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76熟人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其实萧朗第一次进入超市来打探的时候,他们就发现他了。

  最开始他们也没想着要跟着几人出去,谁知道萧朗竟然是个这么厉害的。还有冷清就更厉害了,他就像是个魔法师似的,手一挥,超市里面的东西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东西全部都被人家搜刮走了,要是他们还留在这里,没等慢慢消灭丧尸,就会直接饿死。

  所以还不如出来请求几人带上他们。要是运气不好,几人不想带上他们更或者想杀了他们,他们大不了就跟这三个人拼了。要是三人真能带他们走,那自然是最好的。

  这几个人看起来都不是一般人,跟着他们也许还能过上好日子。

  正当张强还在佩服冷清没有呕吐的时候,却发现冷清非但没有反胃的反应,反而是一直盯着那个女人看。

  啧啧……他好像有点搞不懂冷少的品味了。

  那女人一直被冷清盯着,忽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虽然她不喜欢这种长相阴柔的男孩,但是被一个美少年这样看着还是让人有些窃喜。

  冷清眯了眯眼睛。没想到竟然遇上熟人了。

  “你这么一直盯着她看做什么?!”那男人一下子挡在了女人身前。仿佛冷清是个什么变态,想要轻薄他的女人一般。

  “我去,兄弟。你紧张个啥样?!我们冷少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就她这倒胃口的样子,我都嫌恶心的好吗?”张强瞥了一眼那男人,顺便捏了捏自己的鼻子。“我们可没你口味这么重。”

  “你——”那男人想要反驳,偏偏说不出来反驳的话来。

  “好了,崔哥!我相信这个小哥哥没别的心思,咱们是来求人的,别惹事。”女人拉了拉男人的衣角,小声道。

  同时心里对张强也升起一股厌恶的情绪来。

  对自己身上的脏污她也忍不住嫌恶了几分。这种天天这样活着的日子,她也快活够了。

  冷清嘴角勾了勾。

  怪说看这个男的也眼熟,原来是崔明。

  崔明,南山基地排名前十的植物系异能者,效命于军方。对南山的粮食生产做出过不小的贡献。

  前世萧挚死后,他们被驱逐出南山,这个人在中间可没少使力。

  先前他还想不明白,他跟崔明并无冤仇,他怎么会那么针对他,现在看来也是多亏了这朵白莲花的缘故。

  是的,这女的就是乔雪。上辈子就是因为她,他才会害死萧挚。

  乔雪啊乔雪,对付男人还真是有一套。就算是在这种条件下,自己浑身臭得要死,却还能让男人对她死心塌地。

  上辈子萧挚回来找自己的时候就带着乔雪。这女人心计手腕不简单,见到无法勾引萧挚就转而对他下手。

  他那个时候思想简单,还真以为这女人喜欢他。在被她几番设计之后,还以为她先前被萧挚强迫过,更加恨上了萧挚。后来,这女人再次设计陷害他,说怀上了他的孩子。从此他就把她放在了第一位,对她言听计从。

  就因为她想要一颗四级无色晶核,他一个空间系异能者跑去参加了围城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