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508:拜仁降临北京!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其实在拿到德国超级杯的时候,王奇并没有感到特别兴奋。

  与上赛季的那三场比赛相比,这一次克洛普的目标就非常明确就是锻炼新人,磨合新的阵容。

  这样的多特蒙德都没有办法战胜,新赛季拜仁如何去与多特蒙德争夺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

  拜仁内部差不多也是这种看法,所以拿到德国超级杯之后并不是特别兴奋,仿佛只是完成了一件应该完成的事情而已。

  按照计划,德国超级杯结束之后拜仁要在慕尼黑训练一个星期,随后就到北京去参加国际足球比赛。

  这一次比赛的场地安排在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

  参加比赛的还有意甲豪门米兰、英超豪门曼联、阿森纳、西甲豪门皇马。

  这些豪门之所以同意这一次到北京参加比赛,一方面除了不菲的出场费之外,还有扩大在中国影响力的目的。

  随着王奇在欧洲的成功,中国的足球市场异常火爆,据说中超的上座率也大幅提升。

  上个赛季,拜仁球衣在中国单一市场就卖出近一百万件!

  这个数完全超越了整个欧洲!

  创造了单一市场的世界纪录!

  阿迪达斯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才跟王奇签订了世上最昂贵的合同——四年六千五百王欧元!!

  庞大的市场,随着中产阶级的增加,中国的购买力越来越强大,这就是豪门看中的,他们要来分一杯羹。

  当然,来北京之前,他们还会选择到日本、韩国、香港比赛,顺便开发其他亚洲市场。

  ……

  海因克斯在慕尼黑的训练以体能为主,要为整个赛季储备体能。

  体能训练是残酷的,罗本、里贝里这样的老队员咬牙坚持,王奇这样的年轻球员相对轻松一点。

  以至于,每次训练完王奇还有余力进行加练。

  罗本向老帅和体能教练建议:“教练,像王这样的家伙,和我们训练同样的内容是不公平的。你们看看,他每次训练结束后,还能进行加练!

  所以,我,不,是我们建议你们应该给他在运动量上加倍!”

  一旁的戈麦斯、里贝里等人马上出声表示支持。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里贝里就明白一个道理,现在的王奇已经在拜仁更衣室拥有了稳固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再去与王奇扳手腕并不明智。

  上个赛季结束前以马德里地区为主的媒体传言王奇要转会皇马,虽然最终王奇留下来了,但是让里贝里明白,自己与王奇相比的优势就在“忠诚”。

  从王奇的态度上看,他未来是要离开拜仁的,所以只要他能坚持下去,拜仁的左路还是他的。

  其实像王奇这样年轻,去皇马这样的最顶级豪门去踢球也是非常正常的,毕竟皇马这样的球队曝光率更高,薪水也更高。

  在想明白这些之后,里贝里与王奇的关系转为缓和。

  海因克斯看着身边的这群“老将”,笑骂道:“滚!滚!滚!哪里凉快就滚到哪里去!”

  ……

  一个星期之后,拜仁一行降临在北京国际机场,闻风而动的记者们蜂拥而至。

  几百个王奇的支持者组成了后援团在机场拿着鲜花迎接他。

  海因克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这个神秘的国度,在来之前,王给我介绍了北京的名胜古迹,介绍了北京的历史,让我对北京充满了兴趣!”

  有记者问他计划游览哪些名胜古迹时,他说道:“长城肯定要去,王说中国有句古话叫……

  对!就是‘不到长城非好汉!’,所以我一定会去。

  还有金碧辉煌的故宫也要去,还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去。”

  记者们当然最关心他对王奇的态度和看法。

  老帅说道:“王用一个赛季证明了自己就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这一点谁都必须承认。在我心目中,他就是一个完美的前锋,是当今世界最全面的前锋!

  王的存在让我们的战术安排更加灵活,他既可以在两个边路和戈麦斯擦出火花,也能在中路与里贝里和罗本擦出火花。

  这样的球员,无论是哪一个教练都会喜欢!

  在接下来时间里我们要争夺两座重要的奖杯,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去卫冕德甲、德国杯、欧冠。

  我们的任务是繁重的,因为对手是强大的,赛程是密集的。

  正是因为王的存在,我们上个赛季才能在多场关键比赛中保持强大的实力。”

  穆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王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他刚来慕尼黑的时候,我罩着他,现在来到北京,他要罩着我!

  嗯,他说了会请我吃最著名的北京烤鸭!”

  拉姆说道:“北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既古典充满历史,又现代充满现代感。我想这一次北京之旅,会让我们满意而归!”

  另一侧,王奇在接受了支持者的鲜花之后,满足了他们合影的要求,随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主人,我会带领着队友们去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让他们感受到北京厚重的历史!大家不要忘记我在北京度过了整个童年时代!”

  在谈到这次行程时,他说道:“北京比赛完,我们还会去香港、日本、韩国分别踢一场比赛,然后我们就要回慕尼黑备战新赛季的德甲比赛和欧洲超级杯。”

  有记者问他这一次回北京与一个多月前回有什么不同时,他说道:“一个多月之前我在北京呆的时间不长,这一次我们有十天左右的时间。

  除了时间之外,这一次是和队友来的,而且是代表拜仁来比赛的。”

  在谈到这个比赛的目标时,他说道:“这一次我们主要是磨合阵容,锻炼新人,所以像我们这些老队员上场的时间并不会太多。

  当然,我上场比赛的时间应该会很多,毕竟我是中国人。

  至于比赛目标,这一次我们并不是为了冠军而来,当然,我们会为冠军而努力。”

  王奇最后说道:“再一次回到北京,让我非常兴奋,我感觉每一次回到北京,北京就有不同的变化。

  这是一种好的现象,这说明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盛了!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