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63出现晶核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严重吗?”冷清担忧的问了一句。

  “皮糙肉厚的,能有什么事?”小家伙这么担心老二,难不成上次都是装的?

  冷清点了点头。看欧阳阙这么轻松,应该没什么大事。

  “听说大少的基地在城西?”集市开始运营以来,消息传播得很快。

  欧阳基地现在可是除了南山基地之外最有实力的基地。就这短短的几天时间,吸纳了好几千名的幸存者。

  “多亏了你那些物资,不然我那基地也没这么快建好。”城西那一片他先前添置了几套别墅,后来想着风景不错,就整片山都给买了下来了。正好也可以拿来作为欧阳家的秘密基地。他在那边的根基很深,各种防护措施先前也早就有了。

  末世发生之后,他迅速就能把基地给建完善。

  欧阳家家大业大,黑道生意这么多年也不是白做的。手底下的马仔竟然有接近一千人。接到命令之后,外地的都搭乘飞机回来了。

  修筑工事的修筑工事,清理丧尸的清理丧尸,维护秩序的维护秩序,搜寻物资的搜寻物资。

  他最初并没有接收幸存者,没了这些人拖累办事效率自然就更高了。

  等到建设差不多完备之后,他就选择性的接收了一部分幸存者。当然他只欢迎那些有本事有能力的人。有价值的人带着一两个累赘也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完全是累赘,他是不要的。

  这样下来,虽然他没有军方这边的人多,但是他更灵活,办起事来反而比军方这边更有效率。

  现在南山基地这边山禁还没解除,但是他们欧阳基地却是一直有人出去搜寻物资的。他们的日子说起来比南山这边还要好过一些。

  他们那边的举动自然引起了军方这边的注意。他这次过来便是跟军方这边交流谈判,让欧阳基地的地位合法化。

  现在A市的幸存者大多都加入了各大基地,城里几乎已经成了丧尸的天下了。

  其实他倒是不担心军方会对他出手,毕竟现在人类最大的敌人是丧尸,幸存的人类只有团结起来才有反攻的希望。

  只是,他毕竟是混黑道的,以前是背地里搞,现在却是把东西都放到明面上来了。

  这些事情能早些解决还是早些解决的好,免得以后引起不必要的争端和麻烦。

  “大少说的哪里话,往后指不定还得仰仗大少照顾。”

  “随时欢迎。”欧阳阙越看冷清就越是觉得满意。

  “对了,给你看个东西。”说着欧阳阙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来一个无色晶核。

  冷清眸子里瞬间闪过了一抹亮光,把晶核接了过来。

  欧阳阙眸中闪过一抹了然。果然,小家伙知道这东西的秘密。

  “这是我们的人在焚烧丧尸尸体的时候发现的。”欧阳阙盯着冷清道:“后来我让人研究了下,他们给我的答案是,这东西是丧尸脑部产生的结石。”

  “并不是所有丧尸都有这种结石,但是有的都是丧尸中比较凶悍的。”欧阳阙给自己点了一支烟,抽了一口,有些郁闷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