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2网购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我说你没发烧吧?这房子是你爹妈留下来的,你说卖就卖啊?!到底出什么事了?”说着欧阳岚甚至伸出手来朝着冷清的额头摸去。

  冷清一下子把欧阳岚的手给拍掉了。

  “让你来帮忙,不是来瞎打听的。帮了我,后面会有你好处的!”

  “什么好处?!以身相许不成?!”欧阳岚挤眉弄眼,不怀好意的道。

  “我X,你TM想死是不是?!”

  见到冷清一副真的快着火的模样,欧阳岚也不再调笑了。搞军火的事情他都答应了,这件小事,他自然不会拒绝了。

  “哥马上给你安排人办。”见到冷清还是一副要吃人的暴怒模样,欧阳岚摸了摸鼻子,扭过头去打起了电话。

  等到事情安排完了,才可怜兮兮的冲冷清道:“行啦!老子不要你好处还不成?!”

  冷清的脸色总算好了些。

  看在欧阳岚尽心尽力帮忙的份上,到时候他不介意提前给他点消息。

  接着欧阳岚又缠着冷清东拉西扯的说了一会儿话。

  冷清都想下逐客令了,这时候欧阳岚的手机忽然响了。

  欧阳岚笑嘻嘻看了冷清一眼,随手接了电话,“喂——”

  大声跟对面对话了几句,欧阳岚挂了电话。

  “嫣儿运气不错!”笑眯眯的瞅着冷清,欧阳岚道:“正好有个熟人准备出手那边几套别墅。

  冷清眸子一亮,“找套大的。”

  “成!”欧阳岚心里琢磨着,要不自己也挨着买一套算了。以后嫣儿搬到南山去了,距离自己就远了。在那边买套房子嘛,以后一起玩的机会还多一些。更何况,住在这边,还得时不时的担心下被家里的老大逮着。

  “那快去办事吧!”冷清毫不客气的下起了逐客令。

  “嫣儿,你可真够绝情的……”欧阳岚哀怨的望着冷清。

  “快滚!还有以后不准叫老子那么恶心巴拉的名字!”冷清声音提高了两度。

  欧阳岚身子一缩,赶紧溜了。

  望着欧阳岚的背影,冷清不自觉的笑了出来。这家伙,不对他凶点就没个正形。

  等到欧阳岚走了,冷清找来电脑上起了网。

  打开BABALA网站,冷清选择了工厂直供,准备采购一大批物资。

  21世纪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不少工厂都在网上开设了店铺。寻找厂家也不难了。

  他需要准备帐篷,打火机,衣服,被褥,鞋袜,大量的卫生纸……还有食物……并不是全部都可以在网上订到。

  一番了解下来,冷清才知道大部分工厂都需要提前订货,现货普遍不足。冷清最后确定的工厂都是交货周期短的本地工厂,支付了一定的定金之后,冷清跟对方约定好了提货时间。

  冷清忙着一项一项的了解,做记录,打款。等到肚子都饿了,才发现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卡上的钱被他花掉了接近三百万,冷清头一次觉得这钱还真是好用。

  希望这别墅能尽快卖出去,这样活动资金也能多点。

  冷清去厨房弄了一桌好吃的,吃得饱饱的才满意的又回到了沙发上。

  这个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这个点儿商家们早就休息了,冷清也不准备继续网购了。便打开手机刷起了浪浪微博。

  好几年没接触这个东西了,真有点想念。

  这浪浪微博是华国人闲着无事最喜欢刷的app,许多人几乎每天都要去看看。什么新闻,搞笑视频一直都在更新。

  冷清打开之后才发现有好多粉丝给自己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