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25和解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饭桌上冷清给双方简单做了个介绍就开动了。

  忙活了一整天,终于有一顿大餐犒劳自己了。

  萧朗也是饿了,飞快的吃了起来。

  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他在小魔头家里面吃到这么丰盛的饭菜。其实以前小魔头做饭他也吃过,但是往往都是不够吃的。这次的饭菜虽然比起小魔头亲自下厨,味道差了点,但是也算得上不错了。

  看胡叔和胡妈瞅着小魔头那带着些关爱的模样,萧朗心里竟然不自觉的有了点羡慕之情。但是也只是片刻,随后就忍不住自我唾弃了一番。

  他一个钢铁硬汉,又不缺爱,羡慕个毛!

  冷清最先放下碗,随后拿了几个水果去了院子里。

  此时天已经黑了,别墅区只有零零星星的一些灯光。南山显得格外静谧。

  伸了个懒腰,冷清在院子里四处走走,散散步消食。

  正感觉有点累了,准备回去,就碰见了朝着自己走来的萧朗。

  “黑黢黢的,乱逛什么?!”没好气的看了冷清一眼,萧朗语气满是不悦。

  “你脑壳是抽风了还是怎么了?好好的院子给搞成这样子,老子走路都不好走了。”说着把鞋子上的泥在地上蹭了蹭。

  见到冷清没有说话,某人的语气稍微好了些,“说吧,你是不是惹什么祸了,干爸留给你的房子怎么给卖了?”

  这地方说是别墅区,却跟个荒山野岭似的。他来的时候瞅了瞅周围的人家,压根儿没几户是有人的。

  他可不信小魔头是忽然厌恶了喧嚣的环境,想来陶冶心情修身养性。相反,按照小魔头的个性,怕是巴不得住在酒吧KTV里,越是吵闹,他越是高兴。

  冷清心里一暖。

  虽然这家伙平常老是跟自己针尖儿对麦芒,但是还是关心自己的。毕竟是一家人。

  “没惹祸。就是给自己换个环境。”扬起一抹笑,冷清看向了萧朗,“你警察局那边还好吧?”

  萧朗一愣。

  “老子当然好!”这小子转性了?往常一句话不跟自己怼,心里就不痛快。

  冷清笑着点了点头。看样子自己以前的确是太过分了,现在想对他好点他都不习惯。

  “往后我就在这边住下了。家里房间很多,你们想要回来住随时都可以。”

  萧朗又是一愣。

  “干嘛这个表情?”冷清忍不住又笑了。

  “以前是我不好,现在跟你道个歉,看在萧挚的面子上不跟我计较成不?”

  萧朗脸色都僵住了。这……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

  “毕竟我爸还是你干爸呢,萧挚没这个脸面,那就看我爸面上,行不?”冷清继续道。

  “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见萧朗半晌没反应,冷清笑嘻嘻的道了一句。

  “夜里凉,进去把!”说着上前把手放在了萧朗肩膀上。

  谁知道由于他远没有萧朗高,加上萧朗下意识的避了避,冷清动作失败,还差点摔倒。

  萧朗大手赶紧把人一捞,把冷清给拉了回来。

  “谢谢二哥!”呼——好险,差点就狗啃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