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78乔雪的心思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张强看向冷清。不是吧,冷少真要带上这两个累赘?他们可是出来找物资的,暂时没准备回去呀。

  “不谢。”冷清嘴角微微勾着弧度,“等把超市的物资收了,咱们就出去。”

  接着冷清微微皱着眉道,“只是你们身上的味道太重了,得跟在我们稍微远一点的地方。”

  乔雪脸上的笑瞬间收敛了起来,垂下头去,点了点。

  “好。谢谢冷少!”崔明也跟着乔雪鞠了一躬。

  看来是他误会这少年了。他能够答应带上他们,应该是个好人。而且看他很介意他们身上味道的样子,应该不是对他的雪雪有什么别的心思。

  瞬间功夫,冷清手里多了两把长刀,和一支电筒。

  “这两把刀给你们防身。”冷清把刀和电筒递给了两人,“尽量小声一点,那些怪物对声音很敏感。”

  两人点了点头。

  有了趁手的武器,前面还有人开路,倒是没那么担心了。

  其实冷清不说,他们也大概摸清楚了丧尸的特点。

  先前躲在超市里面的人其实不少,但是除了他们全部都被丧尸吃了或者变成了丧尸。他们能活下来,跟他们的行动力和智力密不可分。

  “走吧!”冷清朝着满脸纳闷儿的张强说了一句,继续收物资。

  张强赶紧回神过来,保护冷清。

  走在后面的乔雪和崔明也小心的警戒着。

  这次是近距离的看到冷清把一排排的物资像是变魔法似收走,两人震惊得不行。

  这几日以来他们也发现了一些丧尸拥有一些常人无法拥有的能力,现在看来人类也有这种情况。

  这个少年有这般能耐,要是跟着他,他们以后的日子也就好过了。

  “崔哥,咱们得跟这个冷少搞好关系。接下来可千万别跟他们起冲突。”乔雪冲着崔明小声道。

  这个崔明太在乎她了,这本来是件好事,但是要是因为这个,跟这少年弄出矛盾,那就是给她找麻烦了。

  说起来这些日子要不是崔明,她也活不下来。

  这个崔明是她的同班同学,还是她金主的儿子。当她跟他爸的事情被他发现之后,为了避免事情被曝光,她干脆心一横直接爬上了崔明的床。

  男人就是这么好骗。她告诉他,她是为了还债才给他老爸肉偿的,一切都是被他老爸逼的。他就信了。还跟她一起算计起他老爸的财产来着。

  前阵子他老爸知道了她和崔明的事情,被气得脑溢血。而她稍微做了点手脚就让那老头子归西了。

  要是没有末世,她本该成为崔家少奶奶,从此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没想到还没享受到荣华富贵,竟然遇上了这种事。

  她长得那么好看,见过她的男人就没有不动心思的。她有自信,这个少年也会在她这里沦陷。

  现在是末世,物资是最重要的。看目前的情况,这少年应该是有个像是空间之类的东西,而且他的空间应该不小。他们就算是到了南山,也需要这么一棵大树来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