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3要你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别小瞧我。我可有一个巨大无比的空间呢。”说着冷清傲娇的扬起了头来。

  萧挚不觉也不觉展颜。

  大手伸出,就要朝着冷清头上摸去。他仿佛又看到了当初记忆里那个经常冲他撒娇的男孩儿。

  还没碰触到冷清的头,大手却停了下来。

  谁知道冷清竟然主动把头凑了过来,随后整个人靠进了萧挚怀里,“挚哥哥,还记得出任务之前,我跟你说的那句话吗?”

  “什么话?”萧挚感觉这亲昵的相处,有些不太真实。

  “我说了,你若是平安回来,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的。”冷清感觉自己的耳朵发起了烫来。

  萧挚愣住了。

  “好好照顾自己,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便是我的条件。”萧挚嘴角勾起来一个淡淡的弧度。

  这一刻,他承认他是什么责任都不想去背负了。要是可以,他真想抛下一切,跟怀里的这个小人儿永远在一起。除了他自己,他又能放心谁去照顾他呢?

  冷清心里涌起一阵失落。

  “好,这个简单。”

  “那你可不可以也答应我一个条件?”既然暗示不行,那便明示吧。

  “你想要什么?”萧挚宠溺的道。

  “你。”冷清脸上一阵燥热。

  萧挚感觉自己脑门儿都懵了。

  “挚哥哥,你愿意跟我交往吗?”冷清直直的盯着萧挚,不容许他有任何的闪躲。

  “小清——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萧挚感觉心都快从胸腔里跳出来了,脑子里甚至回响着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知道啊。在跟你求爱。”冷清装作无辜的望着萧挚。他重活一世,为的不就是这个男人吗?

  虽然不知道张教授身上有什么秘密,但是冷清大致也能猜想到一二。这一世,这个多出来的变数可能会让他和萧挚分开,这是他绝对不允许的。无法阻止他,那他便陪着他。原本想着慢慢来,现在却是什么都顾不得了。

  萧挚的呼吸停住了。

  “小清——”

  “挚哥哥,我不接受拒绝。”说着小手直接覆在了萧挚的嘴上。

  萧挚感觉嘴巴一下子烫了起来。

  凝视着冷清那艳丽酡红的脸,身体竟然再次有了反应。一时之间窘迫不已。

  “十二岁的时候,你为什么离开家。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冷清狡黠的笑着。

  那时候他年纪小,看到萧挚拿着他的照片在浴室里XX。他当时不懂,还傻乎乎的问他,他的照片是不是拍得很好。

  萧挚感觉喉咙一阵干涩。

  “还有我十七岁生日那天——”那天他喝醉了,萧挚偷偷吻了他。不止是唇,还有锁骨,还有……

  前世的时候他之所以那么排斥萧挚,便是因为他竟然对他的吻有感觉,这让他觉得恐惧,和自我厌恶。现在想来,是他太傻,太过在乎世俗的眼光了。他对萧挚,一直都有感觉。

  “小清,别说了!”萧挚只感觉自己无地自容。

  小清12岁那年他16岁,正是年少热血。天知道他费了多大劲儿才控制住自己没有伤害到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