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77乔雪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原本在跟丧尸王对战的萧挚还要分心来照看他。最后丧尸王看出端倪,指导丧尸来围攻他,萧挚是为了救他才与丧尸王同归于尽的。

  等到萧挚死了,萧朗把他痛扁一顿,才把一切都告诉了他。

  那一晚跟他一夜情乱的人不是乔雪,而是萧挚。那女人是为了报复萧挚,才故意导演了那些戏。

  萧挚以为他喜欢的是女人,看他这么维护乔雪,尽管知道乔雪心思不纯,也不想戳破以至于让他和他的关系变得更恶劣。

  萧挚只是在背地里警告过乔雪好几次,而这反倒是成了他以为的萧挚强迫威胁乔雪的证据。

  事后他不愿意去相信萧朗说的话,也不敢去相信。他找到乔雪,想要带着她离开南山基地,转而去别的基地谋求发展。

  这个时候乔雪才揭开了她丑陋无比的真面目。

  这个女人亲口承认,所有的一切都是她设计的。她喜欢的人从一开始便是萧挚,但是萧挚从来不把她放在心上。反而一次次的维护他,警告她。

  她乔雪,A大校花。只要是想要的都会想办法弄到手,如果得不到,那还不如毁掉来得痛快。

  当她看到萧挚趁着他喝醉了,对他做的那些行为之后,她说她被恶心得不行。她一个女人怎么会败给他一个男人。从那天开始,她就计划了接下来的一系列的事情。

  她说他就像个白痴一样好骗,被她玩得团团转。

  得知真相的他恨不得杀了自己。他想要为萧挚报仇,想要杀了乔雪。却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离开了萧挚,他就是一个废物。

  而那女人有军方的人撑腰,后来他以杀人未遂的罪名被南山流放。

  现在想来,那个在军方给她撑腰的人也许就有这个崔明。这女人长袖善舞,在萧挚在的时候就跟军方的高层多有接触,更或者帮忙的还不止崔明一人。

  他离开之后,萧朗为了保护他,带着队伍也离开了南山。从此,他的生活中就只剩下灰色。

  在一个个小基地之间流浪,在城市的边缘流浪,看遍人世辛酸,看遍地狱模样。活着只是为了活着,或者说是在自我惩罚。

  可以说,上辈子他的不幸都是因为这个女人。

  而这辈子,他竟然比萧挚更早遇到了她。那么他应该怎么回报她呢?

  冷清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在乱窜,恨不得把面前的女人弄碎喂给丧尸。

  但是这怎么够?……

  “冷少,您这样盯着我,有些怕人。”乔雪作出害怕的模样,往崔明背后躲了躲。

  张强拉了拉冷清。冷少怎么神色变化这么大?跟这脏兮兮的女人有仇?

  冷清收敛起脸上的愤恨之色,嘴角勾起来一个邪恶的弧度。

  冷少?这么快就知道怎么喊人了。

  “我们是南山基地的,可以带上你们。”冷清淡淡的道。

  “真的?!谢谢冷少!”乔雪笑眯眯的冲着冷清鞠了一躬。

  南山基地啊……他们当然知道。

  末世之后,电视上播放的消息全都是让幸存者赶往南山军方庇护所的,那边目前还是人类的天下。这下子真是赌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