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24胡叔上工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停下脚步。

  回头过来看向了胡叔,随后拍了拍他肩膀,“没那么复杂,搬个桌子坐着,记账就行。”

  见到胡叔还想说点什么,冷清点了点头继续道:“工人有什么事,你就看着办。”

  听到冷清这么说,胡叔也不好说什么了。

  “好吧。”

  冷清勾起一抹满意的笑容,转身继续走。

  到了负责人办公室,确定好了情况。冷清便让负责人帮忙通知搬运们过来签合同领钱。

  办好这一切,冷清带着胡叔立即就上了岗。

  一番忙碌下来,胡叔在冷清的帮助下总算是找到了工作的感觉。处理起来也差不多得心应手了。

  他的工作主要是记录,对账和算账。然后少爷会拿着他给的数据给各家打款。

  另外还有一些事情就是现场遇到什么麻烦,需要他拿主意。这些事,有时候他自己搞不定。但是毕竟有这么多人在,总归是有人能拿出不错的办法来的,他最后定夺一个就成了。

  几个小时下来,胡叔从最开始的不安已经变得镇定自信多了。

  由于今天萧朗要来吃饭,冷清没有亲自跟工人们聚餐。只是跟餐馆说好,安排好了,第二天再来结账。留着工人们自己去吃饭就回了。

  两人才走到家门口就见到了萧朗站在院子里抽烟。

  萧朗观察这别墅有一阵了。

  别的还好。只是这院子怎么都给改成了耕地了。还有那边角落里竟然还打了一口井。

  这混世魔王是想玩什么?这也不是他的风格呀?

  “肚子都饿扁了,让你跟胡妈说我喜欢吃的菜,你说了吗?”见到萧朗,冷清也没打个招呼,直接就发问了。

  萧朗不悦的皱了皱眉。还是这么没礼貌。

  “去哪里鬼混了,老子都等你两个多小时了!”

  跟在冷清背后的胡叔立即想要替自家少爷解释。虽然不知道这位威猛的男人是什么身份,但是听他的口气,跟少爷关系很不一般。

  应该是关心少爷的人,虽然语气是差了些。

  冷清手一挡,阻止了胡叔的解释。

  手腕拿起来看了看表,“哟,这都9点了。”忽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看向了萧朗,“不是跟你说了我8点之后才回的吗?怎么等两个多小时了?”

  说着脸上不自觉的扬起了笑来,“这么早跑来,还怨起我来了。”

  瞥了萧朗一眼,冷清直接饶过萧朗朝着屋子里走去。

  萧朗一阵气闷。

  要不是担心——呸呸,要不是有老大的嘱托。他看都不会来看一眼。

  胡叔冲着萧朗笑了笑,“少爷他是做正事,您不用担心。”说着跟着冷清进门去了。

  萧朗一愣。摸了摸鼻子也跟着进去了。

  客厅里胡妈已经把菜送上桌了。

  满满当当一大桌子菜,看得人垂涎欲滴。

  “饿死了都。大家洗手吃饭吧。”冷清自顾自说了句,就去洗手了。

  胡叔冲着一脸尴尬的站在那里的萧朗笑了笑,“这边可以洗手,您跟我来。”

  萧朗点了点头,跟着胡叔去了。

  小魔头一向不喜欢别人跟他住一起,这次能请两个佣人回来倒是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