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0嫉妒萧挚,怎么办?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三个男人的好奇心遭到了强烈的打击。

  “如果量有这么大,那我得回去跟父亲报备一下。”肖雄脸上的表情严肃了不少。

  虽然他现在手里的权力不算小,但是毕竟是这么一大批粮食,他也不好擅自拿主意。不过若是真的能帮部队搞到这么多的粮食,父亲那边他也算是立功了。

  看样子,现在他就得重新评估下这些人的价值了。除了萧挚,张教授,其余的人怕是也都不简单啊。

  “这是自然。不过,雄哥你可得尽快哦。”张晓晓眨巴着大眼,笑得格外甜美。

  “我回去就同父亲说,明日亲自来给你们答复。”正好,明日军医回来,他也要带人过来给张教授检查身体的。

  “雄哥你真是太好了!”张晓晓赶紧抽了一支烟出来,给肖雄续上。

  一旁的萧家两兄弟看得目瞪口呆。这女孩……当真是不简单啊。

  “哎呀,好香啊……”生意已经差不多谈妥,张晓晓的注意力很快便被餐桌上的美食吸引去了。

  三个男人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先前还没觉得那香味有那么浓郁,现在被张晓晓这么一说,倒是完全把他们的注意力都给勾走了。

  厨房里冷清弄好了最后一个菜,把菜送到了桌上。

  “教授的饭菜我放在厨房了,晓晓,你给他送去吧。”冷清一边解围裙,一边道。

  “得嘞!”张晓晓立刻就行动了。

  “姨,你去叫大伙儿进来吃饭吧。”冷清又冲着给自己打下手的胡妈道了一句。

  “好。”胡妈立刻照办了。

  “雄哥,大哥,二哥,你们入座吧!”说着,冷清从酒柜里取出来两瓶红酒,随后朝着餐桌而去。

  三个男人相互对视了一眼,都起身了。

  肖雄脸上全是笑容。

  这萧挚还真是好福气,冷家少年这手艺怕是比一些大厨还厉害。

  没多久,众人就都坐在餐桌旁了。

  原本大家只觉得这些菜色美,味香。入口之后才知道口味竟然比看到的闻到的还要好。

  尤其是几个当兵的,完全没控制住自己,吃起来速度那是个快。

  张晓晓冲着冷清是一通表扬,对他的崇拜之情就差泛滥成灾了。她的男神就是厉害啊!简直是太完美了!

  一顿饭下来,所有的食物被消灭殆尽。

  望着众人那意犹未尽的模样,冷清都有了些尴尬的感觉。

  真不是他准备的食物不够多,而是他完全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这么能吃。

  “厨房里还有一些糕点,姨,你去拿出来吧。”冷清含笑着道。

  肖雄摸了摸肚子,“我吃饱了,大家慢用。”他的确是已经吃饱了,一般的食物还是算了吧。如果还有炒菜,他倒是可以再吃点。

  说起来这菜的味道也太好了一些吧。他现在纠正一下先前的说法,这少年的手艺岂止是比那些大厨厉害呀,完全是超出太多了。他现在好嫉妒萧挚,怎么办?

  “我也差不多了。”张强也跟着离了桌。

  陆陆续续的,大家都离开了。

  只有少数的几个饭桶还留在餐桌上等糕点。

  冷清也放了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