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07崔明取回晶核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可是见着冷清皱着眉看向他的模样,他又闭嘴了。他得注意点自己在嫣儿面前的形象啊。

  “你这小子,怎么才回来?!”欧阳岚看着崔明说了句,朝着两人走去。

  “嫣儿,你不知道萧挚今天带着我到处走,我几乎没好好喘过一口气。”欧阳岚几个大步走到冷清身旁,挨着他坐了下去。

  冷清起身让开了一些。

  正巧,萧挚也进门来了。

  萧挚的到来,成功的让欧阳岚想再次靠近冷清的想法熄灭在了心头。

  崔明望着欧阳岚脸上那如同猫见到老鼠的神情,心里有些发笑。

  “二少,我中午差不多就回来了。可是家里没人,我就来这边等冷少了。”他过来还是胡妈给开的门儿,说冷少在休息。为此他硬生生等了两个多小时。

  好在胡妈人好,留他在这里吃的午饭。不然还得去市集那边买吃的。

  他身怀巨款,可不敢随便外出。

  “萧队长,这是大少给的晶核。一共是5000颗无色晶核和5000颗其他颜色的晶核。”见着萧挚走过来,崔明赶紧起身,“大少说这批货的总价值大约是9000颗无色晶核,可是欧阳基地暂时凑不出来那么多数量,所以只能用其他颜色的晶核来替代了。多给的,算是补偿。”

  随后崔明从自己戴着的空间戒指里取出来几个大的布口袋。

  欧阳岚诧异不已。这个崔明不错嘛,老大给他空间戒指了?

  崔明冲着欧阳岚笑了笑,算是回应了他心里的猜测。

  这个空间戒指确实是大少给他的,不过暂时还不归他所有。

  不过这次的事情他办得漂亮,大少对他是越来越赏识了。

  从大少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就连先前一些瞧不上他的大少二少跟前儿的护卫都开始来找他聊天了。

  他现在觉得干劲儿十足。过不了多久,他应该就能闯出一番名头来。

  萧挚上前来,打开袋子看了看。随后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个电子称,称了称,确定数目没有问题。这才点了点头。

  一旁的欧阳岚眼睛直直的盯着晶核,眨都不眨一下。

  虽然他是欧阳基地的二少,可是这么多的晶核放在一起还真是第一次见。嫣儿怎么可以这么有钱……

  “小清你收起来吧。”萧挚看向了冷清。

  冷清勾起一抹笑来。

  起身检查了下晶核。随后把装着无色晶核的袋子收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剩下的你拿去挑选一下,选出对咱们小队有用的颜色,其余颜色留下小部分,剩下的都拿去军方抵债。”卖了这么多物资了,军方那边应该欠不了多少钱了吧。

  “如果债务清了,就换些军票。晓晓那边要开新店,还得投入不少钱。”冷清接着道了一句。

  萧挚点了点头。

  提着剩下的几个布袋子就朝着不远处的桌子走去。随后在桌子上挑选了起来。

  崔明和欧阳岚看得目瞪口呆。

  这……也太听话了吧。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只会欺负人的“活阎王”吗?

  冷清注意到了两人的眼神,脸上有点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