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64异能种类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勾了勾唇角,“如果我把知道的告诉大少,大少能给我什么好处?”冷清有点意外,这么快竟然就已经有一级丧尸了。

  是的,人类会进化出异能者。丧尸也会进化出异能丧尸。

  就他知道的,人类的异能包括:雷系,金系,木系,水系,火系,土系,力量系,空间系,治愈系,精神系等等。其中大部分异能者的异能都属于攻击系。

  攻击系异能中,最霸道的便是雷系异能,不过也最为罕见。上辈子萧挚便是个雷系异能者,实力在南山基地当属第一。

  辅助系异能者相对较少,但是关键时刻能发挥较大作用。

  例如他的空间系,在物资多的时候就是个扫货神器。还有木系,对植物十分亲和,可以迅速催发植物生长。大部分木系异能者都是基地的财富,负责粮食催发,很少会让他们外出出任务或者是上战场。

  还有治愈系,可以快速治愈人类的各种伤病。甚至连癌症和肿瘤都可以通过治疗慢慢康复。同时,异能者被同等级丧尸咬伤或者抓伤,有治愈系的异能者在,也可以加大康复的希望。如果治愈系异能者的等级足够高,甚至可以治愈被高一个等级的丧尸抓伤或者咬伤而导致的伤口。

  丧尸与人类一样也会发展出异能。只是他们的异能种类比人类少,像是空间系和治愈系这种异能便没有。

  丧尸结核成功便是成为一级异能丧尸的标志,之后他们会慢慢提升等级,变得越来越难对付。

  等到丧尸进化到一定程度甚至会拥有灵智,率领丧尸大军作战。

  上辈子萧挚就是在跟丧尸王对战的时候,死在了丧尸围城的战役中。

  “你想要什么好处?”欧阳阙兴致勃勃的道。

  “两百粒无色晶核,一百粒紫色晶核,三百粒红色晶核。”冷清淡淡的道。

  欧阳阙的脸瞬间拉了下来,“你在开什么玩笑?”第三样东西还好一点,前两样太少见了,一定凑不出来。

  “大少不想知道晶核的秘密了?”冷清撇了撇嘴,一副没商量余地的模样。

  “你是第一个敢这么跟我说话的。”欧阳阙扔掉了嘴里的烟,在地上狠狠的踩了一脚。

  冷清抬了抬眉毛,有些不高兴欧阳阙在自己这里乱扔垃圾。

  “三百粒红色晶核应该差不了多少,至于无色晶核和紫色晶核,我这边没那么多。”欧阳阙如实道。也罢,他预感小家伙的消息会十分有价值。

  “给你一周的时间攒足。”

  欧阳阙点了点头。“好吧。”这小家伙,怎么越来越不可爱了。

  “那大少给我签个字据吧。”说着冷清从裤袋里摸出来一张纸和一支笔。

  欧阳阙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我看起来像是会赖账的人吗?”

  冷清扬起来一抹讨好的笑,“先前白小姐来买粮,也签字了。”他还真担心欧阳阙会不守约。

  根据前世的记忆,这家伙也是个雷系异能者。不同颜色的晶核对应了丧尸不同类别的异能,同时对应的也是人类异能者的异能。雷系异能便是对应的紫色晶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