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14两条路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餐桌上已经摆上了不少美味的食物,他闻着都觉得有些饿了。

  “好好,咱们先去洗手。等吃了饭,再跟冷少对账。”张强带头儿说了一句。

  于是众人都跟着张强去洗手了。

  忙活了一天,大家都有些饿了。先前只顾着跟冷少报喜,顾着赚钱高兴了,现在经冷少一提醒,竟然发觉比之前饿了几分。

  不一会儿张晓晓和张教授也回来了。

  差不多八点钟,冷家开始吃晚饭。

  这顿饭众人吃得热闹欢腾。

  冷清为了配合气氛,还取了些酒出来,给大家增添了些兴致。

  饭后,冷清把众人叫去了书房。

  张晓晓拿出本子,跟着冷清核算清点今天赚到的钱。

  每个人都拿到了丰厚的报酬。

  特别是保镖们,只差没把冷清当成财神爷敬着了。今天这一天时间挣到的钱足够他们辛苦外出搞一个月的了。

  让胡叔送保镖们离开,冷清把南山小虎队的成员都留在了书房。

  “明天咱们就要出任务了,除了晓晓,大家都得参加。”冷清严肃的望着每一个队员。

  “男神——要不,我也跟你们一起去吧。”来南山已经好一阵子了,不知道外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出去看看也是好的。

  虽然她去了肯定是个累赘,但是有这么多高手保护,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还是留在家里照看生意吧。同时还能照看下你爷爷。他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也不知道适应不适应。”此行比往常外出要危险许多,不适合带着晓晓去。另外,家里的确也需要人照看。

  胡叔和胡妈年纪大了,且没什么应急经验。要是家里真出事了,晓晓在,起码还能有个拿主意的人。

  “那好吧。”张晓晓耸了耸肩,无奈的答应了下来。

  “大哥,你来简单跟大家说下明天的安排。”冷清看向了萧挚。

  萧挚从空间戒指里拿出来一张地图,随后招呼大家过来。

  众人都围了过来。

  “去电厂主要有两条路。”萧挚伸出手指在地图上划了划。

  “这条路是上次我们走的那一条。”萧挚的眉头皱了起来,“根据军方小型侦察机带回的结果,这条国道上已经出现了大量丧尸,并且形成了具有规模的丧尸潮。”

  冷清的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走国道是最近最快的,如果不能走这里,那进度势必会慢很多。

  “另外一条路怎么走?”萧朗瞅着地图问道。

  萧挚的手指在地图上划过,“进入国道之后二十公里下道改走这条乡村公路也可以抵达电厂。”

  手指划到一处,忽然停了下来。

  “但是这里前阵子爆发过泥石流,其中一段路被毁了。”好在这些日子天气晴朗,路会比先前要好走许多。

  一时间众人脸上都凝重了不少。

  这条路丧尸是没了,可是万一来个山体滑坡之类的,到时候直接把人埋了都不一定。

  “军方能不能借直升机出来?若是能直接把我们放到目的地去,不是安全许多?”冷清睁着大眼看向了萧挚。

  所有人都看着把目光投向了萧挚。