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05清货顺利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很快,萧挚便带着欧阳岚到了第一家商铺。

  负责人是张强,此刻他正在吃午饭。

  店里还有买家在看货。

  有两个人在帮着张罗,看起来应该是张强请的帮工。

  “队长。”见到萧挚来了,张强赶紧把剩下的一点儿饭扒干净,放下了餐盘。

  “货处理多少了?情况还顺利吗?”萧挚看了店里一眼,问道。

  “顺利,顺利!”张强连连点头,“三枚空间玉石的物资就剩下店里这些了。”

  上午的时候生意最好,尽管他请了两个人,都差点把自己给忙到虚脱。

  他只管一个劲儿的收钱,最开始拿出来的那个纸箱子没一会儿就给装了个满满当当。

  后来他把纸箱子直接放到了空间戒指里,换了个更大的箱子出来。结果大箱子还是没撑住一会儿就又装满了。

  为了节约时间,他干脆直接腾空箱子把钱放到空间戒指里,然后空箱子继续使用。

  这都不知道是腾空了几回了。

  “队长你那里若是还有物资,可以一并给我卖。我这点儿货估计撑不了多久了。”店里很多客人都是先前的客人带来的。他也告诉了大伙儿了,这个价格的物资只有今天有。好多人都是回去了一趟又来采买的。

  顺利就好。萧挚脸上的表情总算是轻松了些。

  “物资暂时没了。我去看看别家的情况,要是他们卖得慢,我给你拿些过来。”

  “好!”张强连连点头。

  他这辈子就没碰触过这么多钱,虽然累惨了,但是这种感觉真是爽啊!

  “我先走了。若是你物资处理完了就回去吧。提前清点下,晚上的时候大家统一跟小清交差。”萧挚道了一句。

  等张强处理完这批物资,他应该已经巡视完所有铺子了。若是有需要拿到这儿来处理的货,也早就可以拿过来了。让他卖完收工是不影响的。

  “好嘞。”张强笑着回了一句。

  随后萧挚带着欧阳岚前往下一个铺子。

  第二个铺子是孙远在负责。

  这里的情况跟张强那边差不多,都是客流很大。

  接着,萧挚带着欧阳岚,一连挨着把所有店铺都转了一圈儿。

  除了胡叔和欧阳岚的其中一个保镖的生意稍微差一点,其余的都清货顺利。

  萧挚从两人那里分别取走了一枚空间玉石送到了张强和孙远手里,便带着欧阳岚回家去了。

  办好这一切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

  萧挚想着,媳妇儿肯定是已经起床了。忙了一天了,他发现自己很想媳妇儿。

  “叩叩叩。”萧挚敲响了院子的门。

  “来了。”听着里面胡妈回应了一声。

  不一会儿,胡妈就来开门了。

  “队长和二少回来啦!少爷在客厅里跟崔先生谈话呢。”胡妈笑眯眯的冲着萧挚道。

  “崔明回来了?!”欧阳岚嘴角扬起来一抹笑,抢先萧挚进了门去。

  个狗日的,总算是回来了!

  还没走到客厅处,欧阳岚和萧挚便听到了里头冷清的笑声。

  看样子两人相谈甚欢啊。

  “崔明!你个小子——”欧阳岚走到门口,就准备开始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