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2这次回来不走了吧?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送给萧挚的戒指和他自己手上戴的,是刻画得最完美的两个,都足足有100立方米。至于其他的普遍在70-90立方米之间,这还得益于他娴熟的手艺。

  上辈子他靠这个手艺,还赚过一些钱。因为没有足够的晶核,当时好几次把自己搞到精神力衰竭的地步就是了。

  “滴上你的血,往后便专属于你了。”

  萧挚看着冷清的眼神忽然严肃了起来,“小清,你的异能到底有多强?”

  “我是三阶空间异能者,空间的长宽各一千米,高度五十米,体积5000万立方米。”冷清回道:“一阶空间,长宽高都是2米,总体积8立方米。二阶空间长宽高各自10米,总体积1000立方米。”

  对于异能来说,二阶到三阶会有质的飞越。二阶和三阶之间有一个巨大的鸿沟,许多人花费数年都不能越过去。说起来,三阶已经算是高阶了。三阶之后进阶难度也是节节攀升,阶级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萧挚震惊的望着冷清。怪说张晓晓会在小清的授意下去巴结肖雄,怪说她敢说有那么多的物资。原来小清竟然有一个这么大的空间。

  还有,小清的异能怎么会增长得这么快?他对丧尸晶核又为什么会了解得这么清楚?

  “这件事除了我,不要告诉任何人。”萧挚收敛起脸上的情绪,沉重的冲着冷清道了一句。

  冷清笑着点了点头。

  “空间里的晶核,你只能使用紫色和无色的。剩下的是给你的人的。”

  冷清接着给萧挚讲起了晶核和异能者的对应关系来。

  萧挚内心震动不已。

  小清怎么会知道他的三个手下分别拥有什么异能?难道是张晓晓说的?可是虽然李兵和李华的异能张晓晓见过,但是孙远的异能却是没有在张晓晓面前显露过的。她怎么会知道?

  望着面前表情生动的冷清,萧挚忽然有些恍惚起来。在他不在的日子里,他的小清到底经历过些什么……

  “挚哥哥,这次回来,不走了吧。”冷清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萧挚,等待着他的回答。

  萧挚眼里闪过几丝闪躲,不自然的把目光移到了别处。

  “暂时不走。”他还得等军方那边的回复。如果能联系上京都,有必要的话,他还是得继续任务。

  “我看晓晓蛮想留下来的。”冷清勾起一抹笑来,“就是不知道张教授有什么想法。”

  萧挚一愣。晓晓?他们熟悉得真快……

  “军方那边……是什么说法?”冷清瞅着萧挚,打听似的问了出来。

  萧挚并没有回答。

  “现在整个华国都已经乱了,你的任务,还有必要继续吗?”

  萧挚依旧没有说话。

  他何尝不想好好陪在小清身边,尤其,现在他已经不排斥他了。可是,他身上的责任太重了……重到他没法放下去。

  为了小清,也为了华国,他别无选择。

  见到萧挚的反应,冷清一下子就明白了。

  “若是任务还要继续,我跟你一起吧。”说着勾起了一抹灿烂的笑来。

  萧挚愣住了。“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