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62最享受的事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接下来的几天,冷清过得格外悠闲。

  军方的政策不断变化,提供的物资供给越来越少,手段越来越强硬。

  许多没有进山却有本事的人开始带着人离开南山,或者是在南山附近自发的建立基地。

  军方和上层经过讨论也允许了这样的情况。毕竟这些小基地也算是减轻了南山基地的压力。

  一个星期之后,南山基地的雏形基本形成。南山这个原本冷清无比的地方,一下子人口暴涨。

  山腰的小镇是最热闹的地方,已经有人做起了生意。

  南山外的军队开始陆续撤入南山,军方既是南山的保护者也是当权者。

  这日,冷清正在家里做美食。

  “都世界末日了,你倒是很有闲情逸致。”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客厅里。

  冷清从厨房探出头来——

  竟然是欧阳阙。

  “做的什么?”他很久没有闻到这么香的菜香味了。没想到小家伙还有这么一手好厨艺。

  大步朝着餐桌走去,桌上的菜色香味俱全,看得他本来不饿的肚子瞬间就饿了。

  “大少等我一会儿。”冷清并没有出去。

  电磁炉还开着,冷清倒回去赶紧把菜几下翻炒,起了锅。

  端着菜来了客厅,就见到欧阳阙已经自觉的坐到了餐桌旁。

  “大少怎么来了?”脸皮怎么跟他们家老二一样厚啊?

  “我建了一个基地,过来跟你们南山这边聊聊。”欧阳阙看向了冷清,“正好饿了,先吃饭吧。”

  冷清额头上拉下三根黑线。他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我去叫他们。”谁让人家是大佬,他还是不要惹得好。

  不多时,一桌人就到齐了。

  见到萧朗,欧阳阙微微有些诧异。

  “没想到你还活着?”欧阳阙戏谑的道。

  先前他在城东碰到过这小子,这小子还向他求援来着。可惜他拒绝了。原本以为他已经交待在那儿了,没想到居然跑到南山来了。

  “让大少失望了。”萧朗没给欧阳阙什么好脸色。

  先前欧阳岚惹祸被他逮到过派出所好几回,欧阳阙自然是跟他打过照面的。这家伙对他见死不救也不奇怪,毕竟他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人,他也不指望他对他发善心。

  “你们认识?”冷清问了一句。

  萧朗点了点头。但是没准备解释,只是吃自己的。

  这几日小魔王下厨,吃饭成了他最享受的事情。

  欧阳阙也没有解释的欲望。开始吃起饭来。

  不吃还没感觉,一吃他筷子就停不下来。

  现在他觉得老二是真有眼光。要是老二把小家伙娶进门来,给他天天做好吃的也不错啊……

  一顿饭下来,桌上的食物被消灭得干干净净。

  欧阳阙觉得这是自己吃得最爽的一顿,连带着看冷清的眼神都变得格外友好温暖起来。

  “大少,欧阳没有来?”饭后,冷清跟着欧阳阙去院子里消食。

  “他受了点伤,我让他留家里修养了。”那小子当然想跟着来,却被他关起来了。

  这次跟南山这边谈判是白家人帮忙促成的,这个节骨眼儿上他可不希望那小兔崽子惹恼白家,给自己找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