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球员,这对我们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压力越大,动力就也大!

  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会扳回被动的形势,到时候德甲再见!”

  克洛普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穆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显然,曼祖基奇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变化。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但是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尽快融入到我们的战术体系。”

  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曼祖基奇那个球没有给王奇头球摆渡,他说道:“尽管那次进攻王还是抓住机会进球了,但是那个球不是曼祖基奇主动传的。

  当然,不仅仅是这个球,他还有一些球处理的不是很好,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刚刚来,对我们的进攻体系还不完全了解。”

  有人事后对穆勒的话进行解读,认为以他为代表的球队老人对新人并不是很友好,进球功臣还要被批评,这就是明证。

  海因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没有让王奇首发的原因:“赛前我和王沟通过,他认可我的观点愿意替补登场。

  之所以让他替补登场,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三天前才从中国回来,体能上有些问题。”

  有记者问新赛季如何安排王奇的位置,因为里贝里的存在,王奇新赛季的位置再次成谜。

  难道要像上个赛季那样与里贝里分享比赛时间?

  还是改踢其他位置?

  海因克斯回答道:“我们上个赛季是成功的,为什么要改变?

  王将成为拜仁最灵活的一个球员,他在新赛季会继续出现在不同的位置上。我不想用某个位置来限制他在场上的发挥,因为他是当今世界足坛中前场最全面的球员。”

  在谈到月底的欧洲超级杯时,老帅说道:“接下里我们会在慕尼黑训练一个星期,接着就会去北京训练和参加比赛。

  北京比赛之后,我们会重新回到慕尼黑为新赛季的比赛和欧洲超级杯准备。

  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今年第四座奖杯,球迷们希望我们接下来还能拿下剩下的两座奖杯。

  我们会尽全力去满足他们的要求。

  所以从北京比赛回来之后,我们会认真的备战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

  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认为那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

  从更衣室走出来已经是晚上近十二点了,德国记者们依然在混合采访区坚守岗位。

  王奇欣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首先他谈了自己今晚替补登场的看法:“赛前教练与我沟通,我同意他把我放在板凳上。

  在球队困难时,他把我换上去,我知道他要让我干什么,所以我把握住了那一次机会完成了进球,稳定了场上局势。

  我对这样的安排没有什么意见,我支持他的做法,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最后获得了胜利。”

  在谈到新援曼祖基奇时,王奇回应了穆勒的看法:“去年这个时候我也是新援,知道要融进球队是需要时间的。

  曼祖基奇的表现比我当时还要好,所以我对他在拜仁的未来是充满期待的。”

  有记者问他会不会担心克罗地亚前锋由于表现优秀,会给他带来压力。

  王奇回答道:“有强大的队友这是一件好事,这对我们的成绩会带来正面的影响。另外,我从来就不惧怕任何压力。”

  随后他笑道:“曼祖基奇表现优秀,最应该感到压力也不是我,而是戈麦斯。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正牌中锋!说白了,中锋只是我的一个客串,上个赛季当戈麦斯受伤时,我才改踢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