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509:成功的亚洲之旅!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由于王奇的存在,拜仁这一次北京之旅、亚洲之旅非常成功。

  阿斯报嫉妒的说道:“如果是以往,这一次亚洲之行皇马肯定所有球队的焦点,但是这种情况被中国小子改变了,拜仁成为了焦点!

  无论是训练课的观看人数还是比赛的观看人数,拜仁都比皇马多,他们所到之处人潮汹涌。

  本次亚洲之行,拜仁成为吸金能力最强的球队,十几天的旅程他们赚了五千多万欧元,而皇马只有他们的一半!

  有日本媒体调查,拜仁已经取代皇马、曼联,成为在亚洲最受欢迎的球队。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小子的存在。

  其实,拜仁这一次亚洲之行的成绩很一般,并没有展现出在德甲赛场和欧洲赛场上的强大,北京的比赛他们最终只取得两胜两平,第二名的成绩。

  在日本、韩国、香港的比赛也非常一般,甚至在韩国的比赛没有取得胜利。

  而皇马这一次在亚洲的成绩相当亮眼,北京的比赛取得三胜一平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日本、韩国、香港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但是亚洲球迷根本不在乎拜仁在赛场上的成绩,他们每一次传球、抢断、进攻,都会引起看台上的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我们现在也终于明白皇马为什么那么急切的,想让中国小子披上银色战袍了。”

  八月二十三日,拜仁结束了亚洲之行回到慕尼黑为即将来临的欧洲超级杯准备。

  拜仁欧洲超级杯的对手是马德里竞技。

  2011年12月27日,西蒙尼接替因为战糟糕而被解雇的曼萨诺,成为老东家马德里竞技的主教练,

  床单军团当时的成绩是欧联晋级32强,西甲16轮仅取得5胜4平7负的战绩排在第10。

  西蒙尼入主后,一步一个脚印的改造马竞,在欧联杯赛场上带队豪取9连胜,最终在决赛中以3-0的比分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拿到了欧联杯。

  在短短的半个赛季,阿根廷人让床单军团产生了质的变化。

  海因克斯对马竞进行研究之后,发现这支球队并不是那么好对付。

  西蒙尼的高位逼抢甚至超过了利物浦,让对手根本无法有效的从后场发起舒服的进攻,而且他们无论在哪里完成抢断之后,都会发动快速反击。

  往往在对手还沉浸在被抢断的情绪之中时,他们的前锋已经杀到禁区前沿了。

  这样的球队是十分可怕的。

  “所以,欧洲超级杯不是那么轻松的!”

  海因克斯给球员介绍马竞的特点之后说道:“虽然马竞的名气没有其他球队大,队里的大牌明星也几乎没有,但是这是一支特别讲究团队配合的球队,是一支战斗力特别强的球队!

  他们的高位逼抢非常有特色,这一点我们要特别注意,要减少在中后场的倒球,特别是后场,要尽快将足球转移到中前场。”

  很显然,虽然海因克斯认为马竞很强大,但是已经拿到四座奖杯的拜仁球员,并不这么认为。

  “教练,他们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可怕吧,不然上个赛季的西甲就被他们拿了!”

  穆勒说道:“皇马是西甲上个赛季的冠军,我们不是一样在半决赛上淘汰了他们吗?如果马竞比皇马还要强大,上个赛季西甲冠军就应该是马竞,而不是皇马。”

  部分球员点头支持这种观点。

  海因克斯在心中叹气:奖杯给球员带来的不仅仅是自信,也带来了自傲……

  “如果不是在西蒙尼到马竞之前他们的成绩不是那么糟糕的话,上个赛季西甲就不仅仅是皇马和巴萨争冠的事情。你们要明白,西蒙尼接手马竞的时候,马竞的成绩有多糟糕。

  但是自从西蒙尼接手之后,马竞就像突然换了一支队一样,从西甲第十名最终排到第五,更为关键的是他们在欧联杯上取得了九连胜,拿到了冠军!

  西蒙尼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教练,未来欧洲的顶级教练一定有他一席!”

  拜仁球员脸上出现了惊讶的表情,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听到海因克斯是如此推崇一名年轻教练。

  “就像瓜迪奥拉一样,西蒙尼是准备把一种战术发展到极致,一旦给他们足够时间,他们就能打造一支无比强大的球队,一支让任何人头痛的球队。”

  竟然把西蒙尼与瓜迪奥拉相比?!

  拜仁球员之前轻视马竞的心态慢慢的被海因克斯扭转了。

  “你说马竞和西蒙尼真的像教练说的那么强大吗?”

  在回家的路上,穆勒发出这样的疑问,他觉得海因克斯怕球员轻视马竞,所以故意说马竞和西蒙尼强大。

  王奇想了想说道:“不管他们是不是教练说的那么强大,我们都要好好准备这场比赛,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穆勒惊讶的看了王奇一眼:“就连你也觉得马竞强大?”

  王奇回答道:“把对手估计的强大一点总比轻视对手好,假如我们想实现六冠王的梦想,那就必须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对手。”

  “困难准备充分一点对我们没有坏处。”

  穆勒瘪瘪嘴说道:“嘿,小子,你说话的口气越来越像海因克斯了!你是不是想退役之后想当教练?所以现在就已经开始学习了。”

  王奇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问道:“你有想过退役之后干什么吗?”

  穆勒想了想说道:“这件事我还真的想过。反正我不不想离开拜仁,准备在拜仁终老。等退役之后,我就在拜仁做一个管理高层。

  至于教练,我现在没有想法。

  你不会真的退役之后想当教练吧?”

  王奇笑道:“我现在才刚刚进入职业足球,哪有会去想十几年之后的事情。”

  穆勒想到王奇现在的年龄,有些恼怒的说道:“嘿,小子,你会不会聊天?有你这样聊天的吗?

  随时都把自己的年龄说出来,这样有意思吗?

  你不过就是想强调你一出道就是巅峰,一出道就是球队的救世主,这样聊天有意思吗?”

  王奇耸耸肩说道:“这是事实啊,我只是提醒你不要忘记这个残酷的事实。”

  穆勒恶狠狠的说道:“绝交!我们绝交!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