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28水果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二哥你呢?”张晓晓笑眯眯的把视线移到了萧朗脸上。

  “我……也不用了。”他应该怎么说?说小魔王的魅力这么大?好在,这女孩儿的性格还不错,他不讨厌。只是老大……

  想到这里,萧朗看向了萧挚。发现他脸上并没什么异样的神情,随后又把视线收了回来。

  若是小魔王能娶妻生子,也许老大的念头能断了也说不定。

  “不用客气了。”肖雄留意着几人脸上的表情,含笑着说了一句。现在市面上的水果价格可不菲,看样子他们这次出去收获颇丰。

  “那哪儿行呢!你们等着。”说着张晓晓就朝着厨房去了。

  厨房里冷清正在胡妈的帮忙下炒菜。

  “男神,家里还有新鲜水果吗?”

  冷清这才想起来茶几上的苹果被吃完了,新的还没摆上去。

  手一挥,直接从空间里取出了好几箱水果出来。有苹果,梨,还有葡萄。个头很大,看起来十分新鲜。

  张晓晓面上一乐,“男神,真是爱死你了!”

  冷清面上一阵尴尬,“少胡说。”

  “柜子里有果盘,你取一些水果洗了送出去吧。”冷清继续去忙活自己的事情了。

  这小妮子聪明得紧,有她在,笼络肖雄的事,他是不担心了。

  想到了些什么,冷清又从空间里取了些上好的烟出来。

  “这些也拿出去。”虽然他不喜欢抽烟,但是这东西一般来说可是男人的最爱。

  “得嘞!”张晓晓笑眯眯的把烟给接了过去。

  这牌子她见过……末世前再华国起码一百多软妹币一包。男神这次可是下了大本儿了!

  “厨房里油烟重,忙完了赶紧出去。”灶上正忙,冷清皱着眉道了一句。

  张晓晓眼里只差没冒红泡泡了。多么体贴的男人啊!为什么?!为什么他要喜欢别人呢?!真是太可惜了……

  “男神,我可不可以追你啊!要不你再考虑考虑我?!”

  冷清差点没被口水噎着,“快出去!别打搅我做饭!”说着亲自动手,赶起了人来。

  “哎呀,男神你脸红了,是不是害羞了?!”张晓晓却瞅着冷清一张俊脸,嘴巴里还在不断的调戏。

  冷清直接把张晓晓给推出了厨房外,随后一把把门给关上了。

  真是聒噪。

  摇了摇头继续炒菜去了。

  客厅里的三个人虽然聊着天,耳朵却都竖着在听厨房的动静。

  萧挚感觉自己都快被肖雄和自家弟弟那时不时的偷偷打量给逼得发火了。

  “我哥给的!”张晓晓把水果放到茶几上,接着又分给了三人一人一包烟。

  哥?喊得可真亲热啊……萧挚十分不想承认,他心里再次堵了堵。

  肖雄的视线从看到烟之后,就没从烟上离开过。

  “可以抽烟?”肖雄忍住渴望看向了张晓晓。有女士在场,好像不太恰当。在家里,在他老妈面前他是从来不敢抽烟的。

  要是平常他也许还能控制得住,但是自从末世之后他已经很少能抽到烟了,这次还是高档烟,一下子就把他的烟瘾给勾出来了。

  张晓晓笑眯眯的点了点头,随后自己也拿了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