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29抱大腿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三个男人大跌眼镜。这女孩儿看着那么乖巧,竟然也抽烟?

  看着张晓晓熟练的点了一支烟,萧挚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这个张晓晓也许并没有那么完美,她这样配得上小清吗?

  吐出一口烟雾,张晓晓笑眯眯的看着三人,“想抽就抽呗。”

  爷爷对她管教很严,她在爷爷面前可是不敢做这些事的。她第一次抽烟是在十岁的时候,因为好奇和叛逆。后来懂事了,怕爷爷担心就戒了。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她一开始就不会碰这个玩意儿。吸烟上瘾之后,戒起来真的特别难受,网上流行过一句话,男人戒烟就跟女人减肥一样难,算是很恰当的比喻了。

  只是,在华国的成人社会里。烟酒却是最好的融合剂,能够迅速与别人拉近关系,达成合作。她承认,自己是太想在南山扎根立身下来了。

  肖雄愣住的脸上一下子笑开了,“好好!”说着拿过张晓晓放在桌上的打火机,也点燃了烟。

  萧挚和萧朗也跟着点了烟。

  抽着烟,大家都放松了不少,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得更随意了些。

  “雄哥,这样说起来肖司令是你爸爸呀?!”得知这个消息的张晓晓眸子瞪得老大,一副求抱大腿的模样。

  肖雄笑着点了点头,“是的。以后晓晓妹子要是有什么地方需要我帮忙,可以尽管开口。”被妹子吹捧好半天了,肖雄真有种十分受用的感觉。

  “那个……雄哥,我这儿还真有点事儿。”张晓晓说着脸上的笑容都收敛了起来。

  “什么事?!”肖雄来了劲儿。

  “就是我们弄了些货回来,想找个机会跟你们军方合作合作。”说着张晓晓脸上扬起了一抹讨好的笑来。

  萧挚看向了萧朗。

  他自然没带回来什么货,那么唯一的解释便是小清和萧朗搞到了不少物资。

  小清有空间异能他是知道的,只是他没有问过他,他的空间有多大。目前南山这边的人口数量接近百万,现在市面上对物资的需求是比较大的。为什么非要和军方合作?

  “哦?”肖雄微微有些诧异。

  “目前部队里的军粮空缺很大,要是你们有多的粮食出售,我可以做主收下来。”父亲准备把他调回身边去,往后他手里的权力会越来越大。这点小事,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只是他倒是并不觉得这些人手里有多少粮食。他们上山的时候,他正好在关卡处,也没见他们带回多少物资。就算是他们的人中有空间异能者,也应该存不了多少东西。

  “谢谢雄哥!”张晓晓笑眯眯的道了一句,“不过,我们的货可不少哦。”

  “有多少?”肖雄笑着回了一句。

  “得有个几百吨吧……”

  一时间在场的三个男人全部愣住了。几……百吨?

  “你们哪儿来那么多货呀?”肖雄四下看了房子几眼,就算是这房子估计也塞不下吧?

  “这……”张晓晓拖了个长长的尾音,“暂时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